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803

跟朋友都會討論到Yuegi玥奇這個品牌,來自MIT台灣獨家研發、嚴格配方至生產,

設計台灣人最需要的日常保養品,從喝的簡單習慣、養成美麗養生的一個步驟!❤️

也更是前進法國MIT世界比賽有獲獎的榮譽品牌,瑞瑞平時就會逛品牌官網/粉專,

還會教學如何大家平常如何食用保養,對於像這樣獨立包裝、有價值的高質感成分,

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就能照顧好自己,這是一定要知道的熱銷「台灣銀耳益生菌」。

IMG_5776

IMG_5800

一般常吃到的益生菌都是屬於奶香味居多,對於味道我和讀者們一樣在意著,

如果能享用到有水果風味加上濃醇的奶香味,感覺就相當不錯、也愉悅~❤️

要跟你們說Yuegi玥奇的台灣銀耳益生菌,從年輕開始保養到爸爸媽媽都OK!

還添加了奇異果果汁粉、維他命E、綜合益生菌等,喝起來的口感有種抹茶香,

真的是很獨特的台灣銀耳益生菌,最主打重要的銀耳萃取也在裡頭唷📢

IMG_5802

IMG_5799

銀耳本身就對許多人留下珍貴的印象,現在不用懊惱該如何找到銀耳的保養品!

交給已經為我們打造研發完成的台灣銀耳益生菌,製作成每包好攜帶的益生菌,

既使日常多麽忙碌、工作到多晚,都能有一包這樣貼心好喝的益生菌在身邊呢,

有在看瑞瑞文章的朋友們會知道,熱量是我蠻在意的一件事情,保養也會注意,

台灣銀耳益生菌:每包熱量僅有9.5大卡,一盒皆有30包的玥奇銀耳益生菌喲😊

IMG_5796

IMG_5795

可以安排在睡前空腹食用以及早上空腹食用,瑞瑞都是一天一包來做日常保養,

不用多又好簡單效率,我想是現代人最想要的平時保養步驟,可加入在牛奶、

或者單吃、配水、若想加入果汁也可以,自在攪拌、自在調配妳的生活保養!

IMG_5797

IMG_5798

建議長期享用會更有感,第一口的台灣銀耳益生菌好入口、再到舌尖的純甜口感,

任何溫度的開水,都好順好好喝!我通常會在睡前配一杯牛奶+台灣銀耳益生菌!

如果是在外面工作的話,就可以直接享用,不一定要有開水才能做保養唷~❤️

(總而言之真心是,高效率自信的保養方法🌟🌟🌟🌟🌟)

IMG_5801

完整記錄我的銀耳益生菌給讀者們,首次開箱擁有銀耳萃取的益生菌保養品❤️

也好適合送給家人與朋友,邀請你們一起來試試MIT保養品牌/Yuegi玥奇~

所嚴選認證研發的台灣銀耳益生菌喔,更多資訊如下一起來去逛逛⬇️

IMG_5778

|跟著瑞瑞看資訊|

粉絲團・玥奇・靈芝・保養品 / 官網・玥奇

IMG_5775

❤️ 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的日常❤️

         我也在這裡 

🎵 追我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我   LINE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想對我說什麼嗎?底下留言瑞瑞會回覆喔!(啾)

IMG_5776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