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居家必備用品 (9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866F01F9-49AF-460A-BA90-61E30C5333E3.jpeg

第一次來公開我的秘密武器!哈哈😄

其實就是每天都會接觸到的鞋墊啦!

也就是最近很流行的軽爽型足墊,

不曉得你們都買什麼樣款式的鞋墊?

以前我還真的不懂,就看到鞋墊就買了

不過不是不適合就是相當不透氣,但現在!

有了專業為我們把關,也研究出軽爽型鞋墊~

針對這個夏天穿鞋容易產生異味的尷尬,

減少尷尬,穿起來也舒服的ATSUSHI淳😋

粉專在這➡️ 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tsushi.tw/

17C9959A-E421-47D5-9A5C-D17352CE060B.jpeg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6216 2.JPG

味道讓人敏感、也令人印象深刻

就代表著你/妳、經過了這個地方、經過了你

聞到的氣息就留下了深刻 ❤️

官網> https://lihi.cc/VhFwl/rayra

IMG_6217 3.JPG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4085 2.JPG

大家都知道我有養兩隻貓咪兒, 貓咪掉毛起來也是很困擾的!!!

但還好有法寶去解決這個困擾呢, 不然其實毛髮也會對鼻子造成過敏不舒服

貓咪常常跟著我睡覺, 自然而然床上就會有貓毛出現

以前都是使用膠帶去黏毛髮 黏久了就覺得挺累的

因為要一直撕掉, 科技真的越來越發達了

出現了犀利媽媽的除毛神器!! 真的是秒刷.....

而且也不需要費什麼力喔!

IMG_4086 2.JPG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6712.JPG

你問我:『平常有在用濕紙巾的習慣嗎?』

當然!!濕紙巾是必備的,在很多時候、場合都派得上用場。

相當的便利,像是出門在外或用餐前使用濕紙巾也會覺得較乾淨一些

或者當下無法去沖水也可以使用純水柔濕巾代替 

來跟大家推薦這款好用的水滴將柔濕巾,我的日常生活幫手!!

奈森克林官方|http://store.naisencaring.com/

奈森克林粉絲頁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aisencaring/

IMG_6706.JPG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1004.JPG

我超期待的珪藻土踏墊終於來臨了!

家裡的踏墊已經變得可怕恐怖的差不多,是到該換的必要了

怎麼選擇?在當我不曉得要買哪一款時,粉絲推薦的珪藻土踏墊>>

DreamKiss 微笑系列-珪藻土腳踏墊

用了一段時間後發現這款踏墊的吸水能力超強, 短短幾秒就能保持清爽

真的~在這麼冰冷的季節裡,已受夠了我家的一般地墊

最討厭的就是洗完澡後還要踏著濕冷髒髒的腳踏墊(更冰冷啊~)

有的時候還寧願不踏就這樣跨過去XD 可惡的髒髒腳踏墊~

但自從這款出現後, 怎麼踏都不怕下次踩又是濕漉漉的觸感了:D

官網> https://lihi.cc/rkOEa/rayray

IMG_1997.JPG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852.JPG

期待的清新牙膏來到我們家中了~ 安雅草本牙膏!

來瞧瞧誰平常跟我一樣喜歡吃稍稍重口味的,像是臭豆腐啦、韓式泡菜啦、燒烤、肉⋯⋯

然後回家刷牙刷完餐後的味道,居然還殘留著的!?感覺有刷跟沒刷一樣 

因為有些食物真的味道比較重,很難刷除掉那個味道~

這時候就是該換牙膏了對吧XDD,剛好家裡的牙膏已經刷到快擠不出來了

這時候就是需要能夠擁有清新好口氣的牙膏 還有!!!,有的時候起床都會有起床氣

一大早起床能夠刷到清涼型的牙膏,也是打起精神來的一種享受啊~

IMG_2419.JPG

 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影音介紹,來放大看

IMG_1723.JPG

在上一次去台中按摩有跟大家說:我超喜歡按摩的吧?

還有按摩師覺得我很誇張,他們已經使用最大力道了,我居然還不會痛XD

不過如果是腳底的真的很痛,我就會瘋狂尖叫 朋友上一次錄的尖叫影片,始終不想放到FACEBOOK

只是最近真的太忙,因為工作、上課、平常還要約會,沒有時間再去按摩啦~

所以我有個新歡 時尚按摩小物,覺得超方便的!而且是全身都能使用~ 除了臉部喔!

臉部的話就要看上一次我的臉部搭乳霜使用的按摩儀!

是不是超小一個便利包,就是這樣帶出門的,放在包包內~就算是旅行也方便在外使用

一機有兩種功能:放鬆舒緩、肌肉鍛鍊!  來分享給你們啦~

IMG_1732.JPG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S__179658754.jpg

上一次使用 Ms.elec米嬉樂的肌膚按摩儀之後,發現他們家的東西都挺方便的耶

除了好攜帶以外,購買回家裝置也不會覺得很難搞懂!!!

畢竟我算是電子類產品的...XX,就是有關於電子類產品都要搞很久才弄好

這次要跟大家來分享這個LED化妝鏡,無敵方便的

而且大小也很剛剛好,放在桌上也不會造成空間上的問題

有的時候....所在的地方若是光線不佳的話,上妝或是補妝時都會看不清楚.....

由於~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了,也有這款LED的化妝鏡嘍~

能夠幫助解決在室內照鏡子時,光線不足的問題了 

S__179658764.jpg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1565.JPG

看到我媽咪的杯子放了好久好久都沒在拿起來使用!

已經呈現可以丟掉的狀態 ⋯⋯ 

杯蓋上面的污漬卡的好深,想用刷的也刷不太起來

那麼小的縫口要刷其實也不容易,甚至出力也很難清除掉啊~
但是我用了一個超級無敵方便的居家用品{活氧清潔顆粒!}

{用超級無敵來形容真的不過份耶}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