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3039468

愛美是不能將就的・只有日常保養當然不夠!!

平常就算保養勤勞,依舊是抵不過歲月與紫外線的壓力

尤其是像我經常到處跑來跑去,是個愛旅行愛看看的孩子

既使有擦防曬乳,仍然是會曬黑使肌膚變暗沉

我對於肌膚的困擾,正是許多大眾的困擾

就是斑點、痘疤、暗沈、凹洞 (是不是可怕慘了 拜託不要來呀)

這些都是很可怕的歲月註記啊 ! 感覺就是會透露年齡 

我特別去打了最近很夯的Picocare皮秒雷射快跟我一起見證肌膚蛻變吧  

S__2981902

瑞瑞的日常幾乎是每天會上妝,每天保養不間斷的自己

但是打完Picocare皮秒雷射後

覺得更喜歡淡淡的妝感,因為既使素顏就很美了 !

相信不少人對於皮秒雷射有著疑問,也有著熱愛

前金區市中一路上の 萊醫時尚美學診所 就是我這次前往的診所

若想要去了解課程建議一定要先預約喔 !

IMG_7177

S__2981892

顯色度極高的蒂芬妮藍招牌,光是騎車過去就能明顯看到這家 

熱鬧的高雄市區,告訴大家這裡附近就有許多小吃 !(一個吃貨上身)

但這次來好好分享我的皮秒雷射心得 ❤️

(護理師都好溫柔啊 ❤️ >//<)

熱情與專業超級重要 畢竟沒醫美過的你/妳一定跟我當初一樣

會有緊張感、也懊惱不曉得到底怎麼選擇醫美店家? (是不是有說到心坎裡 嘿嘿)

S__2981904

在療程開始之前:我的膚況是偏暗沉,一樣有痘疤與斑點的困擾

我會想固定幾個月來一次保養,當然私下勤勞保養也都要做足

才能讓肌膚持續的美美唷~ ❤️❤️

萊醫的 PICOCARE皮秒雷射|讓跟我有同樣困擾的你們解決困擾 

可以一次改善許多肌膚問題,接下來就立馬分享我的體驗過程啦 >>

IMG_7175

首先這次就讓 親切的楊捷宇帥哥醫生,來為我保養 ❤️

在諮詢前可以大方 告知自己的肌膚困擾

過程中就會加強困擾之處,但醫生說我的狀況雖然沒有很嚴重,

就是肌膚的暗沉是滿明顯的,以及斑跟小痘疤的部分 !

暗沈應該就是自己一整個沒睡好睡飽啊 (大笑)

確實最近睡眠不一致,只好來求助皮秒雷射拯救我啦 🌟🌟

IMG_7172

跟醫師諮詢完後,就準備來洗臉卸妝囉 

粉喜歡今天幫我服務的護理師,不誇張真像明星般地好美呀 ~

看到每位都堅持保養與愛自己的勤勞,自己不自覺會勤奮起來 !

護理師幫我卸洗,過程中充滿細心與貼心的服務 ❤️

讓正在打分享文的瑞瑞兒❤️ 都想再去一次了呢 😊

IMG_7170

在外一整天,會有許多的灰塵與細菌附著在臉上

這時候保養前都會先做卸妝、洗臉的清潔動作 !

(好舒服啊~~)

IMG_7168

無色無香保養品清潔,讓自己躺在美容床上

都達到放鬆與前往來這兒的愉悅心靈 ❤️

平時再怎麼忙也要好好的保養自己 !照顧自己 !

看不出真正年齡才是保養成功王道

IMG_7169

這是要準備皮秒雷射前拍的照片|

肌膚暗沈、有點小紅痘與痘疤,實在是大大的困擾~

雖然皮秒的效果真的很強大!! 

但有些越深層的,不可能一次就能夠完全消滅喔 !所以囉~ 

依據不同的症狀,還是會需要多次的保養,大家別心急喔!!

我們一起在美的路上 加油 👍

IMG_7166

IMG_7164

護理師幫我塗上麻膏,降低等等可能會產生的痛感

很多女孩也問我到底會不會痛? 

但我個人分享是: 就有點像自己的指甲碰觸肌膚的感覺

不會到痛這樣誇張啦,也當然每個人的感受不同  ❤️❤️

我自己是覺得不痛的

IMG_7163

輕鬆的Picocare皮秒雷射保養一日|這樣子也要自戀請朋友拍一張 (大笑)

IMG_7161

大約時間到後就會開始進行Picocare皮秒雷射囉 !也是迎接肌膚蛻變的到來 ❤️

這台是新一代針對我們亞洲肌膚設計,

畢竟與西方人的肌膚依舊有差異。

醫生說這台Picocare皮秒雷射|擁有迷你Hexa聚焦透鏡,

可以讓過程中雷射更準確,

所以除了可以針對我的暗沈、小痘疤、斑的問題,都可多方位治療

也比較不會造成反黑的困擾。

IMG_7171

很興奮想到肌膚存在粉久的小缺點,終於不用再用遮瑕膏蓋滿滿 ❤️

就充滿少女心啊 ~ 愛美實在很重要 !

會感受到那不同的快樂 跟 購物不一樣 (大笑)

真的很感謝楊捷宇醫師,細心度實在是非常高(睜大眼睛)

躺在床上的我都能感受到,臉部肌膚的不同角度與細節

都有打到耶!一般可能會針對某個地方,或者一下子就結束

但楊醫師是會檢查許多角度,讓我覺得超細心的 !!!🙏🙏

打完我還特地讚美他,依舊是用謙虛的態度回覆我

真的讓人覺得好值得耶 ~

IMG_7149

IMG_7160

這是剛打完馬上拍攝的臉部肌膚|紅紅的是正常狀態,嘿嘿不要嚇到啦~

再來就是術後保養,

醫師與護理師也特別交代,加強肌膚保水度跟防曬 !

IMG_7182

個人很喜歡後續的舒緩,保水又鎮定,讓肌膚乖乖的 ❤️

而且冰冰涼涼的凍膜與泥膜,真的好舒服 !

術後的肌膚,感覺好像變亮了

這次Picocare皮秒雷射的體驗,真的很有感耶!

IMG_7153

很細節的保護術後肌膚,快速舒壓紅紅感

我打完後的感受是稍微緊緊的,好像有提升肌膚的 Fu

也詢問多久可打一次,一個月基本可以打一次

但還是要先諮詢肌膚的狀況為主喔 ! 

IMG_7157

這個草本面膜超酷的,敷完乾掉就能夠整片拿下來耶

像面具一樣(大笑)

IMG_7156

接著會再擦上有防曬的潤色霜,有一種草本香香的氣味(我的最愛)

越自然越喜歡,感覺肌膚更乾淨舒爽

雷射後的保養香氣,讓自己也感覺很放鬆,

其實來萊醫這裡保養也有種舒壓感耶~~~  !!

IMG_7154

 最重要的雷射後提醒:

1. 千萬要記得防曬,不要讓肌膚曬到太陽 !

不然可能會讓肌膚呈現反效果(反黑)喔 ❤️

2. 要勤勞敷保水面膜,讓肌膚快快退紅

以及加強保水度

3. 防曬 ! 保水 ! 防曬 ! 保水 (是非常重要的重點)

4. 一週內不能擦美白或者刺激性的保養品喔。

IMG_7158

整個療程下來,我覺得滿厲害的|

當然是歸功於這台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PICOCARE皮秒雷射

再來最重要的是後續肌膚保濕的勤勞度 !

讓我很快的肌膚就退紅了耶,隔天就能夠上妝

雖然還是會感覺紅紅的,但就像擦了腮紅的紅潤度

大概四五天左右,就完全退紅了 ❤️ 而且居然沒有結痂?!

真想去體驗的你/妳可以先預約諮詢,就能感受我說的滋味囉 ~ 

S__2981894

這張是第三天的狀況|

是不是就像正常的肌膚紅紅,而不是像第一天 (是被打很慘嗎 XD

認真覺得選對儀器跟醫師技術好重要喔 ! 

IMG_7184

醫時尚美學診所會給予白天跟晚上的保養膏

白天的是有顏色的那罐|草本潤色霜, 很喜歡這罐的香味

晚上的就是白色的那罐|按時間聽話乖乖擦肌膚 就能夠維持美美的了 ❤️

IMG_7181

再回顧一下還沒皮秒雷射前的肌膚|暗沈無光,毛孔粗大,痘疤較明顯

IMG_7166

打後第二天拍攝|

IMG_7183

打後過三天左右的狀況|退紅有水度、肌膚素顏就有光、痘疤也比較不明顯了

IMG_7185

雖然打完肌膚會紅紅的,但可當作讓肌膚在家放假幾天

過幾天後痘疤的地方會有變化感,

整體肌膚妝感服貼與素顏光感都讓我很驚艷 !

這些都是Picocare皮秒雷射的大大魅力呀 ~

打後第五天左右拍攝|

已經退得差不多了!我還是一樣每天敷面膜

IMG_7475

這張是過三週後|

基本上,之前很在意的痘疤、毛孔小缺點 都幾乎看不見耶 XD

IMG_7487

戶外拍攝照|

真的只要擦一點點粉餅或粉底液 就很美了 ❤️

IMG_7473

IMG_7470

IMG_7469

IMG_7468

室內拍攝照|

IMG_7471

IMG_7467

我想再經過幾次的皮秒療程,討人厭的瑕疵

應該通通會跟我Say good bye 🎵

IMG_7472

Picocare皮秒雷射 讓我術後不結痂也快快退紅 !

現在更能省著用遮瑕膏,素顏也不怕缺點露出尷尬 嘿嘿~

敷完面膜後好上妝是雷射前平常敷完的兩倍 ❤️

真的很棒也很驚訝 ❤️ 這篇驚喜送給需要的你/妳。

好美的溫柔淡妝 讓我薄薄的就很喜歡。

S__2981901

❤️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       我也在這裡喔  >>

🎵 追追 IG|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S__2981890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