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530.JPG

出門旅行不用再擔心頭髮乾乾澀澀了耶!覺得愛漂亮是一件很快樂的事,

因為我又找到一款好用方便攜帶的髮品好物,解決一整天髮絲乾乾困擾,

如果沒有在使用護髮素的朋友們,一定要做好每天幫頭髮保養的好習慣,

才能夠減少髮絲的斷裂、顏色不均、或者是容易分岔的煩惱喔(筆記)

本身是美容美髮科、也有在美髮店工作過3年左右的時間,真心推薦啊!

IMG_3503.JPG

IMG_3501.JPG

我是屬於那種洗完澡洗完頭就都要用保養品的女孩,好好愛自己才會美

而頭髮更是女生的魅力之一,想要有亮麗的髮型就要有柔柔順順的髮絲

摸起來舒服、梳起來也很順、造型的時候也比較不會輕易傷害到頭髮~

這就是使用護髮素的重要性,但是要怎麼選擇好用又有質感的髮品呢?

護髮素美圖1

跟著瑞瑞用下去就對啦!我都是給自己的髮絲足足的美麗養分,

才能讓我維持在工作長期需要燙染的狀況,還能有漂亮的髮型,

這款也是分享過很多次的品牌「婕洛妮絲」他們家的護髮素❤️

就是超級方便攜帶外出也能用的益生菌豐盈鎖水護髮素,180ml

容量剛剛好不會太少,一罐就能使用很久,每天都保養超划算!!

IMG_4515.JPG

添加髮絲所需要的摩洛哥果油、蠶絲蛋白、水解小麥蛋白、山茶花油等成分,

特別針對於受損髮、乾乾髮絲,既使是沒燙染過的人能夠加強髮絲保養喔~

因為每天的通勤都會在外面,有使用護髮素保養髮絲的習慣,減少空汙破壞

而這罐也擁有髮絲保養最標準的PH5.5弱酸性,分子小,更好幫助髮絲保養。

  • IMG_4519.JPG

IMG_4516.JPG

擠壓出來有淡淡的小蒼蘭香味,激似jo malon香水的香氣耶~

自己在家裡或外面住宿保養都覺得好療癒放鬆,使用方式非常非常簡單,

跟之前瑞瑞分享給大家的髮絲護髮方式一樣喔~❤️

洗完頭髮後,取適當的量直接塗上髮絲,距離頭皮 15 公分既可,按壓按摩

很快的就能感受到髮絲一下就梳順,不會有早上一坨一坨糾結的懊惱啦(笑)​​​​​​

IMG_4522.JPG

IMG_3502.JPG

IMG_4520.JPG

很棒的是,除了我洗完頭髮塗抹髮絲,停留後再沖掉的使用方式之外,

更有雙重保養的秘訣,益生菌豐盈鎖水護髮素還能夠「包熱毛巾護髮」

> 把毛巾用熱之後,在將塗抹好的髮絲給包起來停留 5 - 10 分鐘 ⌚️

這時候我可以一邊洗澡、一邊卸妝打發護髮的時間,好好保養愛自己🌺

IMG_4521.JPG

IMG_4527.JPG

雙重保養的秘訣也帶來許多的便利性,還多了一個可以乾用保養的好習慣,

在使用任何髮品工具時,吹風機,電捲棒、理直夾,能先塗抹這罐護髮素,

來更降低髮絲被高溫的直接傷害,所以我洗完澡後、造型前後都會用這罐,

療癒的小蒼蘭淡淡香氣,讓整個過程中的心情更加的奔放,享受這個自然。

IMG_4993

所以日常生活中有一罐超方便能帶在身上的護髮素,也是很重要的小事

這些保養的小事累積久了,可會成為自己一點一滴的美麗,兩用護髮素

獻給愛旅行愛保養愛自己的你們,臉蛋要美麗,髮絲更要懂得美麗喔❤️

🎁  跟著瑞瑞看資訊 👉

官網|婕洛妮絲

粉絲團|婕洛妮絲

益生菌豐盈鎖水護髮素| https://jsshop.tw/yHCiL

IMG_3498.JPG

❤️ 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       我也在這裡喔  >>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8891.JPG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