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15.JPG

在我的愛美日記中,身體保養的程序 更無法缺席的是 洗澡、擦乳液。

{為啥要講洗澡?不是廢話嗎!!!!! 自己都想揍自己,打這是什麼}

因為,生活壓力之餘,能夠放鬆的就是好好對待自己的時候。

洗澡的時候最重要的是:使用什麼產品⋯⋯?!

照片中的我使用的兩瓶,來自於同一個品牌。

一瓶是肌因淨化沐浴膜、以及肌因賦活身體乳 

非常特別的是裡頭的香味是:野薑花植萃。 誰喜歡野薑花?

我還是第一次使用到野薑花的身體保養耶{洗澡也是在保養喔}

那放鬆的味道,散發出來的香調就像是 木質調。

請大方的看我洗澡.... 哈哈哈

IMG_0011.JPG

我洗澡時都習慣使用沐浴球, 不知道~大家呢?

IMG_0009.JPG

肌因淨化沐浴膜擠壓大約兩下就有滿滿的泡沫 

我看了後面的成份有膠原蛋白以及維生素C.....等等。

也寫上了: 不含防腐劑、香料、藥物。

這看了就會很心動耶・洗得安心又天然! 跟乳液一樣容量都有300ML喔。

除了平常洗澡使用還可以泡澡舒壓。 享受泡泡浴 

IMG_0013.JPG

洗完後稍微的用毛巾把身體的水分壓乾就可以了,我不會擦到完全乾耶 

之後就擦上肌因賦活身體乳,也是野薑花植氛的喔! 同個系列!

常常擦就會提升肌膚的保水度 

我也會敷面膜時再一邊擦肌因賦活身體乳,既可節省時間又能兼顧保養  

IMG_0012.JPG

這款乳液滿水的,就超級好推開的啊!

也會漸漸的聞到野薑花散發出來的放鬆氣氛。

擦乳液也是愛自己的一部分 

肌膚會慢慢的回報給你 

IMG_0010.JPG

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:

天然成分的產品,開封後要盡量在六個月內使用完喔!!!! 

IMG_0014.JPG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