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120

你妳跟我一樣也是精油控嗎?現代人因工作或者生活感到壓力越來越大時,

喜歡獨特且療癒自然的精油,來好好的放鬆自己,展開好心情與新的感受,

我喜歡自己洗頭,也超愛去給別人洗頭按摩放鬆,每次都必點精油SPA洗髮,

添加精油的洗髮過程,整體能讓我感到放鬆、刪除疲憊、增添正面的身心!!

這次感謝朋友送的情人節禮物,來自「is more 咦式沐癒和諧修護系列」🌳

同為喜愛大自然精油香氛的讀者,就算宅在家也能幫髮浴來一趟精油之旅囉。

IMG_4113

沒有複雜的香味、沒有太繁雜的程序,只有大自然高成分的療癒精油,

分為兩大系列的咦式沐療,加強MIT台灣的氣候季節性,既使是油性/乾性

細軟髮/脆弱髮性/受損髮質,都能擁有這款放鬆身心充滿儀式感的精油洗髮露

每種都是添加三種不同的精油,獨家融合溫和不刺激、我的和諧修護系列,

就有了「廣藿香・天竺葵・迷迭香三大精油添加」/ 彷彿由內而外洗淨❤️

身心與髮絲的對話,我想這就是熱愛精油的你們,一定都懂精油的魅力🌳

IMG_4119IMG_4129

首次使用MIT咦式沐癒品牌,觸摸到包裝就覺得充滿文青森林系,好溫柔🍂

給人有安定與和諧之意,在這高壓的日常裡,融入人們生活裡,咦式精油~

強化了生活/工作/勇氣,更多的代表意義,蠻喜歡品牌傳達這樣的細緻理念!

很細緻-肌膚-髮絲-身心靈-生活,都會想貼心兼顧到,並且用心理解消費者,

才知道原來包裝上驚嘆號/問號的意思,是對於尋找產品的疑問、與用過之後

會驚嘆的那種回饋、真心推薦浴室中就是要有精油系列的洗髮精、添加精彩❕

IMG_4126

IMG_4116

IMG_4115

・和諧修護精油洗髮露・ 500ml  

適合受損/脆弱/需要補水的髮絲,既使是健康髮絲也可以使用加強補水潤滑唷❤️

別看瑞瑞好像沒有什麼分岔,真的都是靠努力保養來的,要用當下適合的洗髮精

也別忘記定期用精油系列,使頭皮與身心放放鬆,強化療癒、安定心情都會加分!

IMG_4117

有500ml大容量的和諧修護精油洗髮露,加上三大精油的自然香氣、髮浴過程中

呈現的味道好自然喔~超驚喜!因為不會有頭皮涼感,就算走進冷氣房吹頭髮,

更不怕頭皮會冷冷,如果本身很喜歡精油,但又擔心精油會不會太涼的極推唷📢

IMG_4123

IMG_4122

・和諧修護精油潤髮乳・ 350ml  

達到平衡點的精油保養潤髮乳,不管是男生女生都要細緻簡單的做好保養,

每天看似習慣沐浴洗髮的過程,其實也是空出一個時間,細膩和自己對話!

咦式沐癒的和諧修護精油潤髮乳,加強受損髮絲保養成分,精油黃金比例,

要記得對自己好一點,溫和三大精油的潤髮乳,抹一點點、再細細的聞它、

好柔~好梳開~我的精油日常就此展開啦,髮浴後心情也好好了。(撒花)

IMG_4130

IMG_4110

IMG_4132

寫到此刻好像又聞到昨日洗髮的精油氣味了,我也會把這份溫柔精油spa洗髮

分享給家人朋友們,不只是每天習慣的洗髮動作,而是深刻的意義與療癒感🌳

還有添加精油的和諧修護精油洗髮露,很好起泡唷~❤️  綿綿密密的精油泡沫!

洗兩次之後,再搭配和諧修護精油潤髮乳,長頭髮的話,大概按壓十元硬幣大,

距離頭皮十五公分塗抹髮絲、順道按摩一下最容易乾乾的髮尾、強化補水喔😊

IMG_4114

IMG_4111

頭髮是每個人心中最重要的安全感,照顧好它、就要由內而外的放鬆療癒❤️

獨特的複方三大精油也會釋放出養分,一點一滴的灌溉保養,對自己好一點,

希望下班回到家能輕鬆獲得儀式感,我們一起簡簡單單創造日常的咦式感📢

IMG_4112

IMG_4127

IMG_4124

・跟著瑞瑞看資訊・

來去逛逛咦式沐癒官網|點我

來去逛逛咦式沐癒粉專|點我

・瑞瑞好康報報・

和諧修護洗護組 / 現省 280 再送 限量品牌梳子 *1

輸入專屬優惠碼「ismorer」享9折活動甜甜價唷!!

IMG_4125

IMG_4131

❤️ 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       我也在這裡喔  >>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嗎?底下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

IMG_4121

IMG_4118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