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867

收到來自一份心意的禮物,想像自己越來越美麗的以後,就覺得保養好值得!

從高中就是學美容,再往前國中時的我非常愛漂亮,多希望永遠都這樣啊~

進修了解先保養好肌膚有多麽重要,所以養成日常習慣是按摩、補充養分❤️

這兩週用到這兩款攜帶方便的保養品,是Aicom艾力康專業品牌的必備保養,

讓我們每天按摩臉部、擦精華原料的保養、全臉眉眼周圍加強按摩,維持美麗

就靠一點一滴的小細節做起,來看看我的DSK系列分享心得🌳

IMG_8122

IMG_8101

認識到Aicom艾力康新推出DSK系列保養品,讓我們在生活中多點保養精華!

生活忙碌的你們,要記得回家時按按妳的眉眼周圍、一邊輕鬆不費力的按摩~

還能夠讓精華也按摩進去心房裡,好喜歡這樣便利不複雜的保養品啊(撒花)

就先來分享我這兩週用的「DSK極緻活顏花蜜露」用眼霜前搭配使用的保養。​​​​​​

IMG_7878

IMG_8081

IMG_8084

台灣的天氣屬於潮濕又偏熱,早晚溫差大,大家也經常開冷氣待在冷氣房,

不知不覺肌膚缺少需要的水分,而瑞瑞偏偏是混和性肌膚,保養品要慎選!

我最近就想找精華型和潤澤感重一點的保養,但是擦起來要清爽、不黏膩,

還要上妝不起屑的精華,認真加強我的肌膚水分、看起來水亮感就是了(笑)

這罐看起來粉粉亮亮的瓶身,看著就好療癒好放鬆的FU,前幾天外出旅遊時,

還有帶上DSK極緻活顏花蜜露,溫和自然的原料與香氣,才是想要用心分享

給讀者的密集深層保養感受。

IMG_8109

IMG_8105

IMG_8121

屬於頂級類型的精華露,每一滴都是訴說著對自己好一點,投資在自己的肌膚上,

去愛每寸肌膚一定值得,DSK極緻活顏花蜜露添加法國酵母多醣、瑞士花蜜精萃、

塗抹在臉上的時候,有淡淡的玫瑰香!這款真的是女生都會喜歡的保養精華露~🌹

跟大家說:真心很方便,全日想要加強保養都可以擦這罐,一兩滴擦全臉再按摩,

早晚化妝水就直接使用花蜜露、我通常是單純塗抹,也能加入粉底液中來妝前保養。

IMG_8085

IMG_8088

日日夜夜早晚都要塗抹在肌膚上,DSK小分子的精華花蜜露,擦完感覺肌膚水水的~

看起來的透光感,讓瑞瑞就算素顏出門也能更有自信,這就是肌膚也要喝水的意思😊

像這一兩天太陽非常大,回到家摸摸肌膚都覺得彷彿變身為乾乾肌,立刻拿起花蜜露,

擠壓出來的花蜜顏色好療癒,從臉部肌膚擦到頸部肌,而且呀~按摩手法so easy!

只要往上再用適當的力量按摩、每天都維持這樣的習慣。

IMG_8089

IMG_8112

IMG_8096

我用DSK極緻活顏花蜜露後,都會搭配微震按摩眼霜,臉部肌膚與眉眼周圍的肌膚,

則是分開使用不同的保養品,眼周圍的肌膚比較偏薄、要更溫柔再溫柔的保養它喔!

微震就是一體成型的設計,連男生都會喜愛的按摩感受,眼周圍的肌膚按壓保養❤️

每按摩一次就好舒服,順道擠壓出保養精萃,藉由精萃順順的按摩,放鬆、放鬆~

IMG_8115

IMG_8120

IMG_8098

就像乳霜一樣白透的質地,瑞瑞還特別上網查原來有添加7種沙漠植物、

印度金鈕扣、黑松露萃取、有好多都是很難萃取到的保養原料啊!而且我不只會,

拿來擦眼周圍的肌膚之外,還會全臉一起照顧、一起按摩唷!跟花蜜露相同不黏膩,

按壓保養時就能感受到清爽的體驗,早上工作前按摩周圍、晚上睡覺前按摩好享受

IMG_8099

IMG_8082

男生女生都要更愛自己,選擇溫和原料的精華保養品,值得送給日常忙碌的肌膚,

用兩週的Aicom艾力康・DSK保養品,不黏膩的深層觸感加強保養好喜歡呀🌳🌳

就用最不費時的力氣保養肌膚,發光日常的每一天,分享給你們我的保養心得唷~

IMG_8090

「溫馨免責聲明」

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,本人並無販售商品,

此文章非宣傳或廣告為目的,不為招來商業利益,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,

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需求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。

-

❤️ 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       我也在這裡喔  >>

🎵  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 LINE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嗎?底下留言都會回覆喔 !

IMG_7863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