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337.JPG

經常晚睡就容易頭皮出油,既使不晚睡遇到夏天頭皮一樣出油、頭皮癢

[出油就容易頭皮癢,也很容易有頭皮味、頭皮屑]

[實在無法忍受頭皮味]

[出現頭皮屑好尷尬]

[好熱又出油很想要洗沁涼的洗髮精啊!!!]

你也跟我一樣有過上述狀況嗎.....

我們,一起一起來對抗夏日的頭皮問題  

這兩瓶來頭不小

是Nature’s Gate銷售天王也是頭皮控油神器 100%美國進口

頭皮出油、頭皮屑、頭皮舒緩都可以使用喔~ 

IMG_4343.JPG

這樣拿在手上拍的確有點重量哈哈哈   各532ML!!!!

相當平價兩瓶都是各 320元 

吸引我的地方是不含矽靈不含矽靈不含矽靈~

[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XDD]

也不含人工香精 洗髮時聞到的感覺就是天然的香氣啊 

熱燒燒的新聞有太多 含矽靈對於頭皮有總總的傷害

對於矽靈也較於敏感 能避免就避免囉!

白色這瓶是 經典雙倍茶樹沙棘植萃控油無基改洗髮精 

拆掉包裝後面還是有中文標示的 所以不會搞混洗護 嘿嘿~

IMG_4340.JPG

除了不含矽靈、香精外

也不含化學防腐劑、SLS、朔化劑、色素、石油成分!!!!

相當的天然~

IMG_4335.JPG

茶樹精油+沙棘植萃 的雙重成分 幫助控油、舒緩

茶樹精油本身會有沁涼的效果唷,洗起來很舒服也很放鬆!

我喜歡會涼涼的洗髮精~ 對了,如果頭皮長了些痘子也可以洗這款

能舒緩痘痘、減少出油  保持清爽

茶樹精油還有針對頭皮肌膚敏弱,也能幫助頭皮平衡、收斂喔

{有特別讀過茶樹精油,的確對肌膚是有很大的幫助}

沙棘成分有多種營養成分可平衡膚質、舒緩肌膚。

IMG_4334.JPG

分享一下我的洗頭習慣:我會洗兩次!!{我覺得洗一次不乾淨

一整天頭髮接觸到的髒污、空污都會黏在頭髮上

第一次會較少泡泡是正常的,要把髒污先洗掉。 

在洗第二次{髒污被洗掉後,泡泡變很多很好洗淨、我也會順帶按摩紓緩一下頭皮}

IMG_4333.JPG

洗完後> 原本暗黃的頭皮漸漸出現氣色XD 精神都來了啦

這款洗髮也加了薄荷香蜂草,洗起來有沁涼感 好舒服~

洗後使用Nature’s Gate的

經典雙倍茶樹沙棘植萃控油無基改護髮乳 修護髮絲

IMG_4338.JPG

我原本以為針對控油的護髮產品不會太滋潤,怕會乾乾的

但這瓶用了之後,是很好用手撥開的啊!!!! 打破印象我的刻板印象

IMG_4332.JPG

 我大約使用的量,依你的髮量為主唷~

擦完護髮乳後可再稍微幫頭皮按個摩

除了可以減緩頭皮緊繃壓力外,也能促進頭皮血液循環!!!!

IMG_4327.JPG

若時間不趕,停留個10分鐘讓髮絲好好補充營養

[浴室有蒸氣可使頭髮毛麟片張開 護髮乳更加好吸收]

護髮的同時可洗澡洗臉,之後再沖洗掉護髮 真的一舉兩得 

IMG_4295.JPG

IMG_4294.JPG

未吹髮前就能感受到頭皮的清爽不油膩 相當極潔淨 

這樣的CP值真的很高耶,價格又平價

IMG_4291.JPG

不用擔心~控油產品洗後頭髮會很乾囉 

這是我洗完後 還沒擦上修護乳,梳子梳開的樣子 >>>

不會乾,後續再擦上我的修護乳讓髮絲更加滋養 

IMG_4329.JPG

邊吹髮時就能稍稍聞到天然香氣 

吹髮完我的頭髮終於立正站好了啊!!

好~~蓬鬆~~蓬鬆 [我都沒刻意去往上吹]

IMG_4288.JPG

IMG_4282.JPG

在夏天愛上了 Nature’s Gate 經典雙倍茶樹沙棘植萃洗護 

也注意到了天然之扉其他的產品  針對不同狀況使用的分得很詳細!

❤️ 記得要在每個季節洗正確的產品喔,就像臉部肌膚一樣 

IMG_4285.JPG

還有天然之扉 完全完全不做動物實驗!100%純素

當然產品就無任何動物成分,堅決反對動物實驗!!

[我很愛動物] 看到反對動物實驗覺得十分感動啊。

[頭皮就像是根部,把頭皮照顧好了,就會有健康漂亮的髮質。]

[就像一棵樹,多多去灌溉它、照顧它,用對的方式・

就會長的茁壯更堅韌!] 

IMG_4284.JPG

附上產品資訊 

https://www.naturesgate.com.tw

天然之扉 粉絲頁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aturesgatetaiwan/

IMG_4283.JPG

❤️ 歡迎追蹤我的粉絲頁 ❤️

❤️ 歡迎追蹤我的 IG ❤️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