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189

陪伴我一起成長旅行的化妝水,這款是Jealousness婕洛妮絲品牌的化妝水,

從外觀就美到一個不行!彷彿訴說著女生心中青春氣息的美感!

主打溫和不刺激、質地相當清爽、味道療癒、價格也很親民的一罐質感保養,

杜鵑花酸亮白化妝水,已是瑞瑞愛上的牛奶水了!如同玻尿酸不是酸類質地,

而是偏中性介於6.5-7.5之間,讓全膚質的女孩男孩們都用得安心不煩惱❤️

IMG_6204 2

我使用它們家的保養品,已經有快一年左右的時間啦~

每次只要有好用的就會來跟你們推薦,而瑞瑞的膚質是屬於「混和性肌膚」

兩頰偏乾、T字易出油的類型,時不時就泛油光或脫皮😢

上妝的話也會造成困擾,還記得有一次被化妝師說,疑~最近的皮膚怎囉?

才曉得選擇對的保養品是很重要的事情,講求細緻、清爽、溫和就對了!!

IMG_6195 2

IMG_8535

這罐粉色瓶身,未搖時像奶蓋般上白下透 漸層分明超級美❤ 

而搖晃均勻後,外觀就像草莓牛奶一樣討喜,針對肌膚蠟黃、油水不平衡、

可惡粉刺的困擾,又想要有保水力的現代人們,這罐美麗的化妝水可不能少呢!

「天天使用、天天為自己按摩肌膚臉部、日常就能給肌膚全方面的保水呵護」

「添加杜鵑花酸複合精華、白柳樹皮萃取、南非復活草萃取、三色堇萃取、

高山雪絨花萃取、傳明酸,去深入了解後,這些成分我都好需要啊><」

IMG_6197 2

IMG_6199

 

雖然日常有做過霧眉、霧唇的愛美小心機,不過肌膚始終是騙不了自己的

一定要顧好才能盡力的做到完美,多元化具備溫和成分的一罐化妝水~

也來分享瑞瑞都是怎麼使用它的,簡單又方便、攜帶外出旅行心情跟著好,

只要倒出一點點就能立即擦在臉上、微微按壓,後續再幫臉部做個按摩。

IMG_6209

IMG_6208 2

一搖|二拍|三透光

先將這罐牛奶水給搖一搖,均勻以後打開瓶蓋、適量取用輕拍在臉上

也能依照自己平常的習慣,像我都蠻常使用手部來輕拍按摩 🌺

與肌膚認真說說話、再次經由按摩感受每一寸,而且裡面有8:2黃金比例

可以打造液態乳霜、非常輕盈又不黏稠呢!質地特別清爽不油膩,男生也會喜歡的哦!

 

 

IMG_6203 2

按時在早晚的時候使用,別忘記要先做好肌膚的彩妝清潔,還要告訴大家!

就算我日常沒有化妝、但有出門依舊建議朋友們,卸妝-洗臉-化妝水-乳液

最基本的這些程序一定要做好唷!然後這罐擦完在擦個精華液,都不黏耶~

溫和不刺激成分,加強水分與油水平衡的保養,上妝都變得更輕鬆了。

IMG_6206 2

屬於清爽中性多萃取高級成分的化妝水,我已經用了快一個月左右🌟

榮獲我心中的牛奶水排名,白天晚上拿來保養看到瓶身都覺得好漂亮~

從瓶身到成分的設計都使人感到細緻,認真保養下去、選好的保養品!

都會用得更放心、美的更自然,推薦給女生男生全肌膚的你們哦!!

IMG_6201 2

IMG_6196 2

瑞瑞看資訊 ➡️

官網|婕洛妮絲官方網站

粉絲團|jealousness婕洛妮絲

牛奶水|點進來看更多

IMG_6190

❤️ 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       我也在這裡喔  >>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6192 2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