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074

粉粉嫩嫩好心情~❤️ 來跟你們分享我的新面膜,而且就像是果凍般的質地,

好清爽、好水好透的厚膚溫和體驗,自從用了婕洛妮絲的凍膜後,

真心想囤貨下來一直使用!日常敷著保養都不會擔心掉下來,很適合

像我們這樣的大忙人(笑)不管是男生女生在家也要養成敷面膜的習慣喔~

每次敷完都覺得肌膚看起來好水透的Fu,溫柔呵護不刺激的成分就是最安心。

這款是杜鵑花酸面膜/日日15分鐘敷著做什麼事都輕鬆!快來看我的分享⬇️

IMG_5075

IMG_5081

身為面膜控的瑞瑞,家裡關於面膜凍膜已經超過10幾罐左右,還會不停的補貨~

面膜不只是生活中的放鬆小假期,也是肌膚在日常最需要最需要的深層保養品!

每天花短短的時間、習慣做敷面膜這件事,肌膚維持在一個好狀態,看起來更美,

這罐粉紅凍膜適合我的每個狀態,肌膚出油/需補水的時候都會拿它來敷臉🌹

厚敷保養寵愛自己的肌膚,PH值是介於6.5-7.5、屬於中性的溫和面膜保養唷📢

IMG_5080

IMG_5082

選擇保養品都會細看裡面含有的成分,這罐面膜有皮膚科醫生也愛用的成分,

杜鵑花酸 ; 還有玻尿酸、角鯊烷、白柳樹皮,海藻糖,粉刺困擾或想亮亮肌,

需加強補充肌膚水分的肌膚,千萬不要錯過這罐粉紅凍膜喔!

都是日常肌膚很需要補補的保養,像我的肌膚屬於混和性肌,但偶爾還是調皮

會有油膩膩的小困擾,就算敷這罐也不會覺得很負擔、反而敷完凍膜好清爽~

如果不能常去醫美,或是擔心修復期的人就很適合用它唷📢

IMG_5283

IMG_5284

越簡單的保養越能快速上手,凍膜就是相當簡單完成的保養,

只要敷到看不到肌膚既可,後續停留15分鐘、這時候想要去做個瑜伽~

或者做做家事、洗澡沐浴、泡澡打發時間,實在是一舉兩得(我就很常這樣呢😂)

在厚敷面膜前要記得,做好肌膚的清潔唷!(卸妝-洗臉-化妝水-開始厚敷面膜)。

IMG_5281

 

我在厚敷時不會使用雙手來厚敷,推薦大家更快更不會沾手的敷臉小方法,

妳們可以用像這種親膚型的敷臉刷,屬於雙頭敷面刷,矽膠刷頭+軟毛刷頭

兩邊都會使用到,軟毛刷頭在厚敷時使用 / 矽膠刷頭則在卸除時使用(真心推)

完全不沾手手,全程都靠這支來厚敷我的肌膚,變得更加有效率,也不浪費。

IMG_5063

另外搭配雙色親膚洗臉海綿,碰水膨脹變大,吸水力很棒,清洗面膜或洗臉都可用,

兩個日常生活小工具,節省更多時間,我用完後都會放置通風處就可陰乾囉~~❤️

IMG_5087

IMG_5066

好愛每次我簡單快速敷面膜的深層保養,加強我的肌膚狀態,看起來更有自信!

不用外出醫美雷射打光,在家敷膜就可以讓我也美美的呢

這罐杜鵑花酸面膜在妝前、或下班回到家都可以敷,完全不需要分早上晚上,

我都是想要厚敷就厚敷!質地清爽不黏膩,所以厚敷也OK呢!

推薦給愛漂亮的你們喔~❤️

IMG_5070

IMG_5072

跟著瑞瑞看資訊 ➡️ 

來去逛逛官網|婕洛妮絲官方網站

來去逛逛粉絲團|婕洛妮絲粉絲團

粉紅面膜看這裡|點我

IMG_5071

IMG_5077

❤️ 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       我也在這裡喔  >>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嗎?底下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

IMG_5078

IMG_5079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