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466

要有耀眼的日常就是特別得疼愛自己,跟你們說瑞瑞入坑這品牌的私密保養品❤️

以純淨大馬士革奧圖玫瑰純露的配方、創造草本且香氛輕鬆保養的女孩必備保養!

我自己本身也用了一段時間,噴霧組合與潤感凝膠的質地,真的一用會愛上耶~

大家都知道女生的妹妹要比臉部肌膚更注重保養,有多補充水分飲食、睡眠之外,

外在的保養都是不能輕忽的,就彷彿像是保養臉部肌膚似的,內外都要層層照顧。

IMG_8787

IMG_8799

IMG_8466

擁有大馬士革奧圖玫瑰純露配方的翠綠雅淨舒美,在品質上已經幫大家做好嚴格把關!

畢竟是使用在最私密最私密的肌膚處,不添加任何的香精,只堅持草本自然的純露

要讓女孩到女人都能感到獨一無二的自己,出了這兩款我覺得相當實用的保養組合🛒

在價位上也是很好入手,想要大力的疼愛自己、都不用覺得負擔囉(好重要啊~~~)

跟讀者們分享我入坑的是這兩款|大馬士革奧圖玫瑰私密養護調理誘惑凝露噴霧組、

以及另外一罐大馬士革奧圖玫瑰私密養護調理潤滑凝膠,噴霧組裡面有兩罐50*2喲!

IMG_8790

IMG_8798

 一開箱的時候先看到玫瑰瓶身玫瑰盒子,這應該是女生不管到幾歲都很愛的系列吧!

尤其是聽到大馬士革奧圖玫瑰配方,超高CP值的私密保養好物,隨身攜帶玫瑰清芳❤️

針對私密美肌、提升身心靈的放鬆保養、還有心情也都會一起被照顧到,一舉兩得~

這罐噴霧組合裡面有兩罐,我會一罐帶出門、一罐就固定放在浴室天天安心的使用🌟

大馬士革奧圖玫瑰私密養護噴霧50ml,輕巧瓶身、玫瑰氛圍,還有著高階的玻尿酸,

加強私密美肌保水,薰衣草/洋甘菊/維他命B5等都是裡面很棒的質地唷📢

IMG_8789

大馬士革奧圖玫瑰噴霧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,花中之后的奧圖玫瑰,要認定有認證的!

日常私密保養在洗完澡的時候,或者出門感覺到悶熱的時候,都是我會使用的步驟~

還會噴在護墊/棉棉上,女生日常已經很辛苦,在這些小細節多愛自己一點,變得更好。

IMG_8795

IMG_8793

當初入坑主要是因為有大馬士革奧圖玫瑰天后之外,還特別去上網做了好多功課~

知道有品質認證才安心入手幾組回家,日常來做私密步驟保養,純淨/堅持不加香精!

畢竟現在市面上有太多含有香精的噴霧或凝露了,都是要來吸引我們去聞那些香味,

但殊不知用久了或者聞久了對自己都不好,一定要跟瑞瑞一樣選擇放心使用的噴霧🌹

IMG_8792

有些妹妹出現困擾的味道時,也會因為上廁所等殘留到不愛的味道~用這罐噴霧保養!

私密噴霧來控制PH值,好好的讓自己變得更漂亮唷~❤️

IMG_8791

翠綠雅的大馬士革奧圖玫瑰私密噴霧,你們看~按壓後的水珠感相當細緻,特別拉近拍,

因為翠綠雅採用高比例的花草植物去做萃取製造,會有點乳白透明色系是很正常的唷!

越自然純淨的保養品就是越特別呢!宜人芬芳、日常時時刻刻多檢視自己的保養步驟。

IMG_8794

IMG_8788

一盒就有兩罐的親民入手私密噴霧,我想應該是品牌幫大家貼心規畫好的吧(笑)

帶出門/放在家各一罐的概念,真的方便很多,還有私密噴霧保養完後,洗完澡的步驟,

我會再用這罐大馬士革奧圖玫瑰私密養護凝膠,來輕輕的塗抹私密外在肌膚(快筆記)

不只是臉部肌膚會乾乾的,可能我們忽略的私密肌膚也會有這樣的狀況,使用凝膠來

提升保水度,減少不必要的負擔唷!一點點就能塗抹開來不黏稠,水水水的感觸❤️

IMG_8465

IMG_8796

膠原五胜肽與茉莉也是裡頭經典的成分,更帶一點點層次有橙花的香氛感🌟好幸福!

彷彿整天都溺在異國情調最純真的花園裡,不用真的走到異國花園,宅配就能送到家,

平衡親膚性高的凝膠,就好像剛剛說到的臉部肌膚步驟ㄧ樣,擦完化妝水也要擦乳液,

所以噴霧後也要記得擦上凝膠,話說真的愛上保養之後,全身各個細節都會想要尋寶~

還有哪一些沒有照顧到的?還有哪些需要該注意的?也會特別去看看保養老師推薦的,

原來女生不管到幾歲的私密保養,一輩子都是很重要的。

IMG_8797

就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好好的愛自己,不能只有照顧到看得見的臉部肌膚,最私密地方,

更不能忘記她了,提升好心情的每一天,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愛自己的當下,一起努力!

還有附上品牌資訊給讀者們喲,快去逛逛大馬士革奧圖玫瑰的香氛魅力🌹

IMG_8786

|跟著瑞瑞看資訊|

 官網・Trillia翠綠雅 / iG・Trillia翠綠雅 / 粉絲團・Trillia翠綠雅

有任何想問的問題嗎?也可以私訊給親切的專業職人喔!點我LINE 

IMG_8464

❤️ 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的日常❤️

         我也在這裡 

🎵 追我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我   LINE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想對我說什麼嗎?底下留言瑞瑞會回覆喔!(啾)

IMG_8468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