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522.JPG

|謝謝阿迪陪我長大到今天是我的生日,不離不棄的陪伴著我和家人❤️

乖巧到坐高鐵/火車/交通工具都不吵鬧,靜靜陪伴貓奴我到達目的地|

這就是我如此疼愛阿迪的原因,一直以來跟大家推薦了好多貓咪保養品,

不只自己要保養要健康顧好之外,連身邊的寶貝們更要細心的照顧好🐱

既使與阿迪無法用同種語言溝通,但眼神或許就已經代表了溫馨的一切,

很快的阿迪寶貝也陪伴我十年的歲月,接下來的人生依舊要有你們陪伴!

💗 回顧領養日期:100/03/23・2020/07/10:目前年齡約十歲 💗

IMG_6499.JPG

IMG_6521.JPG

上回有分享帶阿迪去做全身的健康檢查、包含血液檢查都有去深入了解過🐱

畢竟是首次到動物醫院做健康檢查啊!有時貓奴們都會覺得貓咪不需要健檢,

但等到貓咪寶貝有一定歲數,就會開始注重他們的健康、日常與之前的習慣,

會不會有改變、以及上廁所的變化等等,雖然醫生說:有點晚帶他來檢查哦!

不過很開心的事,阿迪寶貝現在有十歲左右,卻看起來像七八歲這麼健康呢~

IMG_6517.JPG

IMG_6519.JPG

好加在我日常就很愛幫他做保養、體內體外皆要做好保養,越細節更需要做好,

很基本的半年洗澡習慣以及週週檢查指甲狀況,和耳朵的清潔、嘴巴的清潔等,

這是體外的保養注意事項,如果有常帶出門就一定要注重這些,不然會有細菌><

而阿迪都有良好的便便尿尿習慣,也沒有不正常的狀況(讓我非常非常開心驕傲)

保養除了會選擇適合貓咪的飼料,還會做細膩的保養方式,像是益生菌就很重要。

IMG_6527.JPG

現代都提倡我們要多吃益生菌,寵物寶貝們也都需要開始吃益生菌補充品,

這些營養品也會帶給他們很大的幫助,更能減少不必要的貓奴大大困擾喔!

提升貓咪們身體最基本的防禦力、調整最重要的體質,才能健健康康的❤️

毛小孩們吃益生菌的道理就跟我們很像,因都不曉得吃進去的東西好不好

補充益生菌營養品能加強腸胃功能與免疫力,若貓咪有消化不良、易嘔吐,

或是皮膚敏弱等問題、更應該要定期補充。

IMG_6507.JPG

IMG_6510.JPG

當初在尋找寵物益生菌有翻閱了一下,網友評價這款超好評✍️

👉 是醫院專用營養品的等級,就會更加安心給貓咪寶貝們使用,

給阿迪貓貓安心食用的益生菌,就是IN-Plus全方位專業寵物營養品,

科學研究製作許多給毛孩子們的營養品,益生菌則是最經典的補充品,

像我對於吃起去的東西都特別挑食,阿迪不挑食貓奴先挑食(認真)

會想選擇好一點的保養品給寶貝們,我們自己不擔心貓貓亂吃也放心。

IMG_6503.JPG

IMG_6508.JPG

精緻瓶身小小一罐的IN-Vet醫護益生菌,卻擁有30顆益生菌在裡頭 ❤️

有貓咪專用當然也有狗狗專用囉!可以針對自己的寶貝們選擇益生菌。

這罐益生菌我覺得最方便的地方,就是製作成膠囊打開就能馬上食用~

而剛拿到這罐時先聞聞味道,聞起來沒有任何香精以及怪怪的味道喔!

連我都好喜歡這益生菌散發出來的自然保養品味道,阿迪一定也喜歡。

IMG_6509.JPG

IMG_6511.JPG

IMG_6512.JPG

IN-Vet醫護益生菌更使用了三合一益菌系統,調和完美比例的益生好處!

>>>益生菌、益生質、益源質,三種益菌都在一顆膠囊裡面,完善設計,

如果有帶阿迪外出就會看是幾天幾夜,我就會帶一兩顆膠囊在他的包包~

吃飼料或者零食的時候,把膠囊打開撒進去飼料婉既可,記得要混開喔!

IMG_6513.JPG

IMG_6514.JPG

不僅是方便攜帶的貓咪益生菌膠囊IN-Vet醫護益生菌味道居...然...

阿迪非常的喜歡耶,因為他之前有試過其他的保養補充品都拒絕我,

直接不吃飼料在旁邊投降看著飼料的經驗,能買到他愛吃且吃完的,

真心覺得太幸運了,不傷荷包買貓咪保養品就真的要看瑞瑞來分享XD

IMG_6515.JPG

IMG_6520.JPG

這張照片趁阿迪吃飯到一半的時候趕快拍一張,我發現融化的程度很完整耶

不會讓益生菌膠囊中的粉卡一塊一塊的,之前有吃過類似的保養品都會這樣

但這款IN-Vet醫護益生菌真心很好保養,看阿迪吃得多開心就知道了(笑)

IMG_6516.JPG

IMG_6518.JPG

這張好輕易就捕捉到,果然阿迪是天生模特兒捏,(他可是有拍過貓砂廣告喔😂)

看他這個表情飼料都吃得更快樂啦~ 貓奴你們擔心買了保養品寶貝們不吃的話,

可試試看這款精挑細選的IN-Vet醫護益生菌,IN-Plus全方位專業寵物營養品,

能讓他們吃得跟吃零食一樣津津有味,確實好不容易啊!!!

IMG_6502.JPG

IMG_6501.JPG

IMG_6500.JPG

阿迪吃一個月IN-Vet醫護益生菌的保養感想:

讓阿迪順利吃益生菌保養品就很不簡單了,外出攜帶好方便也是一個重要的原因,

更有完整貓用的含量PA-5051乳酸片球菌,以及其他必備的貓用營養品成分喔~!

經過一個月的食用益生菌,我發現迪迪的毛髮變得比以往更好摸、越來越帥氣👍👍

果然跟我們一樣「有保養有差」寵物也是要吃益生菌保養身體的(笑)

IMG_6497.JPG

IMG_6504.JPG

最後我選擇讓阿迪吃這款IN-Plus全方位寵物營養品品牌,擁有30年歷史之外

也有多種對毛孩有幫助的保養補充品,像是IN-Vet動物醫院專用營養品系列,

都是有和專業獸醫師所合作的,才會讓我這麼安心啊 ❤️🐱

IMG_6505.JPG

不知道怎麼選擇益生菌的話,我把阿迪真心體驗後的觀察感想分享給你們🐱

選擇動物醫院專用、科學研究把關的營養品做保養,讓我們貓奴天天都安心!

IMG_6506.JPG

著瑞瑞看資訊 ➡️ 

----

IMG_6496.JPG

❤️ 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       我也在這裡喔  >>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6498.JPG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