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369.JPG

我還記得小時候爸爸很愛買米香回家,媽媽也很喜歡吃

只要買了姊姊妹妹們就一定配著電視吃,

我還記得小時在家外面門口右轉走沒幾分鐘,

就會有一攤賣米香的阿伯。

『來唷~好吃ㄟ 崩米乓喔!緊來喔~』

現在長大了,爸爸也不再買米香回家吃了

我想是,我們也各自忙了起來,各有各的工作

最真實的陪伴因為個人忙碌漸漸的少了

時間真的過的好快,一轉眼與爸爸媽媽常常膩再一起的黃金期

一下子就被自己太多的事給縮小了。

 

其實現在又想了想,或許不是因為小時候爸爸愛吃才買回家

而是因為我們愛吃吧!!!! 都是長大了才會了解爸爸媽媽對我們多疼愛

IMG_6370.JPG

這是想跟大家分享的『穀享』米香

給我的感動是,留住台灣最原始的味,最原始的感動

殼享給的故事很單純,感動了我

與家人或者另一半或者好姐妹就這樣一起嗑點心

這樣平凡的幸福,或許每個人都有,也有可能是每天都會遇的到的事情

但是有誰會真正去感受這樣簡單的幸福呢?

馬上就想到了小時候,爸媽給的小零食點心

一起坐在電視前面吃著吃著、看著電視大笑

不驚不覺好懷念會更珍惜能夠好好陪伴的時刻

IMG_6377.JPG

食材是採用嚴選過的米,所製成的健康又好吃的米香!!!!!!

我選擇了兩種我特愛的,不管是什麼有關於這兩種我都想吃哈哈哈
米香系列:一種是蔓越梅、另一種則是抹茶

我覺得很特別的是米香居然也有抹茶口味跟蔓越梅啊!!!!

所以實在是令人誘惑~也能與米香的搭配,蹦出新的滋味!

IMG_6357.JPG

一包的量大約可以3~4個人吃耶,我分了媽媽姊姊一同吃哈哈!

蛋奶素的還好我媽也可以吃~熱量也不高

 

抹茶雙果米香 $125,夏戀蔓越莓米香 $150

以分享包來說這價位算平價

我把抹茶跟蔓越梅加再一起,兩種味道一起吃!!!!!

IMG_6359.JPG

IMG_6360.JPG

IMG_6361.JPG

可以看到色澤以及顆粒都很漂亮,穀享純手工製作喔純手工!!!!

若有碎粒,都是很正常現象

最主要的還是吃起來的口感

IMG_6364.JPG

我喜歡抹茶的口感,吃起來雖然不會像抹茶冰淇淋這麼的濃郁

因為冰的冰感度會更加刺激味覺

但米香吃起來濃郁感是有漸層度的,第一口爆出了麥芽糖、奶油的香味

咬了兩口後,漸漸的有白巧克力的香味再來慢慢混合了主角抹茶的香氣喔!!!

IMG_6372.JPG

IMG_6373.JPG

IMG_6375.JPG

 

IMG_6376.JPG

吃起來美味,但也別忘了自己吃進去的熱量

一般在外頭買的米香不曉得他的熱量是多少

而口味只有一種能供選擇,

穀享純手工製成熱量不高,使用的糖也都是取決黃金比例喔!!!!

IMG_6362.JPG

IMG_6363.JPG

蔓越梅我還沒吃的時候我擔心他的酸與米香會搭不起來

但我跟我媽吃第一口就都點頭!!!!GOOD!!

會吃到顆粒的喔~有蔓越梅香味也會吃到蔓越梅乾 嘿嘿

蔓越梅大家的認知可能會覺得就酸酸的,但這款不用怕酸喔~

是香甜香甜的蔓越梅米香~

IMG_6366.JPG

抹茶控、蔓越梅控來一起品嚐

還有更多不同口味系列

IMG_6365.JPG

瑞瑞近期的點心美食 分享給你/妳

 

這裡也有快速選購宅配喔 https://gushanrice.com/購物流程/

穀享官方https://gushanrice.com

穀享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ushanrice/

IMG_637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