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40.JPG

女孩們平常用什麼上底妝!?

還沒用到林三益刷具前我都是習慣使用手上底妝

但發覺身邊的網美們漸漸都是使用刷子上出輕透好底妝

影響到我想每天都依賴刷子上底妝了!!!!!!

原來是使用刷具上底妝可以節省時間以及不需要太多的技巧

還有更不浪費粉底液喔!!!!

這一次來跟大家說這兩款刷具 胖胖刷VS斜角刷的不同

林三益的網站+ https://www.lsy031.com/website_content.php?sn=75

IMG_0193.JPG

林三益這彩妝刷具包裝好精緻! 讓人更愛美了:)

先來說說 這一隻是斜角底妝刷

若是平常使用粉底精華液、粉底液、膏

或者是B、C霜就很適合使用這隻斜角底妝刷!

它有著獨家捲曲刷毛材質,刷上後肌膚不會有刷痕 上在肌膚上更均勻平滑

主要是可以乾濕兩用喔

我平常若是使用粉底液+精華液就會使用它 延展性很好

乾濕兩用也很省粉底液、霜的用量 

IMG_0179.JPG

直接塗在手上或者是肌膚上都可以輕鬆使用斜角底妝刷

像這樣刷過都沒有刷痕耶!!!!! {請問是如何設計的XD}

用了刷具底妝更快速完成 用對刷具讓底妝更輕透服貼!

{我使用的是CC霜喔}

IMG_0187.JPG

左邊是上完CC霜的跟右邊也差太多!!!!

沒有刷痕以外肌膚平滑也很均勻

IMG_0186.JPG

斜角底妝刷很方便可以用於蜜粉、腮紅

從底妝到蜜粉、腮紅都能使用同一支刷具

IMG_0185.JPG

上完蜜粉後前後花不到1分鐘 難怪那麼多人都使用刷具了 XD

妝感看起來很輕透、不會厚重

IMG_0188.JPG

購買時也貼心附送刷具保護罩($120) 外出攜帶也不用擔心灰塵囉!

這樣真的超大心的 

在這之前不用刷具的原因是放在化妝包就會弄髒

所以有蓋子之後當然就是首先使用刷具了

形成一個蓋子狀的樣子 幫刷子裝上後一樣有質感!

IMG_0182.JPG

IMG_0139.JPG

再來是這位可愛的底妝胖胖刷 

每一支刷具的精緻包裝圖案都不一樣

應該是代表著斜角刷跟胖胖刷吧 

因為一個是菱形一個是圓形 各有巧思意義

話不多說了哈哈,胖胖刷本身包裝裡就包含夾鏈袋喔!!!

短短一隻放進夾鏈袋一樣很方便。

IMG_0194.JPG

胖胖刷的毛料相當極軟密實 打造霧感底妝專用

也不需要任何技巧,毛料的密實讓臉部的毛孔都能夠均勻填

適合用於膏狀、液狀、霜狀,以及氣墊式粉底!

若是要用來當蜜粉刷或者是腮紅刷就不適合喔

IMG_0180.JPG

胖胖刷的大面積圓弧刷毛 針對全臉可以更快速完妝

加上0.07mm的刷毛刷在臉上幾乎無感,舒適服貼

IMG_0195.JPG

我使用胖胖刷沾上氣墊粉底霜 上完後肌膚的毛孔感覺更細緻

{沒有上蜜粉} 的無暇肌膚感

IMG_0197.JPG

IMG_0196.JPG

胖胖刷或者是斜角刷都各有優勢

最重要的是依自己的習慣以及使用的彩妝品去做挑選!

因為我沒有蜜粉刷,所以斜角刷可以充當蜜粉刷讓我覺得很方便

但胖胖刷的刷頭刷起來好舒服,上完氣墊粉底霜的時候看到肌膚毛孔都被填補住了

兩者很難選,還是兩個都買起來放 彩妝刷具都用得到啊!

IMG_0141.JPG

❤️ 歡迎追蹤我的粉絲頁 ❤️

❤️ 歡迎追蹤我的 IG ❤️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