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076.JPG

{都還沒分享到我的睫毛保養},這這這~睫毛也是女人的生命啊!!!!!

睫毛也是一種毛髮能保護眼球,當遇到髒污時眼睛會自然地閉上

在之前剛接觸彩妝時,只懂得修飾膚色、畫眼線睫毛膏通通上

但是卻忽略了去保養眼睛靈魂之窗的羽毛~~~

常常擦睫毛膏畫眼線,除了要一直需要卸眼妝外 

也是一直對睫毛造成的傷害。

看到別人的睫毛也是每天化妝啊!!!但怎都不像別人那樣長、又濃密?!⋯⋯

IMG_4074.JPG

都知道肌膚的基本保養了,就差一個睫毛保養!

後來才知道這也是超重要的保養程序。
我~想到如果沒睫毛該怎麼辦?!或者是好一點睫毛很少該怎麼辦?!

{真是無敵難想像} 因為我也是愛刷睫毛膏一族啊~ !!!!!

不過在現在知道了就打起精神來每日保養睫眉吧 

IMG_0017.JPG

 自從有了比以前長長的睫毛,我就愛上睫毛膏!!!

IMG_4075.JPG

我的是Dr.HAIR的微脂囊 睫眉滋養精華 

他的刷頭式柔軟型的海棉刷頭

所以使用上舒適、方便、也不刺激

目前我使用起來沒有遇到不舒服喔~

IMG_4273.JPG

可以看到從一開始使用,都沒什麼明顯的睫毛~

每一天都養成習慣擦拭之後,睫毛漸漸的改變了。

化起妝來更有自信,眼睛也覺得變大了,哈哈。

IMG_0019.JPG

塗抹的方式也超簡單{真後悔當初沒早一點發現這保養小物!!}

重要 > 塗抹在睫毛根部處,上下睫毛都要塗抹到喔!!!!!

重要> 塗完後稍微有點溼潤是很正常的喔~,吸收很快也沒有異味

使用在何時?:

妝前的保養,我都是在戴完隱眼後就塗抹後一樣就正常刷睫毛膏

日常的保養:我是洗完臉>化妝水>精華液>眼部精華>乳液後> 就塗抹這隻!!!!

也可依個人習慣為主,但建議一定要每天擦!!!!!

IMG_4264.JPG

IMG_4274.JPG

攜帶也方便、輕巧

放入化妝包,既使出遠門要上妝前也可直接擦拭

IMG_4276.JPG

 這是未使用前 {短短的睫毛就是長不長啊}

IMG_4277.JPG

勤勞的每日擦 使用後一週 {反正超方便 一點也不麻煩}

 很明顯的長長了!!! 也比以前更濃密了!! 

這隻也可以塗眉毛喔~ 但我目前是霧眉所以我都塗睫毛而已 

 上了睫毛膏

IMG_4278.JPG

IMG_0022.JPG

美麗的睫毛就有漂亮的眼框啊啊啊! ❤️

IMG_0020.JPG

IMG_0016.JPG

睫毛每日細心保養它 睫毛更強韌就不易脫落

滋養睫毛就像顧好頭皮 頭髮就會強韌生長更健康 

現在輕輕的刷幾下睫毛,就有明顯的睫毛了XD

IMG_0021.JPG

每一次上完睫毛膏,眼睛感覺更有輪廓精神

IMG_4281.JPG

哪裡買???這裡這裡!!!!!! 

這兒可買 https://drhair.waca.ec/

也有其他的新品 還有頭皮系列的喔!!!!!

訂購的話,大約5天就能收到了{但不含週休跟國定假日}

真的......要成為美女就是要勤勞啊!!!! GOGOGO 推~

IMG_0018.JPG

IMG_4153.JPG

❤️ 歡迎追蹤我的粉絲頁 ❤️

❤️ 歡迎追蹤我的 IG ❤️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