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29.JPG

從高中時期就知道卸妝有多麽重要,若沒有將臉上髒污與彩妝卸除乾淨的話

就算保養品再怎麼高級也無法達到最棒的感覺,前幾天問朋友有沒有再卸妝

結果居然告訴我:只有用洗臉那一罐來做清潔,後續直接化妝水保養程序了

也難怪怎麼擦精華液乳液都有點無感,還會有暗沉、或容易出油的困擾啊~

而瑞瑞對於卸妝用品是很龜毛的,一定要使用溫和不刺激、各種肌膚適用,

這罐婕樂纖洗卸凝膠方便到不行,完全解決我與朋友的需求,一罐就搞定!

IMG_0024.JPG

IMG_0028.JPG

因為常常需要住宿過夜拍外景,若能一罐完成卸妝/洗臉/保養有多好~

攜帶在行李箱都不用擔心瓶瓶罐罐,輕鬆旅行日日享受美麗的卸妝感受!

一個月前想添購卸妝用品找了很久,日常使用的是與洗臉分開的卸妝品,

都是需要另外分開清潔,導致洗臉要洗個2~3次,最後選擇了婕樂纖品牌

用到現在很值得打在部落格跟讀者們分享,不只是瓶身粉嫩可愛也好好用。

IMG_0030.JPG

風靡網路上的婕樂纖品牌,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一個品牌很火紅❤️

有許多在生活中都需要的保養好物,當看到IG、FB網友用這罐時

特別去了解成分與適合什麼肌膚,是主打溫和不刺激、不挑肌膚

從青春期到各個年齡都能使用的婕肌零洗卸凝膠,超級親民的耶!

如果跟瑞瑞一樣幾乎都是需要化妝的肌膚,肯定要好好收藏這篇,

卸妝吸髒污的有趣過程,這~實在是太神奇了啦~🌟

IMG_0031.JPG

IMG_0026.JPG

喜愛大自然的我更愛這種保養品,擁有多種植萃成分的溫和不刺激,

基底是使用胺基酸界面活性,與一般常見的洗卸用品不太一樣喔~

更加強肌膚保養的卸妝清潔,不單只是一罐簡單的卸妝保養品呢!

輕鬆就完成起泡任務,聞起來的味道有種清新花草香氣,很SPA風。

我就喜歡邊保養邊洗滌心靈,輕盈的放鬆一下❤️❤️

IMG_0027.JPG

神奇的一刻 ⬇️ 用法很簡單!卸妝手部乾燥、洗臉手部濕潤的訣竅。

保持乾燥擠壓婕肌零洗卸凝膠,約2下左右十元硬幣大小,塗抹邊按摩全臉,

好像精華液濃稠的卸妝按摩感受,感覺特別舒服,而且超神奇的就是這樣~

吸走臉上的彩妝髒污,從來都沒有這樣過的卸妝體驗耶,整個愛上了啦!!

IMG_0032.JPG

IMG_0034.JPG

乾乾的卸妝也不用擔心會拉扯肌膚,還會有彷彿精華按摩的放鬆保養❤️

果然是邊保養邊卸妝洗臉的保養品!這應該下了很多成本在保養成分中

因為卸妝過程時也覺得臉部越來越亮,反而還比我卸妝前的肌膚亮耶👍

接下來就把手上的髒污丟到臉盆中後,直接手沾水繼續洗臉就可以囉😊

完全不用再使用其他潔顏品,是不是真的變得很方便啊XD

IMG_0036.JPG

IMG_0035.JPG

 

拿著這瓶漸層粉粉的婕肌零洗卸凝膠,會突然以為自己更減齡的FU

不僅是好用就連心情也變得好開心捏,卸完妝洗完臉都在同個步驟

而洗卸乾淨程度是瑞瑞很滿意的程度,清潔的溫和自然又不會變乾

讓肌膚剛卸妝都能有保養的成分,很適合大大小小的肌膚狀況喔~

IMG_0039.JPG

讓我同時卸妝洗臉保養的婕肌零,已經是工作箱都會帶上的卸妝好物

用了將近快一個月的真實評價,婕樂纖粉絲真的都是實在好口碑啊!!

IMG_0038.JPG

還有我分享過阿迪貓咪在吃的益生菌保養,也少不了我自己的益生菌保養

此款高機能益生菌也是婕樂纖品牌的好物,滿多人都在吃這一個系列的~

瑞瑞也是網路上觀看大家的評價才會入手,是全家都能一起吃的益生菌唷!

IMG_0022.JPG

IMG_0021.JPG

我自己的益生菌保養習慣,都是飯後30分鐘吃一包,中午吃一包,

晚餐後再吃一包益生菌,這款吃起來算是滿好吃的,不會感覺過酸

不然有些益生菌吃起來都好酸,但味道還是見仁見智的唷!

但是婕樂纖益生菌是我吃過覺得好食的,保養方式簡單又快速呢☕️

IMG_0019.JPG

IMG_0016.JPG

現代人愛吃美食一定要認真的保養,益生菌是日常所必備的保養好物

如果好奇我都吃些什麼保養品,在飯後的補充這個你們也可以試試看

吃益生菌的經驗大概是從高中就開始吃了,有保養還是有差的❤️

IMG_0020.JPG

IMG_0017.JPG

IMG_0018.JPG

我在婕樂纖品牌中熱門挑選了幾款,值得分享與入手的保養好物

一款是洗卸凝膠一款是日常補充品,獻給跟我一樣愛漂亮的你們

對於生活忙碌的小資族,總希望以方便又自然的成分去做保養~

選對肌膚適合的保養品,才能繼續維持我們的美麗啊!一起加油❤️👍

IMG_0025.JPG

IMG_0037.JPG

跟著瑞瑞導航去賣場逛逛:

 

蝦皮帳號|jay7779777

蝦皮連結|https://reurl.cc/5lYovv

元傑IG|點我去逛逛

IMG_6871.JPG

❤️ 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       我也在這裡喔  >>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6926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