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40.JPG

butybox每個月份都有不同驚喜帶給大家,美妝好物、折扣卷等等

都藏在精緻的禮盒裡送到你手中 
光看到禮盒就迫不及待的想要拆開了,打開後立刻看到一層一層堆疊的小驚喜。

都能夠使用到專櫃不同品牌的美妝商品,之後回購的選擇中也相較變得更容易 !!!

butybox粉絲頁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utyboxtw/

             快跟我一起看這次的美妝好物囉 ~ 

IMG_0041.JPG

第一層黑色立體紙很精緻的排放好,掀開後有張butybox寫的信

完整介紹這一次的體驗小物  

IMG_0042.JPG

哇~總共五樣商品! 光比較價格,就已經都回本了啊。 XD 

IMG_0043.JPG

 正貨 Belle Des Alpes法國百麗 阿爾卑斯礦泉保濕噴霧 75ml

 Dr.Ci:Labo 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 10g

{光這瓶的正貨120g就要3500元了耶!!}

 正貨 MINON Amino Moist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(4片入)

 正貨 Lalune蘭韻 卸妝濕巾

 正貨 CITY COLOR 水感凍 透亮BB

IMG_0052.JPG

最大張的是 至butybox官網消費不限金額填寫通關密語

既可得到 Dr.Ci:Labo的兌換體驗品乙組 

最小張的是 至美妝觀光工廠的優劵{原價400元} 以及另一張 蘭韻的優惠卷內容。
除了每個月的美妝體驗小物還有折扣劵,真的太棒了!

IMG_0048.JPG

首先這一支是 CITY COLOR 水感凍 透亮BB霜

光感因子會自動修正膚色,上起來很自然

 像素顏一樣 還帶有自然光耶

擠出後像果凍狀的感覺,超好推勻 

粉絲頁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ITYCOLORCosmetics/

IMG_0049.JPG

 Belle Des Alpes法國百麗 阿爾卑斯礦泉保濕噴霧

這罐是我包包裡面必備的礦泉保濕噴霧,每當要補妝時就會拿起來噴噴噴!

我朋友看我噴到都上癮了  噴後可以按壓一下或者用面紙稍微壓乾就行囉~

之後上妝會比較服貼,也改善了乾燥疲憊的感覺

噴完就想回購它了!!!!!

附上購買資訊 goo.gl/VaUiKq
百麗阿爾卑斯FB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elledesalpestw

IMG_0051.JPG

 Lalune蘭韻 卸妝濕巾

蘭韻化妝棉紅到無人不曉啊,卸妝濕巾也許多人愛用

純棉布是日本丸100%的純棉布喔,觸感不錯,也可舒緩敏感肌膚

攜帶出門也很方便

10月優惠搶購  http://goo.gl/6e7Nvd

蘭韻官方網站  http://www.knhtour.com/shopping

蘭韻粉絲頁 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NHFunnybuy

IMG_0050.JPG

MINON Amino Moist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

這是日本超夯的面膜,當時去日本就有看到它的蹤影無所不在

裡頭是凝膠狀的美容液,深度滲透在片狀面膜

可以看到照片中美容液滿滿的包覆著片狀面膜,跟一般精華液的面膜不太一樣喔

敷完肌膚也很水嫩,乾燥肌無敵適合 秋季快來臨了,換季時敷好棒啊 

照片的我像包租婆哈哈,我是在吹頭髮的時候把握時間敷的啦 

附上粉絲頁   Minon蜜濃

IMG_0045.JPG

 Dr.Ci:Labo 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

這一罐針對凍齡,改善老化徵兆 使用後是真的很滋潤 XD

像我鼻子很會出油,所以只擦乾乾的局部 

出國或到乾冷的地方超級實用!

說到凍齡,應該這罐要拿給我媽咪用的 哈哈 

來逛逛官網 https://www.ci-labo.com.tw 

IMG_0047.JPG

IMG_0046.JPG

看完後,是不是超級多種好康啊!!! 換算下來是真的很划算 

也會期待下個月的美妝小物不知道會是什麼驚喜呢 

IMG_0044.JPG

 

❤️ 別忘了追蹤我的粉絲頁 ❤️

❤️ 還有我的 IG 喔 !! ❤️

   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