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55.JPG

我只能說對於清潔一定要做得足夠仔細,才能擁有最保水亮度的肌膚狀況,

所以一直都把卸妝洗臉放在第一位,不管再怎麼累、再怎麼懶惰都要卸妝,

外出整天工作忙碌的生活,臉部都是滿滿看不見的髒污與灰塵,是種負擔,

因為卸妝不乾淨就會造成不想有的肌膚困擾,這也是瑞瑞提倡的保養概念!

身為斜槓青年的日常,像今日拍婚紗情境照濃濃的妝感,回家該如何卸妝,

卸妝程序該如何使用才會對肌膚沒有傷害?卸妝水該如何選擇才適合自己?

千千萬萬要鎖定這篇文章分享,這可是來自西班牙第一藥妝品牌的好物喔!

IMG_9089.JPG

IMG_0176.JPG

因現代人的腳步越來越快速,工作也越來越忙碌,回家卸妝都覺得好懶好懶了

但是這罐我只能說在卸妝水當中,連有時候忙到變成懶人的瑞瑞都會很喜歡❤️

西班牙的第一藥妝品牌,就是ISDIN怡思丁

針對於敏弱肌膚都能使用的卸妝水保養,如果你們剛好是敏弱性肌膚的話~

可以安心的入手四效合一卸妝潔膚水唷!因為它也能卸妝、還能潔膚與保養👍

而且不添加香精、酒精、化學成分使我更加的安心,就算化濃濃的妝都不怕:)

IMG_0157.JPG

IMG_0153.JPG

我在拍完婚紗工作或者是主持工作結束,回到家都會使用這罐卸妝潔膚水

來卸除眼部的濃厚彩妝,因為經常需要畫上眼影、眼線、下睫毛膏等妝容

需要強力好卸除的卸妝水,而水狀態的質地還能讓我的肌膚提升保水度❤️

就算近期肌膚比較容易泛紅時,需要上厚一點的遮瑕,都不害怕卸不乾淨,

會選擇卸妝水的原因也是有接睫毛的關係,畢竟不能用含有油脂的成分卸

美睫師就推薦我卸妝水卸眼部的彩妝,卸妝過程就像洗臉的水分好舒服!!

一點都沒有油脂感的負擔,卸妝水用途也非常多,還能夠順便卸完我全臉。

IMG_0156.JPG

給你們看日常工作都需要化上較明顯的妝感,若流汗掉妝也要不時的去補妝臉部

包含脖子都會帶到彩妝用品,我是對於「保養勝過彩妝」唯有自然的保養方法🌹

才能獲得真正最自然的保水度滿滿肌,卸妝就是要先做好,上妝起來也會更美!!

怡思丁的卸妝潔膚水打造新理念方法,讓卸妝步驟感受到保水度提升、肌膚養分,

身為懶人又愛彩妝的你們,不來一罐試試看享受自然奔放心靈,就太可惜了啦。

IMG_0171.JPG

先說驚喜彩蛋這罐卸妝水大罐又平價,一開始想說自然的卸妝水保養品會不會很貴~

結果沒想到這麼的親民不傷荷包就能買得到,來個三罐囤貨起來都可以用到半年吧?

像瑞瑞幾乎是天天上妝的女孩兒,又要常常補妝,卸妝水就能讓我用到一個月以上

也算真心很耐用,因為怡思丁四效合一卸妝潔膚水容量就有👉 400ml(好大罐耶)

卸除全臉與脖子的眼妝底妝,所有的完美妝容卸除到乾淨都不會覺得荷包受傷XDD

雖然我講求細緻的保養步驟,但價格也是會看一下的說(噓)

IMG_0158.JPG

卸妝水已經幫大家精挑細選到這罐,四效合一的第一藥妝保養好物,敏弱肌可以用,

卸完今天濃厚的眼妝時,下次有跟造型師合作拍攝都不用擔心眼妝卸不乾淨了~❤️

因為我跟大家一樣都有買過卸除眼妝的卸妝水、卸妝油、卸妝乳各種卸妝用品⋯⋯

有些確實是要卸除很多次、化妝棉用好幾張才能卸完整個妝容啊><!!!

IMG_0163.JPG

而這麼多種品項的卸妝用品,最後選擇卸妝「水」卸除我厚厚的眼妝與全臉妝容

也是因為含有保養的成分之外,能讓我肌膚有被呵護的水感,以及在乎的保水度

能讓敏弱肌都能用的卸妝水實在是不多,這是唯一讓我泛紅時都敢用的怡思丁❤️

IMG_0165.JPG

而卸妝水的使用方式也非常的簡單,保養過程最重要的就是這步驟🌺

記得買化妝棉來做卸妝輔助更加的乾淨,卸妝水也一定要搭配化妝棉

很Easy的直接沾上怡思丁卸妝潔膚水就可以了,沾濕之後就可以開始

卸除眼妝小秘訣:停留3~5秒鐘的時間等待一下,在輕輕的抹開彩妝

IMG_0162.JPG

IMG_0161.JPG

而且這罐卸妝水實在很清爽,卸除眼妝不負擔也不會有卸妝油的油膩感

如果正在使用卸妝油又容易敏弱肌的人,可以換這款試試看,相當好卸

因為我都眼影會擦個三層的那種,沒想到輕輕濕敷就完成卸除了耶~❤️

無添加酒精加上不熏眼技術,讓我很放心閉上雙眼濕敷在眼部,

就算不小心滴進眼睛也不會流淚不舒服,還能夠順便放鬆XD

連唇部的口紅都能卸得很乾淨,我都想把以前的卸妝油換成囤貨這罐啦,

日常還會去接睫毛,就特別需要像這樣四種保養的卸妝「水」清爽無比。

IMG_0160.JPG

IMG_0164.JPG

不用幾秒就能卸完濃厚彩妝,保養方法步驟就是這麼簡單,找不到這罐缺點

重點這瓶還有推出旅行專用的(100ml) 實在是好用也很值得入手❤️

擦臉的時候就是像滿滿水分擦臉部,使用化妝棉塗抹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喔!!

正確卸妝程序: 1⃣️ 卸除眼妝 - 2⃣️ 卸除臉部底妝 | 妳卸妝步驟做對了嗎?

IMG_0169.JPG

IMG_0170.JPG

臉部跟脖子肌膚的方式也很快速簡單,沾濕怡思丁卸妝潔膚水在化妝棉

摸起來滿滿濕潤的卸妝水,輕擦臉部肌膚,就像是在擦汗一樣的方式💗

把今天上妝的地方都一一擦過,還能迅速感受到輕鬆又不費力的卸妝!

這罐可稱為「懶人必備敏弱肌膚都可用」的卸妝水呀 📢

IMG_0166.JPG

IMG_0168.JPG

看到照片的親愛讀者們都感覺到肌膚的亮度了吧?卸妝也能幫助提升水分👆

感覺像擦完化妝水的亮度好美唷!這就是我再怎麼化眼妝底妝都不怕的原因

只要選好的卸妝用品、保養品,不添加香精酒精,採用自然成分的保養品~

天天使用就會讓我的肌膚感受到亮度,保水度,還有一次剛卸完妝⋯⋯

朋友看到我的臉以為保養完了,問我怎麼肌膚這麼亮?(瑞瑞屁股都快翹起來!!)

哈哈哈,我才只先用個「怡思丁四效合一卸妝潔膚水」而已耶!

IMG_0178.JPG

IMG_0172.JPG

👆 左邊卸完妝擦拭後極度細緻乾淨|👉右邊則是卸完妝的髒污程度好強大

不管每天如何使用彩妝品都要做好卸妝的步驟,連程序都不能相反喔!

要先卸除眼部的彩妝,再來才是臉部的底妝彩妝,才不會浪費卸妝水囉。

IMG_0159.JPG

看看下面這張卸完妝後的保水滿滿肌膚,好喜歡這樣的自然水感肌膚 

到了幾歲都想要繼續擁有飽滿水水臉蛋,還有~對了!

就算沒有上妝也要記得好好的卸妝,因日常外出都會有空污髒污產生

徹底卸妝才能有水水臉蛋,這罐西班牙進口卸妝水已幫大家找好資訊👍

往下看既可前往去逛街囉:)

IMG_0173.JPG

IMG_0177.JPG

🛒 跟著瑞瑞導航去|ISDIN怡思丁

現在官網買越多折扣越多,還有不限金額免運費的活動

趕快跟瑞瑞到裡面買敏弱肌也能使用的卸妝水去囉 👆

IMG_0175.JPG

IMG_0152.JPG

800044-f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