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拷貝

最近把房間的氣氛變成了粉紅色,每當照著鏡子看自己都覺得好青春!

不過近期摸一摸肌膚狀態,依然覺得明顯較乾又無光,實在很困擾捏~

想一直保持年輕好膚質的狀態,日常保養真的很重要!

最近很喜歡這款【婕洛妮絲-黃金蠟菊超導精華】

親膚性很高,其PH6.5與皮脂膜相似,所以很容易被肌膚吸收

質地不油,有一點稠,是因為內含養顏美容的燕窩萃取

(燕窩都是取至燕子不要的窩,大家可以放心哦!!)

IMG_5868

IMG_5870

一開始就被這罐瓶身給所吸引,設計得也太像精品香水了吧?

有閃閃動人的24K傳導性金箔,是許多女孩女人都會覺得很奢華的保養品啊~

不需要貴桑桑的買回家用,有這罐像是高級精品、裡面有不凋花之稱的蠟菊萃取,

使用一滴輕鬆塗抹在肌膚上,由內而外的保養肌膚,連心情都瞬間變好囉!

IMG_5864

7

瑞瑞入手這罐黃金蠟菊超導精華之前,有特別上網先去爬文過,看到格友的分享!

使用起來真心清爽不油膩,質地是屬於溫和自然感。

IMG_5872

金箔傳導性很好,加上這瓶精華的多元成分,幫助肌膚開啟大門,使後續保養更加倍!

非常溫和沁透,因為裡面有三胜肽保持水分提升肌膚,以及四胜肽、溫和低敏角鯊烷,

和最厲害的不凋花蠟菊,燕窩萃取富含多種氨基酸,還能夠當眼周精華使用喔~

上妝時還可將它與粉底液調合,妝感就會變超服貼呢!像我偏無光、混和性困擾肌膚,

在肌膚乾的時候保養,肌膚偏油的時候保養,都一舉兩得,瑞瑞還會順帶按摩💗

IMG_5873

先塗抹在手上給大家看看,看到金箔與自然萃取的成分(美到發光🌟)

也是敏弱肌膚、油性肌膚,可以安心使用的精華唷!從每天的保養過程就能知道,

有沒有細心照顧好肌底,前後落差都能感覺得出來,雖然每個人的肌膚感受不同,

但有用心的去保養肌膚,一定都能發現好的回饋,像我這樣有混和性困擾的,

就很適合用它來保養,這罐也能加入乳液、面膜一起保養,超有趣小訣竅❤️

IMG_5874

使用步驟非常簡單,跟讀者們來分享~

會先做好卸妝/洗臉兩步驟,之後就是擦上化妝水,再來就是這罐超導精華囉!!

接著可依照個人習慣塗抹乳液,如像我容易油水不均,還可以用黃金系列的其他成員,

黃金水】【蠟菊乳】一起使用保養效果更加倍。

2

3

5

尤其是女孩子們到了25歲就知道,保養是一件非常非常重要必做的事情,

如果能提前了解保養的步驟以及選用好的產品,那就更容易維持著狀態!!

好加在從16歲開始就一直喜歡保養,也是美容科的學生,所以我會注重品質,

要使用溫和不刺激、水潤不油膩、輕鬆效率的保養品,這罐金箔蠟菊精華啊~

每次用都覺得自己變身成小貴婦耶(笑)

IMG_5815

4

記得在使用當下把握時間按摩肌膚,讓精華中的好成分帶入肌底,養成好底子!

金箔的傳導性極佳,像我都會全臉按摩、輕鬆按壓的方式,順便放鬆好心情~

歡迎跟我分享你們使用的感覺,我們一起感受閃閃動人又不費力的保養體驗吧!

 

|跟著瑞瑞看資訊|

粉絲團・婕洛妮絲 / 官網・婕洛妮絲

|看更多產品資訊|

黃金蠟菊超導精華/ 點我

6

❤️ 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的日常❤️

         我也在這裡 

🎵 追我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我   LINE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想對我說什麼嗎?底下留言瑞瑞會回覆喔!(啾)

IMG_5871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