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964

越來越多人知道我正在配戴隱適美牙套了,所以平時的牙齒就要細心照顧好,

雖然隱適美牙套沒有造成生活上的困擾,但你我最在意的還是牙齒上的顏色,

就算我擁有一口整齊的牙齒排列組合,卻逃不了飲食帶來的可怕牙齒暗黃色

只要牙齒看起來暗暗黃黃的,就讓人看起來沒刷牙、沒精神、感覺髒髒的,

而很多朋友會問我,為什麼我常喝咖啡、常吃美食,依舊能有不暗黃的齒色呢?

IMG_3970

 

也常常被以為去做昂貴的牙齒提亮,其實到診所做齒色調整不便宜啊!!!

能夠被這樣誤會心裡面也滿自豪的,代表日常保養確實有做足夠啊 (偷笑)

而這時我就要來幫助有疑惑的朋友們了,相信有在看我文章的讀者們,

都會發現時常分享美食或者甜點咖啡日常,若沒有保養牙齒的狀況是很不OK的

因為常喝茶類、甜點,任何只要是飲食都會造成牙齒顏色的影響喔!

所以我選擇日常就要時時做好的居家保養,在家也能幫自己牙齒提亮喔~

IMG_3965

我發現牙齒居家套組居然沒有人分享耶,有好多文章都是分享牙齒美白筆,

還看到有人說牙托看起來好像不好用、很麻煩等等,今天瑞瑞就要證實!

超級簡單的啊~ 反而覺得牙托對我來說方便多了啦~ 哈哈哈(耶

日常保養就選了凱倫娜牙齒美白居家套組,針對在家就能完成保養的套組

也一次帶了五盒五天份去做使用,據說是五盒的感覺會比較有感喔!!!

看上面這張照片是第五天拍攝的照片 ⬆️ 看起來更加亮麗、牙齒變得很乾淨的Fu

看下面這張照片是第一天收到的照片 ⬇️ 化完妝感覺沒什麼神、牙齒黃、不乾淨的Fu

IMG_3926

愛吃就更要讓自己美美的笑容吃美食,光是兩張照片就可看出有保養/無保養的差異

居家套組對我們來說便利了許多,凱倫娜牙齒專科對牙齒細節以及亮度保養都很要求

是看到網路上滿多人在分享美白筆,點進官網發現好用又方便的居家牙托套組 ❤️

外型靚白有質感的設計,重點是荷蘭製造,原裝進口的喔!(盒子上有中文標示)

所以大家放心有說明書可以看,如何使用是一下子就能懂的,美麗~超方便!!!!

IMG_3880

IMG_3882

推薦大家如果要使用居家套組,可跟我一樣帶五盒直接試一個禮拜內

那感覺會更深,但每個人的齒色不太一樣,可針對自己的齒色去做調整

若齒色更黃更深的人,建議更使用兩個禮拜內,一盒是使用一次唷 !

👉 但對於去診所提亮齒色的價位來說,相對便宜了許多啦!

一開始瑞瑞拿到凱倫娜牙齒居家套組時,還想說牙托會不會不好用之類的~

把包裝打開的時候,才知道是很簡單易懂的,原來一個人就能完成簡單齒色保養呢 ❤️

IMG_3879

IMG_3878

凱倫娜牙齒專科居家套組,有真空包裝的牙托、用法說明書、以及牙齒顏色比較圖

讓我們更加了解齒色的保養進度在哪,每一盒都會送一張比較圖超實用的啦~

還可以留著每一天觀察自己的牙齒顏色狀況,別忘記愛喝咖啡茶類的人要天天比啊!!

IMG_3929 2

回到家拆下我的隱適美牙套後,就開始做日常的牙托居家保養

我通常都是在睡前開始保養三十分鐘,如果有牙齒美白燈用具的話

可以縮短為六分鐘既可,凱倫娜官網中可購買的到牙齒美白燈唷~

就算沒有的話就停留三十分鐘,一邊做自己的事情也很方便呢!

IMG_3884

比一下還未使用牙托之前的比較圖,顏色是偏向於9號!!!!

一比才知道一山還有一山高啊,沒想到我的牙齒也算黃的~

平常說我牙齒偏亮的人,真心推薦朋友們要來好好保養囉,

有提前保養的話,也能Hold住牙齒的顏色不要越來越暗黃。

IMG_3927

教教大家拿到牙托後該如何使用,你們就知道牙托保養非常簡單溜 ❤️

首先要先去把牙齒刷乾淨後,再拿起化妝棉去擦拭牙齒上的水滴,

擦完保持牙齒的乾燥度,總而言之就是牙齒上不要有水分太多喔~

而且牙托上凝膠聞起來的味道,有透涼清爽薄荷味道好清爽啊 !

聞了幾次都感覺心情變得更好了!中性PH值讓我使用起來更加安心。

IMG_3928

將牙套放入牙齒中,輕輕咬住停留三十分鐘既可完成居家保養囉~

也不會影響生活作息,也不需要睡覺的時候保養擔心掉下來等,

只要在睡前三十分鐘輕咬停留,或者是起床化妝時邊化邊咬保養

簡簡單單就能使牙齒顏色狀況更有感呢~ ❤️

IMG_3931

凱倫娜牙齒專科對於牙齒保養已有一定專業,沒想到已經擁有三十年的相關歷史 

來自不同國家的嚴格把關,還有也能讓我們在台灣就買到荷蘭的牙托居家套組,

使用更高科技也更快速完成保養,牙托上的高凝膠以及形狀高包覆,不輕易掉下,

對於我這忙碌的工作狂來說是很實用的牙托保養呢!!!

IMG_3933 2

瑞瑞時常就輕咬著直接化妝,或者邊打電腦邊輕咬,一下子三十分鐘就過去,

而我的牙齒保養功課也完成,拿下牙托後會有凱倫娜凝膠在牙齒上,放心~

是很正常的唷!那就是牙托上選用的高級黏度靚白成分,後續一樣去漱口既可,

非常方便對不對~~~~

IMG_3875

每次在家使用凱倫娜居家套組時,都還滿期待的說 (笑

因一打開聞到的薄荷香氣正是我愛的味,就像去做SPA的放鬆感

放在牙齒上的放鬆程度也好享受啊 ❤️

IMG_3924

還記得上次去診所回診隱適美的時候,主治醫師還稱讚了我牙齒照顧的還不錯

心裡面就覺得粉開心,偷偷笑了一下,沒想到凱倫娜居家套組還真的很專業耶!

科技越來越發達注重於使用的凝膠成分,卻也能讓消費者省了許多時間呢~

⬇️ 第三天的牙托套組保養後,感覺有更加的提亮感了,雖然還有些許的小黃黃

不過進步了不少也是很開心,有保養牙齒跟細心照顧是真的有差唷 ❤️❤️

IMG_3877

⬇️ 第四天的凱倫娜牙托套組保養後,前陣子很在意的小黃黃感覺更減少了

對於牙齒或者能夠變漂亮的事情,都會想堅持的持續下去,不能夠偷懶~

連續的五天使用使我滿驚訝的說,簡單居家保養的牙套,也可以看到感覺!!!

往前翻去第一張是不是感覺差很多呢?牙托很簡單很簡單吧~~~~(呼喊)

IMG_3876

⬇️ 使用第五天牙托套組保養後,整個就好很多啊!!!

簡單上個口紅就讓整個妝感更亮麗,牙齒的魅力就是這樣,

也難怪許多人都很在意自己的牙齒,因為笑容會迷死人呀 ❤️

保養過程還慢慢減少喝咖啡的習慣,讓牙齒的狀態更好一點,

牙托居家保養感覺能更深一點,所以飲食也漸漸會變得更養身,

我的齒色也因日常就有保養的習慣,每個人使用起來的感覺也不一樣喔~

但瑞瑞齒色真的進步滿多的耶,無時無刻都讓我大方的展開自信笑容呢 😊

IMG_3967

IMG_3968

短短五天的凱倫娜牙齒居家保養套組,就讓我齒色靚白程度進步了不少

之後我也會想持續使用下去,因笑容不只能夠讓人賞心悅目,更是好運氣來源!

如果日常也愛吃愛喝愛喝咖啡甜食的人,一定要好好保養自己的牙齒顏色喔~

換算下來牙托的保養價格平價許多,想省下荷包又變美麗的快跟上牙托居家保養,

資訊幫大家紀錄好了在底下,可以去看看喔!!

IMG_3966

跟著瑞瑞看資訊 👉

凱倫娜牙齒專科 💗 粉專點我官網點我

瑞瑞使用的牙托 💗  點我點我
 

IMG_3969

❤️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       我也在這裡喔  >>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3774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