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30.JPG

還記得以前訂購網路商品都覺得有點複雜、那裡填然後又要那裡填的~

前前後後也是花了一點時間,但還是想說不用出門方便購物。

只好照本宣科照網路指示做了,哈哈哈哈。

不過現在呢!!!! 我已發現更方便的訂購方式了!朋友介紹給我更方便的LINE對話就能完成訂購!

加入【農純鄉原淬滴雞精】LINE 體驗FansBee粉絲機器人服務

http://line.me/ti/p/@bte8998q

讓我輕輕鬆鬆訂到農純鄉的的純燕窩- 燕窩飲。

網路越來越發達,科技也越來越進步了!

IMG_0216.JPG

超方便,LINE客服都會給予指示,像一開始的加入會員就會跳出來

直接點擊加入填資料就可以了,還有我加入會員後還有折扣金耶!

我就直接折在這一次的燕窩飲 

IMG_0222.JPG

分類得很清楚,首推商品、訂購、客服電話⋯⋯等等。

每一個都能夠點擊,按鄉長首推會出現最新資訊、商品!

IMG_0217.JPG

還有歸類為組合、最新上架、以及吸引人的促銷活動 

真的很便利,想要看近期的促銷活動就直接點就會跑出來了。

人氣組合的也有優惠價格,每一個都可以點進去參考!

都是直接在 line 對話中完成 

IMG_0218.JPG

最近很常熬夜感覺都沒什麼氣色,也想要調整體質

但我體質又不適合喝補湯等等的,會有反效果

所以目前最常喝的就只有燕窩  這款有符合日本食品安全標準的喔!!!

IMG_0219.JPG

是不是很方便,在對話內容裡就可以完成選商品、參考活動到訂購程序

購買幾件直接輸入就行了~ 

IMG_0225.JPG

之後會看到確認訂購畫面,若當下不小心按錯可以按取消訂購

立刻就會完成取消訂購了喔。

講到這裡我想到之前的網路訂購、若訂錯都要一些程序才能完全取消

IMG_0226.JPG

還會出現結帳前的總金額,非常的仔細 

在同一個視窗不用跳來跳去,眼睛也不會花掉了~

也不用擔心找不到網頁XD

IMG_0227.JPG

當一開始填完的會員資料,會在之後出現已加入會員的資訊 

得到點數50點就可以折抵50元耶~~~  

IMG_0228.JPG

點選前往付款,後續直接填寫資料就可以完成訂購啦!

也會寄送EMAIL告知。

IMG_0231.JPG

這麼便利的FansBee粉絲機器人 馬上加入啦 https://goo.gl/Z916Yi

在LINE對話也會有出貨通知,相當清楚明瞭呢

也能在同個對話中繼續回到選單畫面操作

IMG_0220.JPG

哇~這對話偶爾還會報產地之旅活動通知呢!!!!

若剛好要去旅行的話就能夠參考一下囉!

IMG_0221.JPG

還有更多資訊唷 >>

FansBee粉絲機器人官方網站 http://fansbee.com/blog/
FansBee粉絲機器人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nsbee/

IMG_0213.JPG

燕窩不能亂喝要記得看有沒有認證資訊喔!

農純鄉 滴燕窩 是有經過符合日本食品安全標準,可以安心喝

裡頭還有珍珠粉!! 膠原蛋白!! 蜂蜜!!彈性蛋白!!

我訂購的農純鄉 官 網 >https://www.careermon.com.tw

IMG_0215.JPG

什麼時候喝最好? 建議 在一天內的早起跟睡前喔! 

早起喝補充日常不足的營養,維持肌膚彈力,

在睡前喝可加強補充流失掉的營養喔。

IMG_0214.JPG

如此便利的APP設計,真的會讓人每天都手滑XD

又能夠跟同事聊起網購話題了!大家趕快先加入去逛逛吧

 

❤️ 別忘了追蹤我的粉絲頁 ❤️

❤️ 還有我的 IG 喔 !! ❤️

   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