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346.JPG

最近的天氣都這樣,一下子冷、一下子又熱.. 而且熱還不是完全熱!

已經搞不太清楚是大太陽還是濕熱了。難受、受不了~ 

就是非常的不舒適阿~ 好懷念上一次到日本的天氣,就是冷~超冷~ 

幾乎看見的日本人都不怕冷耶,而我們是快冷爆了 !!!!

但是我還是跟日本女生一樣穿短裙XD 就一直被其他人說真的是「愛水不怕流鼻水」

在日本我就都帶保濕、滋潤的保養品,完全沒帶出油的任何保養品 

很希望肌膚就用同一種就好了  一整個就是貪圖方便來由~

因為我是混和性肌膚、每一次都得針對不同狀況的肌膚問題

下去挑選保養品所以我的保養品分很多樣、還有系列。

有針對乾燥的、出油、以及只有針對痘痘的部分、還有曬後要做的美白措施!
都得找適合我這混和性肌膚的保養品⋯⋯ 

IMG_0349.JPG

其實,我發現真的有好多平價保養品都超好用耶!這一款Mul的修護凍膜上次看到其他部落客推薦

就很心動想趕快拆封來使用!!!! 這罐我都睡前厚厚敷一層 

也不會敷了隔天長痘痘 {除非是小紅來臨或者自己熬夜睡不飽}

它的質地有點像是我的曬後蘆薈凍膜,透明的質地敷上去很舒服會涼涼的 

容量有80ml、每一次的用量都可以自己拿捏,基本上這樣的小資價格使用起來真的很划算 

現在活動還有特惠3入$999耶,一次買特惠組囤貨回家是最划算的

IMG_0350.JPG

蓋子上的設計 還是像鑽石一樣的華麗呢 

我覺得美美的包裝總是會讓人每天都想使用它  忘不了它的存在

IMG_0332.JPG

如果跟我一樣有乾、出油的困擾,也是混和性肌膚的你/妳> 這罐很適合 

都可以全臉使用,塗到出油、乾燥的地方都 O k

我素顏真的很可怕耶  不過似乎有比以前好看一點了 [哈哈自己講]

以前還不太保養的時候,樣子更暗沉! 才說保養很重要吧~ 上妝起來也比較好上

IMG_0343.JPG

好的,現在把它擠出來~~~~ 

大家看到圖片應該都很好奇裡面好像有一顆一顆的是什麼!?

是凍膜顆粒 含維他命E,維他命E有保水功效、也能預防老化喔!!!!

蘆薈葉汁+金絲桃可以滋潤、提亮膚色,在曬後敷很有感覺、也能降低出油分泌

裡頭的法國黃瓜萃取有富含礦物質等我們較容易吸收的補水養分 

敷上去稍微涼涼的很舒服!!! 
IMG_0344.JPG

我都是睡前使用,但每天早晚都可以像乳液一樣使用喔! 

IMG_0347.JPG

加強保養睡前使用,因為外出曬了太陽、或化了一整天的妝

想幫肌膚補充水份、加強休息 睡前使用的方式>> 在洗完臉後,看肌膚狀況如果有點乾我會擦上化妝水

再適量敷上厚厚一層靜待15分鐘~ 打個電腦整理房間很快就過去了 

IMG_0338.JPG

敷在臉上涼涼的真的很舒服,也會聞到淡淡的香味 

IMG_0339.JPG

我整臉都敷 哈哈哈,也沒有感到不舒適! 

IMG_0342.JPG

過一段時間後已慢慢的在吸收了,之後再去沖洗掉就可以囉!

沖洗前可以稍微幫肌膚按摩一下,在沖掉。

IMG_0348.JPG

剛剛敷在手上一段時間後,真感覺一敷就亮耶!!!! 差太多了吧~ 

IMG_0337.JPG

沖洗後的我,氣色變好多啊!!!!  

IMG_0336.JPG

沖洗完後,官網上寫說還可以在擦上薄薄一層按摩吸收,脖子也要記得帶到喔!

也不會覺得太油膩喔~

IMG_0335.JPG

IMG_0340.JPG

這一罐在身體肌膚也可以使用喔! 例如是:關節處的暗沈、鎖骨周圍處、腿部、背部!

IMG_0333.JPG

這麼實用,平價的價格,真的很好入手! 重點是功效也滿明顯的,值得推薦給大家 

這裡可以逛  https://goo.gl/pQuj1v

❤️ 也別忘了追蹤我的粉絲頁 ❤️

❤️ 還有我的 IG 喔 !! ❤️

IMG_0351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