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690

人家都說要為自己的日常生活,打造一個儀式感,肌膚保養的過程中也是🌟

瑞瑞大約從高中就讀美容科就開始保養,很早就知道水分是肌膚最重要的環節,

先做好喝飽水、幫助肌膚提升頂級的水分質感,當補水做好、減少乾膚的困擾,

發現好多肌膚的煩惱也變少了,一定要知道這款知名的envie de neuf茵蝶保養品牌❤️

這次為愛美的讀者們,來記錄「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」與「玻尿酸彈潤水凝精華」,

頂級保養系列,增加我的日常保濕步驟,也是貴婦級御用品、

對肌膚修護、膚況不穩時,給予高品質急救!

IMG_6700

IMG_6686

EDN茵蝶是我在百貨公司逛街看到的質感品牌,打造頂級儀式感的深層保養!

而對於我們平常拯救肌膚最需要的保濕步驟,姐妹也問我要先用精華、還是面膜呢?

就讓我在這篇跟你們分享,瑞瑞日常的使用心得、還有安瓶使用順序囉📢

跟大家一樣工作都要通勤、日曬雨淋、或者是騎車/開車遭遇的空汙、熬夜飲食等,

都會影響到肌膚的穩定狀態,不穩定就會容易缺水,缺水就會產生肌膚許多問題。

IMG_6695

IMG_6693

最讓我注意到的茵蝶玻尿酸彈潤水凝精華,使用高質感重成本的玻尿酸胜肽成分🌟

海洋保濕因子,也是主打小分子的玻尿酸配方,細膩保養、也讓我的肌膚越有感!

一瓶10ml的水凝精華、只需三滴就能塗抹我的全臉,也能特別塗抹想加強的位置,

像混合性肌膚的瑞瑞,都會塗抹在臉頰、下巴來做急救安瓶保養,步驟真的很Easy。

IMG_6696

IMG_6689

清爽水凝精華成分,當我在觸摸這罐的質地時,也不會覺得有肌膚黏膩感~❤️

裡面還添加了維他命E,都是對肌膚相當有幫助的補水配方,如果是乾乾肌的你們,

珍貴頂級的玻尿酸彈潤水凝精華,很適合來做急救補水步驟的秘密武器,穩定狀態!

最近太陽越來越大,早起出門就算有做好防曬,中午休息時間就會發現容易脫妝😢

只要肌膚缺水或者保濕不夠就會這樣子(泣),這時急救安瓶水凝精華拿出來就對啦。

IMG_6688

IMG_6685

我自己的使用順序推薦給大家,目前是入手EDN茵蝶這兩項頂級貴婦級御用品,

那順序是這樣的:先敷上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保養,再來則是用玻尿酸彈潤水凝精華做加強!

如果出門在外遇到脫妝的時候,我也會塗抹水凝精華當急救步驟保養呢(好有感)

不只是我日常保養過程中的精華液,精華液的用法好多元,成為我日常美麗祕訣。

IMG_6691

剛才跟你們說到的是,EDN茵蝶的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,就是這一片!可以每天敷❤️

尤其是易缺水乾裂、脫妝的肌膚,我在拍攝之前都會拿一片來提升肌膚的水分保養!

幫助我後續能夠更持妝,也要對得起彩妝師的化妝程序,還被~稱讚目前狀態很穩,

應該有先做好加強保濕敷面膜對不對?果然老師們都是很專業的啊!!!(呼喊)

茵蝶的保養品,這陣子接觸到後的使用感受,實在細緻、保水穩定、頂級講究肌感,

不會有因為要提升保水度,而有黏稠油膩感的質地,居然是清新好塗抹的保養體驗。

IMG_6699

IMG_6683

IMG_6682

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,每一片裡頭都有著30ml的水潤養分,想要修復補水就靠這片🌟

上週跟姐妹聚餐,看到她肌膚化完妝卻有脫皮乾裂的痕跡,立刻想到茵蝶這片面膜,

也分享了給她一同保養,不能忽略這麼重要的保濕保養的程序,有水~才會水水的!

IMG_6681

IMG_6680

IMG_6678

肌膚最怕的就是沒有水分!對自己好一點、細緻講究儀式感的疼愛自己,

使肌膚感受呵護,有補充頂級保濕的程序,就能維持在自信不缺水的穩定狀態!

這是我印象深刻推薦的頂級保養品,已成為日常的保養神器,也要分享給你們喔😊

IMG_6679

IMG_6684

|跟著瑞瑞看資訊|

實體門市/通路點這邊/台灣各百貨櫃點

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 / 玻尿酸彈潤水凝精華

 MOMO官方直營品牌館官網東森Pinkoi皆有販售唷!

IMG_6698

❤️ 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的日常❤️

         我也在這裡 

🎵 追我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我   LINE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想對我說什麼嗎?底下留言瑞瑞會回覆喔!(啾)

IMG_6702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