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749.JPG

身為女人保養品櫃中一定要有一瓶,專屬的按摩精油!

我自己對於味道來說算敏感型的,不喜歡太過於香的保養品

越天然、有機 會是最棒的選擇

最近真的比較累一點, 這一罐的薰衣草香氣正是我的最愛

在按摩保養的過程舒緩我的情緒、放鬆我的壓力

像是按摩的時候,按摩師都會詢問要按什麼香氣?

我二話不說都是先選擇薰衣草

法國煥采賦活新肌精露,這罐是可以當作按摩精油使用的喔!

Instagram 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onedaybio_taiwan/

粉絲頁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nedaybio/

IMG_1754.JPG

主要香氣成分是 蝴蝶薰衣草(自然生長在地中海地區)

清澈的花香香味,聞起來稍稍的木頭香

釋放安定又溫暖的正能量!(又稱為是法國薰衣草,西班牙薰衣草,頭狀薰衣草)

天竺葵 ➡️ 帶有玫瑰的花香調, 細聞帶有檸檬味

精油主要的香調都能夠幫助舒緩情緒、壓力

IMG_1750.JPG

裡面也有幾種經典的油類

荷荷巴果油 ➡️ 可以幫助調節油性或者混和性的油脂分泌,改善發炎狀態

摩洛哥堅果樹仁油 ➡️  對抗發炎,減少粉刺,恢復肌膚天然的脂質屏障

甜橙油 ➡️ 清新甜美香氣提振心情呀~ 也具有保水的功能

檸檬果油 ➡️  清新水果香氣, 幫助提亮氣色, 在按摩的過程也促進維他命C吸收

以及 肌膚所需要的 維他命E!!! 

以前覺得有油類的成分使用在臉上真的太過油膩, 都不太敢下手有油類成分的保養品

一款好的保養品會被肌膚完全吸收的, 也會呈現不油亮的清新感

盡量避免使用濃厚油脂、礦物油以及使用後會泛油光的保養油喔!!

像是有時候肌膚敏感時也不敢用油類的保養品,但此款敏感肌可以用耶!!!!

這罐是我目前使用過可以臉部按摩又不過油的精露

IMG_1752.JPG

官網 https://www.onedaybio.com.tw/products/organic-facial-oil-serum

這罐是100% 法國研發製造的有機保養品,

也不含防腐劑(盡量在開封後九個月內用完喔)

秋冬季節相當適合使用它!

One Day Bio保養品獲得歐盟COSME BIO & 法國 ECOCERT有機認證

也獲得VEGAN素食認證,保證完全不含動物的成份

PETA標章, 絕不做動物的實驗!

IMG_1745.JPG

最近忙到無頭緒,回到家只想好好的放鬆一下

法國煥采賦活新肌精露在晚上使用它後, 按摩後也變得放鬆較好入眠

在秋冬使用精露按摩保養感覺非常的明顯, 我是混和性肌膚也無法使用過油的保養

這罐對我來說剛剛好, 保養過程中最大的要點是清潔以及按摩啊!

常常幫肌膚按摩,幫助肌膚排毒、抗皺、補水,緊緻它|延~緩~老~化

IMG_1744.JPG

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臉是屬於一邊大一邊小,右臉相當的明顯啊

除了平常也要改進自己的咀嚼習慣之外,也可以利用按摩油的方式

幫肌膚按摩達到血液循環,氣色也會越來越好

上妝後也較有光澤度

IMG_1743.JPG

我自己使用的方式是

因為每個人的肌膚健康度不同, 可以先試個3~5滴或再慢慢增加滴數喔!!

才不會一下子滴的太多,浪費了就很可惜了

滴3~5滴在手心|手掌打合溫熱後|上在肌膚開始做按摩的動作

我按摩的時間一個部位是按摩三~五次,按摩過程大約是20分鐘左右結束

結束後會在擦上我自己的乳液或者霜(看當下季節選擇適合的乳霜喔!)

IMG_1748.JPG

這罐法國煥采賦活新肌精露,除了可以上在臉部肌膚上

脖子、手部、膝蓋肌膚都可以使用,不過這罐我都只會上臉再來是脖子

因為身體的已有身體專用的按摩油, 這罐就使用在臉部的部分

(其實我也是小資女一枚, 所以臉部的都很珍惜在使用 哈哈XD)

對了,這一罐也是可以加入粉底液中or遮瑕膏中使用 

提升妝感的光澤度喔

IMG_1755.JPG

IMG_1747.JPG

注意 X 使用精露 油類 不適合馬上曝曬喔

|品牌理念| {取自One Day Bio資訊}

新肌精露誓言給女人最滋潤的潔淨

全心全意照顧每個細節,從土壤、種植、採收、研發到生產製造,

完符合歐盟和法國有機認證審核 (有機栽種完全不施化肥、不用農藥)

獲有機認證標章,要溫柔地呵護您的每一寸肌膚,愛您也愛地球。

IMG_1753.JPG

每一次使用法國煥采賦活新肌精露 在按摩的過程

就能一邊聞到 我的最愛薰衣草 香氣,

感到非常的放鬆 自在享受保養的過程啊~

若有在尋找臉部按摩 油 的保養品, 我推薦這一罐!!!!

IMG_1746.JPG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