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724 2

我的造型前秘密大公開!這幾個月頻繁做造型,臉部經常需要帶妝,也加上疫情減緩,

活動會越來越多,瑞瑞該如何在忙碌的狀況維持好狀態呢?今日造型前被讚美膚況啦!

現在都只要淡妝就有亮光的感覺,還有要公佈這一罐在我保養清單中,入選排行榜的,

大力來拍攝紀錄給讀者們,可以外出三天兩夜不用帶瓶瓶罐罐,一罐就有「早晚霜、

安瓶、乳液、面膜黃金比例的融合,當我看到多感精華時,告訴自己怎不入手呢😊

IMG_4725 2

IMG_4713 2

有常常翻閱瑞瑞的日常文章都會知道,成份是我最在意的細節,再來則是質地、

以及實用性,而這罐品名是康健博士DR.KJ緊緻保濕精華(多胜肽撫皺純液)

黃色瓶身的設計顯現高貴感!不過是一罐高貴不昂貴的精華液,即使當作送禮、

分享給媽咪姐妹使用也覺得值得,近期經常帶妝容拍攝或主持行程,

也會有這一罐來做加強深層保養之外,即使休假,這罐更是我日常的小幫手,

歐美流行的多團胜肽配方,像是豐富多元胜肽成份,幫助修護讓肌膚有水亮彈的感覺!

IMG_4714 2

對於我想要做深層水感保養,這瓶也提升更高保水度,一定要讓肌膚喝飽飽的呵護感!

再來小分子的玻尿酸好塗抹不黏稠,塗抹起來有一種水水的化妝水+精華的感受喔~

還蘊含維生素B3、維生素B5、親水性的夏威夷堅果油等,必備營養都在這罐!!

當時會注意到康健博士DR.KJ緊緻保濕精華(多胜肽撫皺純液)是經由閨蜜推薦❤️❤️

而了解到有這樣一罐擁有早晚霜乳液安瓶來做融合的保養,多功能的保養只需一瓶!

立刻讓瑞瑞印象大深刻。

IMG_4715 2

IMG_4717 2

而且不管是男生女生最害怕的就是,看到自己的肌膚狀態不如自己想要的亮光又飽水!

因日常的忙碌或者是壓力太大、睡眠習慣等等,都是會造成肌膚出現問題的可能性😢

有時候也想要因為懶惰、想要趕快休息,就直接省過多道保養,相信說到讀者心聲XD

那這罐康健博士DR.KJ緊緻保濕精華(多胜肽撫皺純液)

就很適合想要快速做到加強保養的我們唷!

IMG_4718 2

IMG_4719 2

有分享過最重要的保養步驟:「第一道卸妝、洗臉、化妝水、精華液、乳液/乳霜」

這罐的保養步驟我會這樣子做:「第一道卸妝、洗臉、化妝水、緊緻保濕精華。」

第一次的保濕精華就跟以往的使用方式相同,簡單效率,也可以塗抹第二次來按摩,

你們看照片上的質地就跟本尊一樣,是不黏稠不油膩的精華,有加入夏威夷油也一樣,

在台灣的天氣都是偏潮濕氣候,如果是遇到夏天肌膚就擔心油感,而到冬天擔心乾感。

IMG_4720 2

康健博士DR.KJ緊緻保濕精華(多胜肽撫皺純液)一年四季、不挑時刻都能使用的,

不需要注意是不是晚上才能夠使用?還是針對白天使用?隨時都可以保養的秘密武器,

我也推薦給攝影師來做塗抹,當下就跟我說質地很舒服好塗抹,不會有油油感!!!

因為不愛油感、或害怕擦了會出油的肌膚,對於清爽、水感的保養品,就會想再使用❤️

IMG_4721 2

不想要再化濃厚的妝感、行李瓶瓶罐罐的攜帶厚重感、喜歡一次搞定快狠準的懶人們!

保養不一定要花太多的時間,也能時尚簡約完成今日的保養程序,這罐金黃高貴系~

康健博士DR.KJ緊緻保濕精華(多胜肽撫皺純液)

在官網有超細節成分可以觀看,主成份就超過十種囉!想要代替多罐霜、安瓶的肌膚,

可以來入手瑞瑞推薦的這罐高貴不貴精華保養品

IMG_4729 2

IMG_4728 2

補充:還有我針對表情紋路的保養,這罐也會拿出來做使用,特別塗抹前額頭與眼周,

是一罐跟我一樣身兼多職又可靠的精華瑞瑞推薦同款網址點這裡 官網有更多的成分介紹

趁早花些有效率的時間保養,越早不浪費時間的創造儀式感,就會漸漸看見肌膚感~

現代腳步加快、我們的保養都不能少,梳化造型前保養秘密有這罐紀錄給大家知道⛱️

如果有想要了解更多都可以在底下留言跟瑞瑞分享唷!一起一起努力愛美變漂亮前進。

IMG_4727 2

IMG_4716 2

|跟著瑞瑞看資訊|

 粉絲團|Dr.KJ 康健博士 官網|Dr.KJ 康健博士

瑞瑞推薦同款網址點這裡

IMG_4722 2

IMG_4723 2

❤️ 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的日常❤️

         我也在這裡 

🎵 瑞瑞群組| https://reurl.cc/ErjAx1

🎵 瑞瑞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瑞瑞官方帳號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想對我說什麼嗎?底下留言瑞瑞會回覆喔!(啾)

IMG_4712 2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