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789

有種心靈是需要靜下心或者遇到它,才會深刻感受到的味道,

第一次擁有生活香水,而生活香水又與一般的芳香劑不同❤️

多了一種現代人所要求的質感與那種美好,在空間使用了它

也就代表對於自己的生活講究細節、講究最完美最好的你妳。

IMG_9806

很多人認為我會選擇甜美香氣的味道,來代為我一直會使用的香水,

但偶爾也是有想要安靜、想要放空、想要徹底思想的那個時候,(❤️)

我會在生活空間中,不管是正在哪裡,就算是外出旅行,帶上了它,

質感到朋友都會以為是一罐噴灑在身上的香水,不過對於香氣來說,

選擇能從心靈放鬆的那種香氣療癒,我想是值得推薦給正在看的你/妳,

韓國原裝進口的生活香水,已不需要大費周章的到韓國才能採買到啦!

一樣是我從「月星球官網」挖寶到的韓國生活香水,真心是超有質感。

IMG_9804

這罐是來自韓國EAST EAR品牌的生活香水,認真覺得在台灣🇹🇼

也能輕鬆在官網買到想要的韓國用品,這不就是簡單的生活,

最平凡的那種療癒美好嗎?當用過香水後,再來生活香水意義,

已經是每次收工後在家聞到的那種安逸香氣,這罐屬於沉靜的木香,

在後味還會帶點淡淡的乾燥木香氣,一點都不甜,但卻很穩重、很中性。

IMG_9799

有三款可在官網挑選的到,我特別選擇中行香氣的作為生活香水,

偶爾來點對自己不一樣的生活小細節,安穩、沈澱沈思的那種感覺

彷彿在工作或者任何思想,都能獲取更多不同靈感,創作最佳代表

別以為空間香氣一點都不重要,其實當我們去注重香氣、味道之後

你會慢慢發現對待任何事情,就算是一點小事,都會特別去提升它

這就是香水的魅力吧(笑)

IMG_9792

生活空間都能夠去輕鬆噴灑的韓國生活香水,想要噴在哪就噴在哪裡,

隨心所欲的去擁有這罐生活香水,郎唐沉木那一種療癒安逸香,噴過

才會真的知道,當噴在空間回到家裡,還會帶有一種很穩很安心的感受

難怪中性香水不只是男生所喜愛,連女生都會容易接受的香氣囉!

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其他味道,隨著心情去改變自己的生活空間香氣,

下一次瑞瑞還想購入另外一款葡萄柚香味,生活就是如此隨心又快樂❤️

IMG_9793

跟著瑞瑞看資訊 ➡️ 

官網|月星球・拜託了女神

IMG_9805

❤️ 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       我也在這裡喔  >>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0209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