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080

自從上週閨房開幕慶看到姐妹的寶貝們都長大了,心裡真的是無比的感動啊~~❤️

小朋友一年比一年成長又快樂健康,有著家人和辛苦的媽媽們用心在日常保養!!

也在當天立刻約要出來約會的時間,從高中到現在都會固定一起出門聚餐聊心事,

現在多了幾位小朋友們來湊熱鬧,感覺也是相當可愛又有活力呢!

IMG_1035

看看從嬰兒時期到已經都6~8歲的你們,瑞瑞阿姨也都能跟你們活蹦亂跳聊聊天啦~

今天約會在餐廳吃飯與姊妹分享這款「大研生醫的兒童魚油」德國DHA兒童魚油🌟

紀錄過大研生醫已有多年的時間,姐妹也常常看到我寫過的文章,相信這安心的品質,

而且是簡單保養、孩童安全吞食的日常保養品,如果想幫寶貝們找魚油,快快筆記❤️

IMG_1060

IMG_1037

擁有德國DHA的兒童魚油,一打開包裝就能清楚看見大研生醫魚油的自然色系🌟

特別製作小顆粒規格版本,就是專屬於給孩童們保養的兒童魚油唷!(好吞食)

一天只需要一顆就足夠,在飯後食用就OK,飲食習慣、保養習慣實在好重要啊~

像這款兒童魚油也跟姐妹們分享,裡頭加入了維生素D3,是有保障的高效率魚油!

更是全台唯一首款針對兒童保養的魚油,從小就要開始養成好習慣與好的培養📢

IMG_1038

IMG_1039

看看這寶貝也太開心了吧!信任嚴格的好品質,日常食用就會覺得非常安心🌟

額外補充的魚油營養、也不用太麻煩的保養程序,已經成為現代人的首要需求❕

溫馨告知拔拔麻麻們,這款是適合已經會吞嚥的小朋友們喔!(瑞瑞老師特別提醒)。

IMG_1040

IMG_1043

那也有閨蜜會問我說,這款只能兒童來補充營養嗎?瑞瑞已有幫大家做好功課囉!

大研生醫的德國DHA兒童魚油,懷孕哺乳媽媽也適合來做保養補充的呢!(大心)

一定要選用認證過、有評價好品質的保養品,才能天天吃得安心、飯後一顆就搞定。

IMG_1042

IMG_1041

會不會太活潑啦!你們看這三位小朋友,單純又認真的眼神,看了就是會想疼呀📢

高中到現在的姐妹好感情,突然也晉升到瑞瑞阿姨來囉,當然要照顧好姐妹的寶貝!

提升有愛的滿點健康力、調整更好的生活,讓心愛的寶貝們贏在日常的起跑點唷~

IMG_1044

IMG_1047

跟著瑞瑞看資訊👉

・看官網|大研生醫 / 粉絲團|大研生醫 / 大研生醫購物金點我

「讀者必看!新朋友註冊大研生醫官網成為會員,立即享有購物金500優惠唷」

IMG_1036

❤️ 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的日常❤️

         我也在這裡 

🎵 追我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我   LINE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想對我說什麼嗎?底下留言瑞瑞會回覆喔!(啾)

IMG_1050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