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043

最近天氣越來越炎熱了,我可是準備好針對肌膚維持透亮的保養品!!

高中就懂得保養的自己,因是本科美容系的原因,更加注重外在保養,

每分每秒時間都在向前跑,而我們平常的勤勞保養也要跟上腳步才行,

瑞瑞我曬太陽很容易變黑、變暗沈的肌膚狀況,已困擾了非常多年啊~

所以加強日常保水度之外,補充滿滿水分還要提升肌膚的亮白不暗沈,

找到能一擦就有柔光亮肌感的珍珠瞬白保濕精華,輕輕塗抹都有自信。

IMG_8028

IMG_8027

常常會接收到一個問題,許多人都會問我怎麼都能維持住自信美麗的自己?

身兼多職的工作身份、日常到處旅行拍攝、來來回回奔波的通勤生活🚗🚗

還有拍攝後隔天馬上穿起白色短洋裝當主持人,卻一點也不覺得疲勞暗沈感,

因當我從鏡子看見自己曬後的暗沈感,真的嚇到了,細膩保養是這麼的重要,

這罐連周邊朋友都在用的珍珠瞬白保濕精華,降低肌膚暗沈感、提升保水度,

一次擁有的醫美等級保養品,上次看電視也看到連藝人都在大力推薦的保養!

IMG_8025

方便輕巧的珍珠瞬白保濕精華,成為了我旅行中、肌膚曬後粉愛用的一罐精華 ❤️

不單單只能提升保水度,還能夠針對我的肌膚暗沉困擾去做加強透亮程度,

對我來說能一次擁有這兩個困擾,那真的是太棒了!相信也是許多男女生的救星,

可能是美容科系、開過保養講座的我,對於高品質保養品、成分夠自然的保養品,

使用起來也覺得特別安心,也敢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們。

IMG_8044

當每次旅行曬了一整天的太陽後,拿起珍珠瞬白保濕精華輕輕塗抹臉上時,

溫和的亮白保養質感讓我能全然享受,因一般來說:肌膚提亮的保養品,

都會擔心成分對肌膚是否有刺激的問題,看過這罐單純成分、三合一的保養,

高品質完全解決我想加強保水度、提升肌膚透亮的困擾啊!!

IMG_8031

來跟你們分享我都是怎麼使用這罐珍珠瞬白保濕精華,這是早晚都能使用的精華

而我是覺得越早保養對肌膚維持度越好,瑞瑞大約是夏季前就開始用這罐保養品

剛好這幾天旅行時超炎熱、肌膚依然維持著美麗的自信,還被稱讚越來越漂亮了。

IMG_8029

別忘記卸妝的好習慣,當卸妝後所使用的保養品才不會浪費掉喔!

輕輕擠壓珍珠瞬白保濕精華質地相當不一樣,有著柔霧感的美肌效果

不是想像中精華可能是偏濃稠感、或水水的,而這罐塗抹臉上卻很有份量,

細膩的保養感受、一抹都覺得很貼切的質地感,富含許多肌膚所需營養價值

油溶性維他命C、珍珠粉萃取、維他命E、尿囊素等多重成分,散發出來的香氣,

是屬於成分超自然的味道,好喜歡這麼單純的保養品、用了也不會對肌膚負擔 ❤️

IMG_8032

IMG_8034

最佳保養程序推薦|

卸妝➡️洗臉➡️化妝水➡️精華液➡️珍珠瞬白保濕精華➡️乳液

當保養過程妳分得越細膩、肌膚回饋給自己的也就會更細緻❤️

不會造成我負擔輕巧攜帶的珍珠瞬白保濕精華,外出都帶上

多一道保養,一週後感受更深,現在都不害怕可惡的紫外線了(笑)

IMG_8035

IMG_8036

塗抹的方式小秘訣非常簡單!瑞瑞教大家,只要輕輕點上四點|

額頭位置、臉頰兩側、下巴,柔霧的質地感受一下子就能抹開,

不會有夏季最害怕的黏膩感,這麼炎熱的天氣旅行後都能保養,

一定要記得由下往上塗抹劃開的手勢,幫助成分輕鬆帶入肌膚

相當清爽。

IMG_8047

IMG_8033

IMG_8041

不要忘記脖子要順帶塗抹到喔,脖子更是女生需要注重的地方!!

如果有幾條線就會讓人感覺年紀很大,所以脖子的位置都要塗抹,

再偷偷教大家第二個小秘訣,塗抹保養品用按摩的方式由上劃開,

就因避免地心引力使肌膚越來越往下沈啊~~~(呼喊)

IMG_8042

跟我一樣注重肌膚水分、又想肌膚透亮的女孩兒,試試這罐珍珠瞬白保濕精華

夏天用舒服不油膩,輕鬆細緻保養才是愛美的王道,一起努力維持最美的自己👍

我要許願就算到了五十歲,都看不出已經五十歲了!!(勤勞保養可以辦到的XD)

IMG_8030

IMG_8046

跟著瑞瑞看資訊 ➡️

接下來也有好禮要送給愛美的讀者們囉~❤️

🎁 免費限量領取|淨白修護霜、晶亮極嫩精華。

🛒 私訊留言給粉絲團|AMIINO安美諾粉絲團

🛒 或者直接寄送到Emailservices@buybeauty.tw 留言索取

留下姓名、電話、地址,一人一份好禮趕快把握機會 !

➡️ 試用包索取限台灣本島

IMG_8024

IMG_8045

❤️ 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       我也在這裡喔  >>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5689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