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03.JPG

搞怪傑克南瓜餅乾

繼上一次到愛10克裕誠店是製作溫馨爸爸節蛋糕 

網址這兒『高雄鼓山區』愛10克 親手烘焙 DIy Bakery 裕誠店,親手為爸爸製作愛的桂花烏龍慕斯蛋糕❤️

這一次我們要來烘培超應景超可愛的萬聖節甜點了 哈哈 

烘培過程相當逗趣、還有!畫萬聖節表情的時刻好好玩 

導航   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509-8號

粉絲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10grams2/

先預約07-5557608
營業時間10:00-20:00 每週三公休。

IMG_0081.JPG

萬聖節派對杯子蛋糕

認識這麼久,這還是我們第一次一起烘培做甜點啊!!!!!

烘培時刻我們也都懷念起了高中時期,常常膩在一起的時候~

跟大家說!!!! 對於不會烘培的我們來說,來這裡都覺得更有自信了XD

而且變得更賢慧   

IMG_0094.JPG

一到愛10克 烘培教室裡,裡頭的烘培老師們就會遞上目錄親切帶上位置 

以及教我們如何選擇蛋糕甜點  

IMG_0108.JPG

[熱]可可歐蕾$100、[冰]初戀百香果蘇打$100 {超推}

IMG_0085.JPG

但這一次要製作愛10克粉絲專頁中限定的萬聖節甜點 

共有5種選項喔,這5種好難選喔~~~~ {哈哈哈!}

因為看起來都好搞怪好可愛啊。每個都想吃 ❤️

活動時間2017/10.20~31號截止,兩人以上搗蛋人數同甜點份數一律八折優惠!

2017.10.27~31 變裝活動 來店打卡享65折耶 

IMG_0104.JPG

跟上次一樣附平板給我們自行方便看準備的食材、烘培流程 

若有不了解的都能夠詢問親切的烘培老師們喔! 

都超有耐心的! 

IMG_0088.JPG

我們的食材都準備完畢 要來搓手啟動烘培人生了 

IMG_0087.JPG

選擇做三種甜點>

搞怪傑克南瓜餅乾 可製作14入  $390

萬聖夜派對杯子蛋糕 可製作6入 $450

木乃伊紅酒中毒蘋果派 可製作9入 $420

Q: 大約製作時間多久?  

A: 製作時間還是看個人速度,像我們不太熟悉三個甜點約三小時左右XDD

我們還有邊做邊拍照作紀念 

IMG_0090.JPG

木乃伊紅酒中毒蘋果派>>

製作派皮需要桿、切、放,雖製作過程需要大大的耐心

但當你完成會得到相當棒的成就感!

IMG_0110.JPG

這是後來放上紅酒蘋果,紅酒味道很濃郁、漸漸飄來紅酒香。

IMG_0092.JPG

派皮滾切約一公分的寬度,對齊邊邊、黏上相框方式{放置紅酒蘋果就不會溢出來}

放置完紅酒蘋果就可以自行創意切派皮黏上繃帶樣了 

這過程也是挺有樂趣的  

IMG_0079.JPG

放置烤箱後,端出來冷卻前就可以開始準備眼睛的食材了

是白巧克力、巧克力喔!

完成後我的眼睛不知道怎麼了XD,一整個就不對齊感 很應景萬聖節啊 

這款真的很好吃的耶 !!!! 甜中帶蘋果的酸甜、又有紅酒香。

難怪大家都說這是必點烘培款 

IMG_0112.JPG

我的姐妹在一旁也悄悄完成了   萬聖夜派對杯子蛋糕 > 

我看她在攪拌時那巧克力濃郁香真令我受不了 好想趕快做完品嚐啦 

IMG_0078.JPG

 俏皮的萬聖節杯子 

IMG_0084.JPG

當她做完我們立馬就吃了杯子蛋糕 XD 後面一點都不剩~ 

我愛巧克力 

IMG_0082.JPG

蜘蛛也是巧克力製成的,無敵像

會拿蜘蛛的範本紙讓你做繪畫,看似困難但是烘培老師在一旁就不緊張了 

好姐妹做完的蜘蛛我覺得 妳好厲害啊 XD

IMG_0099.JPG

當做完甜點、蛋糕,烘培老師都會附上盒子可以到繪畫台做繪畫喔!!! ❤️

IMG_0102.JPG

每一次的烘培,當拿回家後親自遞給家人與好友

那一刻感覺到了溫馨・烘培成就感。

當對方一起完成烘培,一起一同完成一件事,就更加促進彼此之間情感  😘 。

IMG_0093.JPG

IMG_0106.JPG

搞怪傑克南瓜餅乾   真的是南瓜泥喔!!!

繪畫逗趣的萬聖節表情,我們都快笑瘋了 

看著天花板想還有什麼表情,畫著畫著就變這樣了 

還有HELLO KITTY的表情都出現了啦 [哈哈哈]

IMG_0100.JPG

製作完時看到櫃檯有上一次沒有的甜甜擺設

原來是放置可以加購的派對小物 !!!!! 價格也很可愛。

做完蛋糕可以加購 刀叉盤子組 $50

插上可愛甜蜜的蠟燭 一盒 $65 還有蛋糕上的祝福小卡 $20

[依愛10克現場為主唷]

IMG_0105.JPG

其實除了小時候學校過的萬聖節,長大後根本沒在過萬聖節日

但這一次愛10克推出的萬聖節限定烘培,讓萬聖節氣氛更加的濃密

IMG_0083.JPG

真的推薦大家來溫馨的愛10克 烘培DIY,有不同節日的活動、創意。

而且不管做得如何烘培老師們都很親切在旁指引,耐心的給予鼓勵

學到烘培經驗,更重要的是也與好友、情人、家人更加甜蜜

 

❤️ 別忘了追蹤我的粉絲頁 ❤️

❤️ 還有我的 IG 喔 !! ❤️

IMG_0101.JPG

 

   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