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68.JPG

wow wo!第一次我和大家分享這麼酷的紋身貼紙。

IMG_0173.JPG

之前啊~看到朋友刺在身上,有的讓我感到超獨特

感覺那就代表了他自己、所想表達的意思。

IMG_0159.JPG

像有位好姐妹直接刺身上家中的四隻貓咪臉孔,無敵可愛的!

不過....對於不敢刺青、也沒有興趣嘗試的我,這紋身貼紙是很方便的時尚小物

IMG_0167.JPG

近年歐美也開始流行時尚紋身、刺青,美~美到一個不行

BLING TATTOO也有歐美系列、燙金款、塗鴉款、日系,字母,各種風格都能夠挑。

有了這紋身貼紙想什麼時候貼,都沒問題啦 

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arenaBlingTattoos/

官網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arenaBlingTattoos/

IMG_0133.JPG

品牌獨特性的介紹卡 

紋身貼紙的使用方法,真的無敵簡單喔!

IMG_0171.JPG

 

只要剪下你要的圖案,貼在肌膚上在用水沾溼停留15秒就完成了 

什麼心情、場合,隨時隨地只要有水就能貼上。

可以停留的時間約四天會慢慢脫落,在這之中也很防水喔!

若一兩天想要卸除也容易;卸妝油,嬰兒油就能卸掉了!

IMG_0134.JPG

官網好多款式讓我選好久,因為每一款都好想貼啊!

還有些想選的沒有貨了,看來真的很搶手~。

不過還是能挑到好多張自己喜歡的!

IMG_0135.JPG

IMG_0139.JPG

IMG_0140.JPG

有了紋身貼紙,穿上任何衣服都能夠點綴不同的FEEL

IMG_0166.JPG

還有我是位貓咪狗狗控,所以看到我貼貓系列的很正常啦 

IMG_0142.JPG

IMG_0141.JPG

這幾天貼紋身貼紙啊,朋友們都以為我跑去刺青! 說看起來也太逼真。

像我媽看見我脖子上的小嘴唇。激動的說 妳妳妳,是被誰親ㄟ!?[台語] 哈哈哈哈 

拜透,媽咪~。男友也不會擦口紅好嗎 

IMG_0132.JPG

IMG_0143.JPG

好姐妹示範- 大嘴唇 👄 

IMG_0128.JPG

我真的選了好多張動物系列的耶 XDDD

IMG_0136.JPG

IMG_0164.JPG

那時候我們在唱歌:D,自己朋友也玩起來了紋身貼紙 

IMG_0127.JPG

還有歐美燙金款❤️,真的美到一個不要不要的

IMG_0165.JPG

紋身貼紙雖然短暫的停留在身上,但在這之中可以享受不同紋身的快感

不同的自己,享受不同的角色。

IMG_0169.JPG

選擇的每個紋身也都有屬於它的意義、在選擇的同時也襯托了你的個性 

喜歡紋身風格的一起展現自己吧 

IMG_0137.JPG

❤️ 別忘了追蹤我的粉絲頁 ❤️

❤️ 還有我的 IG 喔 !! ❤️

   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