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衣・裙 (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IMG_0915.JPG

我又再次來分享FansBee粉絲機器人APP服務了!

真的真的真的很方便,因為現在的生活開始都是與網路息息相關

在作息之中若是沒有網路,真的會非常的痛苦耶 XD

這是題外話啦哈哈哈~ 主要就是以前買東西都是在平台上看到圖片、廣告

點下去還要導購到另一個連結,就多又了另一個視窗

現在連平常每天必備無時無刻都要使用的line,都已經可以購物囉!

也不用在導購,都會是像聊天的方式,有互動性、選擇性。

許多的商品、優惠、穿搭分享、甚至是客服、點數都做得很完善了耶。

在11/15的中天新聞有報導喔! 點進去看>>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7oQFKySaQk

vinashop line的紅利兌換,可以折現金、或兌換精選商品

讓大家在購物之餘還能回饋到自己身上,有優惠再優惠的感覺

讓瑞瑞告訴大家如何使用vinashop line,文章也會穿著不同的款式的服飾唷 

IMG_0920.JPG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803.JPG

女人一生中最盛大的日子,想必就是結婚了。

在那一天可以盡情的揮灑自己,盡情的像公主般的美麗!盡情的擁有整場的掌聲!

這一次瑞瑞要來報好康!在這家古典風華禮服租售工作室,大推出超優惠的價格

不管是即將要結婚的新人或者是參加喜酒的妳/你們,甚至是出席表演、派對、日/宴會

在這裡都能夠找到妳/你想要的那一件!會一直想瘋狂的試穿

像平常我會拍攝婚紗團拍、外拍,或是網拍、商品的拍攝,來這裡試穿禮服後~

回去都跟朋友、攝影師推這間,攝影師、新祕拍攝婚紗都常需要租禮服

每一次拍攝時都聽到說租一件禮服真也不便宜,何況只是要拍攝一天、兩天⋯⋯

所以說這間禮服正在超優惠日租中,而且出租價格真的是超令人驚訝啊!

106/12/1開始的優惠活動,何時會結束還不一定喔,會另外在粉絲團公佈~

先給上古典風華工作室的資訊

預約/諮詢 LINE ID: 18888

預約電話:0906-658388

在哪裡: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296號

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su18888/posts/?ref=page_internal

IMG_0823.JPG

跟我一起看下去看下去

穿上婚紗總覺得自己要嫁出去似的,像個小女孩轉成真正的女人般的興奮!

是否正在愛情熱戀中的妳,也一樣是這麼想的?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IMG_0280.JPG

{我以為我訂了一個PIZZA.....}

最近是要準備入秋的季節,大家都怎麼穿咧?

這次為大家小小的開箱>> 簡易服飾穿搭
如果你平常也愛簡單就穿出門,說走就走~

應該主要都講求舒服、舒適、不敏感對吧 

我上一次到桃園穿MY LIFE的洋裝,覺得好舒服啊!!!!

不會刺癢,不悶,而且當下還是大熱天,大太陽的 YA

我最近好喜歡簡單就穿出門的服裝,是因為當學生的關係嗎.....還是懶了!!!

{不準懶啊!我還是愛美的!}

我拍了好幾張照片給大家觀賞喔:D 盡情打開你的心 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