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78.JPG

IMG_0311.JPG

雖然大家說我的臉很小了,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嘴邊肉很多啊!看之後的照片有證據的>>

這隻緊膚儀~伴了我幾天感覺去哪都要帶著它了...

幾乎是全身上下都可以使用,以前下巴跟嘴邊肉肉, 我都是用手按

但後來覺得要一直出力好累 有了儀器就能省力一點了

下面為大家介紹如何使用

我超愛按摩,除了能讓身心感到放鬆舒壓,也能維持體型、緊實度

所以我房間有了些按摩油、按摩器 XD [到底是壓力多大哈哈]

而且你平常的保養如果搭配些器具幫助吸收,是真的會比較有感

IMG_0184.JPG

我卸妝了喲,不要介意我眼神太無神 嗚嗚XD 因為這樣才能示範給你們看 

粉紅那一罐是推推緊實乳霜再加上緊膚儀

像如果平常敷完面膜擦完精華液妳也可以直接使用緊膚儀喔! 也能幫助導入

就算外出帶在身上,也不會覺得太大台 還可以放的進口袋裡呢

IMG_0196.JPG

開箱後裡頭也送了8折卷能再續購其他新品,[我公開折扣碼,送給讀者們 ❤️ 雖然只有一張]

也一定有附張說明書,不然我不知道怎麼用

研究後使用起來根本不難~

IMG_0194.JPG

充電大概約1小時~1.5小時就飽了,充電時會一直跳動藍色光

充飽後會一直維持藍色不會跳動

IMG_0193.JPG

按鍵處就在中間,盒子中很貼心也送了擦拭布、可以在使用後擦拭

緊膚儀和擦拭布我都裝在另一個絨布袋放在包包帶出門XD

有事沒事就是拿起來肌膚按一下

IMG_0195.JPG

幫肌膚按摩同時一定要擦乳霜狀、或者搭配精油,再做按摩的動作

不然太乾很難推,反而有更多小細紋的產生喔!!!!

Ms.elec米嬉樂的推推緊實乳霜剛好跟緊膚儀有在做活動組合一起帶~

原本還想說會不會太黏,結果還不錯用 

IMG_0179.JPG

很吸引我的成分; 抗皺六胜肽提升緊實 ・荷荷巴油幫助肌膚潤澤

幫助成分加強滲透 以及保持肌膚的保水度

IMG_0182.JPG

推開不黏膩,也不會想馬上拿面紙擦掉。

IMG_0183.JPG

推推緊實乳霜擦在要按摩的地方既可,按摩後吸收就不用再擦拭嘍 ! 

IMG_0180.JPG

看到我的嘴邊肉了嗎!!!  那推起來的畫面好嚇人。

如果沒在按摩的話可能連正臉都更明顯了 

尤其是右邊的嘴邊肉,因經常使用右處咬嚼、右臉看起來較大些

盡力讓兩個嘴邊都平均,不是吃平均啦,是要一樣小!

如果有做按摩肌膚維持緊實,就可以為所欲為的吃美食

IMG_0185.JPG

緊膚儀使用智能感應設計,需觸碰紅藍光水滴處以及任何銀邊就可以產生震動囉

「藍光、紅光。」兩種震動波模式,都是同一個按鍵處

長按一下就開機先出現藍光,後續要使用紅光按摩時再按壓按鍵

藍光每分鐘產生8500次震動、紅光每分鐘產生12000次震動 ❤️

加上舒適的45度c溫熱感,加強導入保養品 按完我就想直接躺在床上睡覺了

IMG_0308.JPG

緊膚儀的海豚造型>>讓手握操作更輕易 

還有~工作了一整天,眼睛也是很疲勞的,

所以眼睛周圍穴位別忘了順手做舒壓喔。

IMG_0307.JPG

IMG_0306.JPG

脖子也能夠使用不同角度做震動按摩,減少脖紋

脖子有了細紋就容易讓人明顯感到老化。
緊膚儀在臉部、👀部、手臂、腿部、都一樣可以使用 

是不是很容易又能保養到肌膚緊實度!

IMG_0305.JPG

想購買的有折扣在這喔 組合優惠

Ms.elec米嬉樂的粉絲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s.elec.Techbeauty/

官網https://www.mselec.com.tw/

IMG_0310.JPG

❤️ 別忘了追蹤我的粉絲頁 ❤️

❤️ 還有我的 IG 喔 !! ❤️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