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669

上次寫過艾力康科技保養品,還記得那篇的反應好好,沒試過的都說好燒好想買!

這次要介紹的是艾力康全新的「科技燕窩」系列,超強巨星代言人林心如、林志穎、

侯佩岑共同推薦!熱銷300萬盒,獲得眾多藥師肯定,是網路銷售NO.1的正宗燕窩飲!

科技燕窩不用複雜的沖泡,也不怕瓶瓶罐罐不好攜帶,做成隨身包,撕開就能立即飲用。

口感酸甜風味迷人,瑞瑞每天都很期待開來喝,想要想維持美麗漂亮與年輕健康❤️ 

除了用擦的保養,注重由內而外、用喝的保養,兩者同時進行,保養要有效率,

也要選對大品牌,這三款已經是我會定期採購的系列囉🌟

IMG_7674

IMG_7668

科技燕窩不用再像過往,都要利用熬煮的方式才能喝到,而且價錢還不便宜

現在最好的燕窩保養,當然要選最新生物科技製成的科技燕窩,效果好又方便!

高濃度、小分子、好吸收,許多女生需要的成分,直接做成隨身攜帶美麗的保養品啦~

IMG_7660

IMG_7670

IMG_7664

有接觸過艾力康的產品,有一定的熟悉程度,很安心,科技燕窩系列一次到齊,

趕快來開箱啦!有分成3款科技燕窩,科技燕窩賦活飲(紅)/ 科技燕窩靈光飲(藍

科技燕窩多醣飲(橘)依照需要去選擇和搭配,包裝好有質感,送家人朋友都很大器喔!

IMG_7672

IMG_7665

IMG_7661

如果是在需要拍攝/主持上鏡的工作前,就會加量喝個2~3包「科技燕窩賦活飲」

提前做好準備,它有專利的燕窩酸、玻尿酸、蠶絲蛋白、賽洛美、蝦紅素原料等,

等於融合了傳統燕窩、膠原飲、莓果飲三合一,愛美族群都要知道這一盒,

若最近妳也常熬夜、或是想提升美麗狀態的話,直接紅色款加量喝起來!

甜甜蜜桃風味很好入口,邊喝邊享受,每天都很期待呢 ❤️

IMG_7662

而在我要準備許多文章撰寫、照片編輯排版的時候,「科技燕窩靈光飲」派上用場!

3C族、學生要考試、送給長輩,或是愛運動的你,這款藍色要記得喝起來,

幫助思緒清晰、專注敏捷!而且更不分時段享用,我都空腹時段來喝,

聽說它也是不老男神林志穎的最愛🌟

IMG_7673

最後是「科技燕窩多醣飲」,裡頭除了艾力康招牌的科技燕窩成分,

有靈芝/接骨木莓/巴西綠蜂膠等溫潤身子,喝起來是金桔檸檬的酸甜味道,健康打底,

提升保護力、撐起防護網,讓我元氣滿滿, 像我要說話或常常要接觸不同人群就很適合。

連素食者能放心飲用的喔!

IMG_7675

這三款艾力康科技燕窩系列,陪伴我克服每一天不同的挑戰。

大家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科技燕窩,由內而外顧好健康與美麗🌟

這篇記錄送給認真保養的讀者們。

IMG_7666

「免責聲明」

此文章僅為本人親人試用的心得分享,本人並無販售商品,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,

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,個人心得僅供網友參考,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商品。

IMG_7663

❤️ 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的日常❤️

         我也在這裡 

🎵 追我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我   LINE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想對我說什麼嗎?底下留言瑞瑞會回覆喔!(啾)

IMG_7671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