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449

又來到保養排行榜前三名的系列紀錄,是我也愛用的Trillia翠綠雅,全天候適用🌟

就連敏弱肌膚也都能安心使用的玻尿酸精華液,更是保養化妝水精華液的大力推薦!

這款是來自擁有4D立體玻尿酸由內而外做好保水度,像我們平常熬夜、缺水型肌膚,

或是容易出油肌膚、混合性肌膚,都可以在洗完臉後來用這罐塗抹保養,抹後鎖水,

整個肌膚看起來也好光透,卸妝要做好、肌膚也要讓他喝飽飽(保水)喲~❤️

IMG_3433

IMG_3430

IMG_3448

崇尚簡約又自然植萃的配方質地,已是現代人全天候需要的肌膚活力保養品了🌟

有玻尿酸之王成分,塗抹的過程中會聞到淡淡的紫草、金縷梅、大馬士革奧圖玫瑰,

散發出來的自然植翠味道,這樣的味道也使大家在工作後感到身心靈放鬆,不趁現在

好好的愛自己,要等到什麼時候呢!提前選擇好的配方又親民入手的精華液就對啦!

翠綠雅保養品牌,這罐玻尿酸百搭保養升級精華液,我用在許多保養程序給妳參考❤️

這罐保養系列,因玻尿酸為酸類,可加入清水後保養或者是加入化妝水唷!

「全天候洗卸後保養肌膚、妝前塗抹保養精華、脖子手腳肌膚也能用這一罐來塗抹」

(後者是我塗抹完臉部會壓個3~4滴精華液,再次塗抹脖子手腳較乾的肌膚)。

IMG_3446

IMG_3427

IMG_3436

完全是超愛自己奢侈型的保養方式,好加在翠綠雅保養品牌這罐精華液相當親民!

可以讓瑞瑞不斷想囤貨全天候擁有,就算最近肌膚狀況較敏弱,也能正常保養唷~

是屬於溫和型的保養精華液,就像是品名一樣百搭!任何時刻都百搭程序的精華🌟

即使後續搭配較滋潤的乳霜也很百搭,不需要讓我擔心前後使用的保養會不會撞到。

IMG_3440

IMG_3432

IMG_3437

認真覺得每個人在保養這條路上都好努力,要很用心地尋找適合又不添加肌膚負擔、

安心的保養品,從高中就是美容科開始有了保養的概念,越早保養對肌膚越有幫助,

所以我會把精心挑選覺得物超所值的保養寫下來,溫和清爽不黏不油膩的精華液~

正在找這系列保養的讀者們,也不用花太多時間翻閱保養清單囉!看我文章準沒錯!

IMG_3442

IMG_3439

深層型的小分子玻尿酸深入肌底,建立最放心的保護牆,減少外在的空污、髒污等,

擦完又不負擔值得寫文記錄推薦,也不挑選肌膚使用這罐的玻尿酸百搭精華液啊~❕

就算是妝前使用、或者搭配粉底液使用,都不會讓我脫妝起屑,高品質保水升級版🌟

獨特的4D玻尿酸重量級疼愛自己,不傷荷包的精華液分享給大家,快去人人入手吧!

IMG_3444

|跟著瑞瑞看資訊|瑞瑞推薦這款點我

 官網・Trillia翠綠雅 / iG・Trillia翠綠雅 / 粉絲團・Trillia翠綠雅

有任何想問的問題嗎?也可以私訊給親切的專業職人喔!點我LINE 

IMG_3514

IMG_3445

❤️ 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的日常❤️

         我也在這裡 

🎵 追我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我   LINE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想對我說什麼嗎?底下留言瑞瑞會回覆喔!(啾)

IMG_3441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