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950

終於來到我的口腔保養系列|很多人都知道瑞瑞正在隱適美矯正時期中 (加油)

已快速的邁入第二十五副牙套,每一次回診問醫師:我的牙齒目前保養如何咧?

醫師都很開心的說:保養得很乾淨、牙齒看起來也是白白的!整個人都奔放啦,

因為自從戴了牙套之後,牙齒會變得比一般人還要難照顧,吃美食容易卡牙縫、

喝完飲料又怕牙齒會不會變黃,各種口腔上的困擾,所以成為牙套妹就更注重~

牙齒看起來的美觀、口腔的細節保養,今天就來分享日常陪我的口腔道具吧!❤️

IMG_1969

IMG_1968

IMG_1924

我在關於口腔上要使用的牙間刷以及牙線棒等,甚至是一支日常非常需要的牙刷,

都有種龜毛的追求,用起來舒服、不能有痛痛的感覺,我知道好多人都怕牙痛啊~

所以在很多品牌中最後挑選了「Reach麗奇」|專為口腔打造最細節細膩的保養,

而且還能以超親民的價格購買到,專業又舒適、方便好攜帶的口腔保養道具呢!!

這款就是我每天會帶在包包中的➡️  麗奇牙間刷 

IMG_1938

IMG_1940

看到官網這款日本超人氣口腔單品,一定會快速手滑一次包兩款顏色帶回家 ❤️

而藍色規格是2SS,粉色規格則是4SSSS,可依據自己牙間的情況選擇尺寸喔!

先來說說不只是喜歡上它可愛的外觀、便利性高的特色,附上專屬貼心盒~

讓我們外出帶出門只要一次兩支、就能早晚用好多次,而且還是可清洗的,

瑞瑞就是很常這樣帶牙間刷在化妝包,拔下牙套就能馬上使用、不讓牙縫卡食物,

不然被看到卡菜菜在牙縫是多麽尷尬的一件事。XD

IMG_1937

IMG_1936

麗奇牙間刷分為兩種顏色|粉色(0.6mm)、藍色(0.8mm)|每個包裝都擁有15支牙間刷

今天心情好就帶個兩三支出門,好好的清理牙縫吧!可愛慘了~~❤️

其實我在還沒有戴牙套之前,都是使用牙線棒為主,也隨意買買品牌,

很多時候都把牙縫用到流血,你是不是有跟我一樣的感受?(抱)

這款麗奇牙間刷外觀可愛、握把也很好拿、一下子就能駕馭我的牙縫,

讓我的牙縫乾乾淨淨,一點都不殘留可怕的髒污!

IMG_1944

IMG_1945

IMG_1942

這款牙間刷很專業的地方是,大約是用了兩支左右就發現跟其他牙間刷不一樣,

是以我在看牙醫時常看到的口腔鏡彎曲設計,相同的模式套用在牙間刷上~

居然用起來是那麼舒服耶!L型的質感一下就能把髒污給帶出來,這可是!!!

一般牙刷天天刷牙都很難做到的事情。

IMG_1943

還有一點不會很容易就斷掉的牙間刷,之前有用過刷到下排牙間刷就斷了(?)

就要立刻換下一支新的牙間刷,才能繼續清理牙縫,但麗奇牙間刷好耐用耶~

我刷了上下排牙齒,再做最後的確認刷第二次,依舊是完好無缺,都沒有斷,

這也是使我更信任的地方,有超級持久的耐用程度,一買就能夠使用很久呢❤️

長壽保養小秘訣|牙間刷毛分岔刷頭露出時,就要更換以免傷到牙齦喔!!

跟牙刷一樣要定期更換,牙刷最好每3個月就更換一次,刷毛外岔也要早早更換,

已經發現長霉就應該丟掉,更要保持乾燥,使用完甩乾水分,放在浴室通風的地方。

IMG_1941

麗奇潔牙線含薄荷味50M|身為牙套妹我連這一款都一起使用了,也是方便好攜帶 ❤️

在日常就能買到的康是美、寶雅、MOMO等,就能輕易入手的品牌,相當有保障,

畢竟是需要使用在牙齒、口腔保養的地方,一定要用安心、安全的口腔品牌好物!!

IMG_1935

IMG_1934

我把牙間刷跟潔牙線分為在不同時段使用,大家也可照自己時段區分

牙間刷都是在刷完牙、或者我出門吃完東西刷完牙後,就會用來清潔

牙縫看不到的地方,看看是否還有殘留小髒污。

而潔牙線是吃完飯後就會先使用、或者想隨時使用都可以,兩者皆可

太喜歡潔牙線是有薄荷香氣的味道,吃完飯後還能保留住清涼好口氣,

常吃美食的你們千萬不能沒有潔牙線+牙間刷的搭配啊!(超級重要)

IMG_1932

IMG_1931

麗奇潔牙線含蠟薄荷香氣之外,更擁有超豐富的蠟含量、用起來快速又舒服,

經過牙縫時不會覺得痛痛的,而且牙線有高纖維彈性好,才不會用了易斷,

對我來說方便度高、材質成分不錯,用起來的感受是我會想再購入的原因,

維持口腔細節保養,也能減少口腔困擾的產生,不敢看牙醫的要勤勞保養喔!

IMG_1933

IMG_1927

IMG_1930

而我的最後一款口腔道具就是這個|麗奇3.5mm牙周對策牙刷

每個人每一天都要好好的刷牙,而刷牙用的牙刷買對了嗎?適合最重要!

因為當時還沒用過麗奇品牌的牙刷,一次兩款都來試試看感受如何~❤️

分為兩種不同的軟毛牙刷,右邊粉色款:彈力細毛牙刷|藍色款:彈力細軟毛

一開始我想說牙刷應該都刷起來差不多,但3.5MM的刷起來滿不一樣的耶~

把我的牙齒都刷得好乾淨,深入牙齦清潔牙縫、牙周最在意的區域,太重要啦。

IMG_1844

IMG_1845

IMG_1846

之前用的牙刷是屬於軟毛區比較寬一點的,但麗奇牙刷的14度刷頭設計好特別,

彷彿像是醫生在幫我洗牙的感覺,使用起來也不會很費力,輕鬆解決刷牙日常,

討厭刷牙的要用一支方便質感的牙刷,讓我們早晚都主動來去刷牙,刷乾淨🎵

IMG_1850

IMG_1855

IMG_1853

擁有世界級專業口腔品牌的Reach麗奇,光一支牙刷都設計得細節講究,

還有專利的極細刷毛,刷起來不刺痛、又輕鬆、刷頭按摩牙齦好舒服❤️

恰到好處的洗淨力道,反而會使我更喜歡刷牙,刷完牙再用牙間刷保養,

牙齒是笑起來最明顯會被看見的地方,保養得美美的、整個人也美囉!!

IMG_1854

IMG_1860

IMG_1925

從日常必備的化妝包牙間刷保養、再到吃完飯一定要用的潔牙線,

以及天天都需要刷牙的細軟毛牙刷,有勤勞並且選對牙刷用品後

我發現已減少以前常常蛀牙的狀況,現在回診去看牙醫都不擔心

醫生依然是給我保養很好的評價,認真果真會有回饋的呀~:)

雖然偶爾吃完飯會懶懶的不想清潔牙齒,但一想到蛀牙的畫面⋯

還是會乖乖的拿起牙間刷+潔牙線清潔,還有每天都要刷牙啦❤️

IMG_1847

跟著瑞瑞看資訊 ➡️ 

官網| Reach 麗奇

購買資訊|屈臣氏、康是美、寶雅、家樂福、

大潤發、MOMOPChome、蝦皮等各大店商平台都有販售喔!

IMG_6926

❤️ 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       我也在這裡喔  >>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6949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