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430

之前經常看到奶茶的熱量報導與關鍵字,很多人跟瑞瑞ㄧ樣是位愛喝奶茶控!!

最誇張的是有一個禮拜幾乎天天喝鮮奶茶,或者是有鮮奶調味的冰飲、甜品等,

但卻還是很在意奶茶的熱量有多少?接下來我要帶來一個大驚喜給各位讀者們~

想要喝奶茶不用在擔心熱量高不高了,當我想要喝就泡杯纖奶茶溫溫喝也好喝🌟

看到papaoligo糖老爹系列有這款,糖老爹益生元纖奶茶,完全吸引我目光📢📢

IMG_9432

IMG_9382

喝起來的口感宛如日常在喝的鮮奶茶,全新配方、全新包裝、全新安心升級☕️

主打減糖又好喝減輕奶茶控的負擔,而且是完全沒有添加砂糖、蔗糖、果糖的唷!

看到這裡就覺得天啊!我一定要每天喝一杯啦(笑)一杯熱量居然只有「66.6大卡」

還有糖份也只有1.6g,奶蛋素者都能放心的飲用,自己更能有趣DIY,享受冰溫飲~

一年四季都能喝到好喝的纖奶茶,有高纖膳食纖維的奶茶保養品!一天一杯剛剛好。

IMG_9383

還能改掉我們常喝罪惡的奶茶,裡面的半乳寡醣益生元,現代人都必備的好配方!

幫助提升補充膳食纖維,讓卡住的嗯嗯更加順利,就連小朋友們都可以喝的纖奶茶。

IMG_9429

外出或在家喝都是我享受的儀式感,擁有半乳寡醣益生元的貼心配方,喝多少我知道!

享用到在舌尖濃醇的紐西蘭奶粉,香醇可口、味道對於我愛喝奶茶的人~無敵滿分❤️

不會有想像中的怪怪奶茶味,反而是真的很像在喝⋯⋯咖啡廳裡濃醇香的奶茶口感~

能夠做到有高級配方卻有濃醇的奶香味,身為愛買網購的我們,太幸福了吧~?!

喔對了!使用的茶種都是阿薩姆茶種,都是大眾口味最最最愛的奶茶茶種!!!

IMG_9428

IMG_9379

正在寫文章的同時,我已經在喝這杯全新配方的益生元纖奶茶,不用擔心罪惡的方糖!

獨家比例的糖老爹纖奶茶,不僅是貼心到愛喝奶茶的讀者們,也終於不用每天說:

「朋友們~我要戒掉奶茶了」然後隔天還是跑去買奶茶來喝,現在可以正大光明的~

泡一杯纖奶茶來喝,還能夠與好姊妹們分享呢!!

IMG_9376

IMG_9377

瑞瑞最愛喝的溫度則是溫溫喝,溫度選為能直接入口的溫度,就是要立即享受濃醇香!

也可以依照大家比較喜歡的口感或溫度,來做自行調整喲,一個咖啡杯大小來喝的話,

整個的口感更加的濃郁,奶香味更加提升,瑞瑞的日常就喜歡邊看劇、邊寫文章等~

休閒活動來喝杯愛喝的纖奶茶,簡單的一天、大大的愜意感。

IMG_9375

IMG_9380

身為奶茶控的我們,都要喝了!就要選最降低負擔、罪惡感小、喝的又濃醇香的奶茶,

正在看的讀者們,跟我ㄧ同加入幸福保養系列、又能喝奶茶的益生元纖奶茶行列囉📢

IMG_9381

|跟著瑞瑞看資訊|

 官網・Papaoligo糖老爹 / 粉絲團・Papaoligo糖老爹 

 LINE線上詢問・Papaoligo糖老爹

IMG_9433

IMG_9378

❤️ 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的日常❤️

         我也在這裡 

🎵 追我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我   LINE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想對我說什麼嗎?底下留言瑞瑞會回覆喔!(啾)

IMG_9431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