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80.JPG

{我以為我訂了一個PIZZA.....}

最近是要準備入秋的季節,大家都怎麼穿咧?

這次為大家小小的開箱>> 簡易服飾穿搭
如果你平常也愛簡單就穿出門,說走就走~

應該主要都講求舒服、舒適、不敏感對吧 

我上一次到桃園穿MY LIFE的洋裝,覺得好舒服啊!!!!

不會刺癢,不悶,而且當下還是大熱天,大太陽的 YA

我最近好喜歡簡單就穿出門的服裝,是因為當學生的關係嗎.....還是懶了!!!

{不準懶啊!我還是愛美的!}

我拍了好幾張照片給大家觀賞喔:D 盡情打開你的心 

這!MY LIFE的包裝一收到

我就想說我什麼時候訂PIZZA了啦哈哈哈!

真的好像12吋的大披薩,不過打開是衣服啦 

就連包裝都這麼獨特~

一般服飾來說:都想說用個袋子、裝置好就寄給客人,

沒想到這麼用心!衣服摺好、外頭包裝成像禮物袋呢。

IMG_0281.JPG

包裝的細心,想必裡頭的商品絕還是用心的。

摺得好好的,整整齊齊!

白色圓領短T與直條紋洋裝
 T恤顏色隨機出貨($480)
 直條紋洋裝($880)

IMG_0282.JPG

這種大大件的衣服,我第一次穿耶!!!發現還滿好看的啊:)

從男友襯衫的流行、到了洋裝也開始流行寬鬆,歐美、韓風不同的感覺。
漸漸的有許多女性也喜歡穿寬鬆的洋裝、大T

都是以舒服為主,也要穿起來不會癢!

IMG_0286.JPG

雖然大件寬擺,但這一件有修身的效果

上身的部分穿上後還是有稍微合身的感覺,到了下擺才是寬擺!

我是覺得這樣才不會一整件穿起來感覺身形胖~

有修身、又達到簡單有型。
IMG_0285.JPG

我也是很簡單穿上球鞋,若覺得太素,可以加上個領巾。

或者戴上手錶。

這件洋裝穿起來很百搭、不用擔心與身上物品撞色。

IMG_0284.JPG

完全台灣製造設計,品質也是相對有保證

有些台灣的東西真的都很好用 !!!
成分: 60% 聚酯纖維 30% 棉 10% 彈性纖維

IMG_0283.JPG

五分袖的輕鬆寬擺,穿起來無束縛

在接下來的秋冬都很適合穿得上!!!! 

IMG_0288.JPG

加上了一些小配件在身上,都不嫌多

這件挑得真的好百搭耶,綁起頭髮更是不同味道!

你們喜歡怎樣的我咧~~~~ 

IMG_0290.JPG

還有一件無敵百搭的圓領短袖T-SHIRT,說百搭他是第一名哈哈!

也是完全台灣設計,也順下手了一件短袖T

原本自己的那件已經髒的差不多了! 

而且這件是100%的高級精梳棉啊!!!!,精梳棉就是舒適好穿質感棒

IMG_0296.JPG

平常穿短褲怎麼搭都適合的一件白T。

今天穿這件加吊帶褲到學校,就是個學生妹無誤{自己講} 

IMG_0293.JPG

有發現到袖子是落肩寬嗎!!! 穿起來會比較顯瘦 

IMG_0294.JPG

整體來說穿上一整天是很舒適、至少不會悶!

對於我這個怕熱的人來說.....  透氣是很重要的事。

{我這,
文章打到一半,我家貓咪幫我關了電風扇}

IMG_0292.JPG

品牌以及尺寸一樣都在領後。

IMG_0298.JPG

MYLIFE 是創立於2017年!!!! 就是今年耶~ 

STYLE MY LIFE ❤️

也擁有忠心的粉絲,追隨了 XD

依這樣的價格買到這樣高品質服飾,真的很划算了!!! 

IMG_0295.JPG

如果你也喜歡簡單百搭、舒服好穿 的款式!

就!到他們的粉絲團或官網逛逛嘍 

官網 https://www.my-life.com.tw/
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life0624/

IMG_0297.JPG

也拍了小影片 ❤️ 

 

❤️ 別忘了追蹤我的粉絲頁 ❤️

❤️ 還有我的 IG 喔 !! ❤️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