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405

最近太陽大到我又長了一顆痘子,不是曬黑的困擾就是臉紅紅有痘子困擾

只能說保養要做足要更勤勞一點,我現在幾乎都是每天敷面膜(愛美愛到)

不敷面膜都會覺得自己有點奇怪,多喜歡保養,一定會得到肌膚回饋的!!

一直在分享的月星球官網,又發現一罐神奇好物就是這罐清潔泥膜❤️❤️❤️

室內室外都日日必備的冷熱雙星毛孔清潔泥,敷起來溫熱冰涼的感觸~

也難怪歐膩的肌膚都保養得特別好,好羨慕啊!!(我也要啦~~~~)

IMG_3381

IMG_3403

其實瑞瑞家中的面膜就分為超級多種,想必有在看我文章的讀者會知道

分成面膜|泥膜|凍膜|或者是睡覺使用的凍膜等,細節保養樣樣做好

我會再不同情況去使用這些保養好物,而這罐韓國冷熱雙星毛孔清潔泥

是月星球與拜託了女神電視節目所推薦的保養品,讓我不同季節都能用

不管是夏季或是冬季,春夏秋冬皆有不同保養感受,兩罐合一超方便的。

IMG_3385

IMG_3592

這罐好物讓我出門旅行一個禮拜都不用擔心怎麼保養的清潔泥(笑)

因為它上下兩罐敷起來的感覺都不同,像藍色這罐敷起來極度涼爽

已經算是我生命中敷過最涼的面膜之一了!正覺得很熱的你趕快敷

非常適合在夏天做保養,敷起來那種涼感就彷彿冰塊在臉上似的~

舒服放鬆的涼爽,近期一直出大太陽,我私下保養就用這道保養XD

IMG_3402

IMG_3593

添加阿拉斯加冰河水以及最熟悉的冰河泥|竹炭粉|

很適合肌膚乾、肌膚容易出油者保養,提升肌膚保水度

我滿喜歡這樣的日日保養好物耶,天天彩妝習慣就要使用清潔泥,

好好的整理肌膚,而做好毛孔清潔後用藍色這罐「毛孔管理面膜」

鎖住保養它自然就會亮,我每次敷完冷熱雙星毛孔清潔泥,亮到以為沒曬太陽啦。

IMG_3401

IMG_3590

昨天變白臉今天變黑臉的可愛趣事,白臉則是敷起來涼爽的毛孔管理面膜

一個鎖住一個清潔的保養小秘訣,我是在晚上才會使用蒸氣面膜(溫溫的)

利用蒸氣的溫度去敞開毛孔做清潔,洗完臉後就擦點化妝水在塗抹清潔泥~❤️

先說灰臉蒸氣保養敷起來跟白臉有反差的喔!特別溫溫熱熱,超有感覺的呢。

敷個10-15分鐘的感受最佳,而這款添加許多提升清潔的成分,敷完好乾淨😂

IMG_3400

平時的面膜保養很重要也別忘了肌膚清潔更重要!

做好清潔後續的保養都會看得最明顯,不然保養也是白費的><

有時候敷完面膜覺得無感的時候,都會加強肌膚清潔保養,

原來是少了清潔泥這一道,一試成了主顧,不到兩個月已快用完它囉。

IMG_3591

IMG_3384

IMG_3404

跟著瑞瑞看資訊 ➡️

官網|冷熱雙星毛孔清潔泥

粉絲團|月星球

IMG_6926

❤️ 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       我也在這裡喔  >>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6949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