IMG_9199

嗨~瑞瑞又從澎湖回來了,這次去趟超美吉貝拍攝行程,好熱但好美 🌞

有時候旅行不需要去太遠的地方,也能瞬間感受到那股熱情與衝勁,

特別喜歡這樣的放鬆方式,而外出有太陽我都如何做肌膚保養的呢?

出門要無時無刻注意防曬,想要放鬆度假又不想曬黑的概念(笑)

所以直接挑一罐超高係數的防曬乳霜,在這麼熱的天氣補擦都不黏膩。

IMG_9190

IMG_9158

上次到澎湖拍攝形象照,這次直接來拍攝美景會慢慢給你們看的🌞

來看我用哪一款防曬度過炎熱的夏天吧!只要外出都一定要養成防曬習慣,

不管是出門工作、約會、活動,紫外線會造成肌膚傷害😢

所以在防曬部分,瑞瑞是特別去講究出門前擦以及補擦的動作喔~

IMG_9207

 

看這張好可愛喔,到海邊旁與我的星座巨蟹人拍照(好熱好熱)

每拍一張照片就是趕快脫外套、拍完就趕快穿上外套~

那個畫面應該是你們可以想像的!

就想要找一罐方便補擦、擦起來不會厚重有負擔的防曬乳,

而高係數防曬對經常通勤的我,再也適合不過的肌膚保護了❤️

不需要一直瘋狂補擦,我都隔三個小時左右補一次,超方便耶!

 擁有SPF50+/ PA++++的超高數,對抗太陽就直接帶上這罐。

IMG_9507

IMG_9192

這罐就是SUNSENSE陽光智慧極緻防曬乳霜,是來自澳洲意高大藥廠研製的, 

陽光智慧在澳洲是防曬的國民品牌,更是許多皮膚科醫師所推薦的防曬用品,

感覺就好專業啊~會知道這個產品的原因,是之前到藥局買東西就看過這罐了

沒想到網路上也買得到耶,品牌也分為不同系列,

想要找哪一種系列都分類的很清楚喔!有不同訴求的防曬產品、

甚至是小朋友專用都有耶<超豐富>都是澳洲原裝進口呢!

IMG_9518

二話不說就帶來澎湖天天陪著我的防曬,一直都想找高係數的防曬乳霜,

又會擔心說高係數對肌膚負擔比較大,但看了品牌故事理念之後,安全又安心啦!

相信很多人都想要一瓶輕輕補擦,很好推開,擦完卻不會死白的防曬乳~

對於不喜歡太有粉感、又想要有潤色感的人,這罐是真心推薦使用的,

我自己擦起來的感覺是很快吸收,迅速與我膚色融合,也沒有油膩感!!

讓我接受度相當高的高係數微潤色防曬!

IMG_9515

IMG_9508

平常使用你們可以當作妝前打底,或者是單獨直接擦都可以~

有淡淡的潤色效果,擦一點點肌膚看起來就挺透亮的 ❤️

添加了維他命B3、維他命E,無油基底,降低紫外線傷害之外

更能補充肌膚營養成分耶!

IMG_9512

而瑞瑞本身是混和性肌膚,T字部位容易出油,臉頰偏乾的任性肌膚,

能夠適合我擦全臉的防曬不多,但這罐質地很清爽、夏天擦不油膩~

油性肌膚的人也不用擔心找不到防曬囉,清爽高係數防曬就在這裡!

因是專業藥廠研製,用在皮膚上會更安心,更是經過皮膚刺激性的試驗,

這幾天曬到太陽容易流汗、卻也沒有特別長什麼粉刺或是敏感不適的困擾呢❤️

擦起來不黏不油、不含香精很溫和❤️

IMG_9519

就算是日常沒有大太陽,陰天其實我也會使用這罐,有保養真的有差!

太陽可是躲在雲裡面,也很容易曬黑阿~

(因為我們都會以為沒太陽就不會曬黑,就覺得不需要去擦防曬)

尋找高係數防曬又潤色,追求裸妝感,肌膚自然透亮的你們,

可以到官方網路商店去逛街尋寶囉📢

QV官方購物商店年中慶典,6/20前單品8折,275折優惠

還有很多消費贈品的活動,新會員禮,滿額贈,用的舒適還能得到品牌小禮物,

重點還有這支極緻防曬的特惠組,好划算啊!

IMG_9191

跟著瑞瑞看資訊 ➡️

立即買|QV官方網路商店

防曬|SUNSENSE陽光智慧極緻防曬乳霜SPF50+/ PA++++

IMG_9193

❤️ 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       我也在這裡喔  >>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0209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