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661

探險活寶來了 ! 有看過阿寶的聯名款後背包嗎?就在RITE好好買~

小朋友到大人都會喜歡的阿寶,活力又可愛實在得人疼啊 !

以前看到阿寶都會聽到一句話 :哇~是阿寶耶 ! (好口愛喔)

話說前幾天我把聯名款背回家,我媽居然也喜歡這個包 ?(令我驚訝)

所以之後也會想帶一個給我媽背,實在很訝異她也喜歡阿寶後背包

但是實用也是個大重點喔 !!

IMG_3645

個人除了側背包,小包,也很喜歡兩用的後背包

兩用後背包方便又實用,像帶一個包就有兩款包的變化 

相信你們也會覺得很便利,畢竟我也是個多東西女孩 

有化妝品、每天要喝的水、睫毛膏、口紅,髮品,

更有3C用品在包中,行動電源、充電線、手機等等 

能夠裝好整個後背包,並能安穩的背上艱難啊 ! (怕太撐之類的)

S__3424403

近期拍攝行程眾多,所以後背包也成為旅途中的選擇

能夠裝好我的東西,裡面是屬於寬又長的容量

要拿東西或裝物品相當方便好上手,而且會有可愛的阿寶跟我打招呼 (心花開)

是不是覺得帶上有種:噴發少女心的FU呢?

特別選了這個藍色,以前都不太有藍色的款式,就來挑戰一下吧 !

IMG_3659

RITE出了許多不同包款,不只有後背包喔!

包含後背包也分為大小款,而聯名款更是近年來夯夯的包款

想要學生風就靠這個啦 ! 連走在路上有小朋友跟我喊: 阿寶耶!好可愛唷~

自己也覺得好開心啊~ 

不只大人會背,小孩更是超級適合的 !!

IMG_3647

機能性相當細心,像後背的部分就有兩用的方式 

能夠有左右扣的方法,也發明了中間的D扣

想怎麼扣就怎麼扣,都能找出自己最舒適的方式唷!

對了我看到官網爆出小秘訣,若是小朋友背的話

也能當作小孩牽繩喔!(也太多變化性了吧)

這樣子多重扣法,都超過兩種背法啦~ 💗

IMG_3646

不再是一般後背包款式的背法,已是新升級聯名夯的探險活寶包款

手拿的方式也方便可愛,我自己個人都看當下狀況背

若逛街、手上還有拿東西,吃喝飲品等|就會使用多重的後背方式 

若是簡單出遊、附近買東西,就會使用手拿的方式 !

 視覺效果更有不同的可愛路線呢 

S__3424405

S__3424402

LOGO的部分簡約又大方|

對於LOGO設計字體浮現創意特色,低調又耐看 !

我想聯名款就會把焦點,放在可愛的探險活寶阿寶身上拉~

 刺繡顯現的質感更細節用心,不會有粗糙的感覺

最怕的就是圖案看起來粗糙隨意了,RITE這款的確是有質感呢!

IMG_3655

IMG_3640

後背的方式就是感覺輕鬆自在,無束縛的感覺真好啊~

加上小小一個能裝許多東西,這個阿寶太得人喜歡了 💗

手拿的設計也不會讓後背時,感覺太明顯突兀喔 !!

IMG_3656

剛跟大家提到RITE探險活寶 阿寶的空間裡:

可以裝我許多小物品,連B群、防曬錠我也愛放在身上

外出必備超需要用到的!!!!

3C一族也最需要每日一帶行動電源,是不是有同感呢?(握手握手)

IMG_3663

適合買給媽媽姊姊,也好適合買給自己

背起來瞬間年輕了好多歲 💗 可愛的小日子就給重要的人吧 

IMG_3641

🌟 在這兒快來看唷 👉

💗 母親節特賣組|更優惠點我

💗 探險活寶聯名款官網點我

IMG_3644

❤️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       我也在這裡喔  >>

🎵 追追 IG|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S__3424404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