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520.JPG

精華液成為我愛不釋手的保養過程必備,上完化妝水接下來就是精華液❤️

如果現在有一個化妝櫃擺在面前,我應該可快速擺滿整個化妝櫃吧(笑)

從高中就曉得以後一定要用精華液,一滿20歲就開始使用精華液保養囉!

想讓肌膚停留在最青春漂亮的時刻,就算我無法阻止時間持續轉動之下

也要盡力的把肌膚顧到自己最喜歡的樣子,所以保養過程分得如此細節

點進文章與我一起感受美麗的奧妙吧>>

IMG_3517.JPG

IMG_3488.JPG

保養過程中最重要的是卸妝洗臉之外,其實還有一道是最精緻的保養過程

也就是精華液保養,在有使用精華液習慣與沒有使用的習慣相較之下~

會有很深的保養感受,總而言之分得細膩就會讓保養感觸更美麗(堅持)

大概使用精華液的習慣有五年之久了,瑞瑞有各種不同狀況的精華液選擇

在這些選擇可讓我針對不同膚況去保養,像外出旅行的精華液或季節性的

分為許多狀況的保養小秘訣,日日使用對的精華就會讓我更加的安心自在。

IMG_3489.JPG

我也擁有了這個品牌MD Skinical凈妮透精華,來自美國原裝且專業頂尖專家

嚴格把關肌膚適合使用的精華保養,除了精華保養之外,還有許多的保養品❤️

包括各大藥局都推薦這牌精華液,連藥局都推薦了!我一定要來用用看的啦:)

特別挑選兩款針對不同狀況使用的精華,讓我隨時隨地自由選擇保養精華呢。

(綠瓶)18%維他命B3精華 30ml / (紫瓶)10%白藜蘆醇凍齡精華

皆有30ml的精緻容量,用量不需要太多,只要一點點就足夠擦全臉囉。

IMG_3491.JPG

美國保養品MD Skinical不做動物實驗/不添加香精/酒精,成分自然安心

最喜歡的一點就是保養過程中沒有無任何的香氣,散發潔淨的保養感受🌹

連我上週回家給媽媽試用他也喜歡這品牌的質地,用起來特別的舒適呢~

不然以前送給她的保養品都被放到快成為古董了啦!質感的美國保養品,

買來愛自己或者送給家人姐妹們都覺得值得,像這罐「白藜蘆醇凍齡精華」

就有10%高濃度白藜蘆醇萃取,以及小分子膠原蛋白和玻尿酸,愛美的我,

一聽到就感到整個保養顯得珍貴無比,每天用都很珍惜,不分膚質使用喔!

IMG_3526.JPG

IMG_3528.JPG

每當日常感到肌膚困擾或黯淡無光時,都會使用這罐來保養,一點點就很夠用了

而且很好塗抹,輕輕推開精華感受融化的瞬間,後續再擦上乳液或乳霜都可以~

不會有上很多道的那種負擔,這就是我愛精華液的優點,能細緻又可以方便保養。

IMG_3530.JPG

外出拍攝後曬完太陽肌膚顯得粗粗的,摸起來不是肌膚狀況佳的感觸時

一回到民宿飯店就會立刻拿起這罐來塗抹,滴管式的便利感一下就完成

因有小分子成分擦上就覺得清爽,用到現在都覺得不愛用精華液的男生也會喜歡。

IMG_3529.JPG

配方清楚日日感受越來越深,有加強精華保養後,我的肌膚狀況也比之前好很多了!

想當初都只有用化妝水的習慣,用了精華後就回不去啦,小小一罐帶在身上也輕鬆,

除了有我挑選的這兩款精華,還有更多精華針對不同肌膚可以選擇喔~

再來分享另一款是瑞瑞妝前愛用的精華液唷(灑花花🌺)

IMG_3531.JPG

就是18%維他命B3精華 / 同樣是有30ml的容量,想感受肌膚透光就得靠這瓶❤️

加強肌膚強大的保水力,有維他命B3以及B5的加持,更有老朋友玻尿酸的配方

把我們的肌膚底子灌溉養分,如果是外油內乾、或者是敏弱膚質的肌膚更適合,

我很愛這罐拿來早晨化妝前使用,妝感更服貼更亮,好像喝飽1000cc水分似的。

IMG_3521.JPG

因為現在的天氣以及空汙不太適合只使用化妝水保養,一定要有更細節的保養過程

才能夠維持住自己想要的膚質,減少許多肌膚困擾的產生,這也是瑞瑞的堅持啦👍

跟大家分享我都是如何使用這兩罐精華的秘訣,在洗完臉後擦完化妝水之後使用>

最好是連沒有化妝都要做好卸妝的動作唷!不然肌膚很容易卡髒污呀。

 

IMG_3523.JPG

IMG_3524.JPG

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如何幫臉部肌膚按摩,精華保養更是同樣的按摩方式

往上!往上!往上!塗抹時要適當的力道,肌膚才會聽見你對他的愛~❤️

塗抹後輕拍肌膚就收到了,這就是精華的簡單保養,一點都不困難喔:)

也因為MD Skincal凈妮透的精華很清透,清爽不負擔好快速保養的優勢

讓我們一年四季/不分早晚都能夠拿來保養,做完保養也要記得擦上防曬。

IMG_3525.JPG

IMG_3492.JPG

完全不藏保養祕訣的紀錄分享給大家,這就是愛漂亮的簡單小方法

只要擁有一罐適合妳且嚴格選用的配方精華,就能感受到肌膚溫度

保養是一輩子都不能停下來的行為,要持續堅持的愛自己每寸肌膚

才會讓美麗永恆,希望我們在保養這條道路上一起加油🤝

IMG_3493.JPG

IMG_3516.JPG

而瑞瑞用這品牌快達到一個月囉,認真評鑑真實感想貼近妳的心

女生可以用男生當然也可以用,還有最後小秘訣光明正大跟你說~

我會加入一滴維他命B3精華在粉底中,混合後擦上底妝在肌膚❤️

晚上睡覺前兩罐同時保養使用,程序>10%白藜蘆醇凍齡精華👉18%維他命B3精華

千萬要保養好肌膚,因為~只要上淡淡的妝感就能讓別人以為妳天生素顏好膚質喔!

-------- 往下看更多我為讀者準備的MD Skincal資訊 

IMG_3519.JPG

IMG_3509.JPG

跟著瑞瑞看資訊 👉

官網|MD Skincal凈妮透

粉絲團|MD Skincal凈妮透

蝦皮賣場|MD Skincal凈妮透

活動折扣碼:TIENMD208

使用期限:2020-08-17  2020-10-17

(一樣是原本9折的再9折,相當81折)

IMG_3505.JPG

IMG_3490.JPG

❤️ 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       我也在這裡喔  >>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8891.JPG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