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248

忙著忙著又要來迎接我最愛的秋冬季節囉~ 你們準備秋冬保養品了嗎?

天天呵護肌膚,才能減少秋冬來臨的乾裂、壓力、T字部位小煩惱喔~

身為小資女的日常必推台灣新創品牌,不花大錢也能享受專櫃保養感!

就是之前分享過泥膜的山依柳-特質保養,舒服不黏膩、清爽不水

讓保養輕鬆一整天!再次受邀MW山依柳保養品,已經又愛上了啦❤️

IMG_6244

IMG_6292

而瑞瑞肌膚是屬於蠻難照顧的「混合性肌膚性質」T字部位愛出油、臉頰容易偏乾

相信有好多人肌膚都有這樣的困擾,我又是出門一定都要戴上口罩的人(悶悶的)

常常會讓肌膚更不穩定,對肌膚的細膩度就要更足夠,用過好幾罐的山依柳

自然植萃透明化成分,就連香氣都會聞到很自然的淡香氣,不刺鼻又好保養

而且也因為自己用了很喜歡,所以外出與在家都會使用這款保養品牌 ⬇️

🛒    無瑕保濕輕潤霜|適合喜歡清爽不油膩、不黏膩,愛舒服保養的肌膚

換季保養別忘記搭配山依柳保濕精華,擦保濕精華 + 無瑕保濕輕潤霜~❤️

讓保養極度加倍。

IMG_6293

IMG_6237

繼上篇分享山依柳保養品獲得許多好評價,讓很多小資女孩與大學生們都喜愛,

像日常的霜類保養都需要好幾千左右,不過這款品牌卻打造媲美專櫃品牌保養,

只要一點點就很清透、不油膩又能讓乾乾肌膚減少負擔,雖然說是換季推薦~

但我覺得他們家是可以一年四季都能使用,完全超好擦、好推開的保養品啊!!

小資價格簡單入手的保濕乳霜,看到粉絲團小編的推薦,不買還會有點可惜(笑)

先來分享換季最需要的保養過程:

IMG_6225

IMG_6229

而換季最講究的就是補水、保水、再保水,提升水份肌膚輕鬆擁有水感肌!!

必備的程序👉  卸妝洗臉|化妝水二次清潔|精華液|乳霜|

這已經是現代人最基本不變的保養,越早有保養的概念最好。

IMG_6230

IMG_6232

換季不緊張兩罐黃金比例好好補水,早晚塗抹山依柳無瑕保濕乳霜之前,

搭配著經典清爽輕拍就有感的精華,最喜歡的一點是精華液分子很細小,

質地完全是不黏不油膩感、回到剛洗完臉那放鬆感受的一刻🌺

不做動物實驗|不添加酒精|人工色素|Paraben類防腐劑等成分

安心擁有自然植萃保養品,這幾點是從高中讀美容科就很注重的。

IMG_6228

山依柳保濕精華裡頭的「卡霈菈萃取」、「三色堇萃取」「良薑葉萃取」🌺

都是我們肌膚很需要補充的補水成分,記得只要幾滴就可以擦完全臉保養,

跟擦乳霜一樣邊按摩、邊帶到脖子、肩膀肌膚,乳霜是最後的大重點「鎖住保養」

IMG_6294

妳可能會有我當初的疑問,這麼小資價格的品牌,能有高質感的保養感受?

是創辦人的保養堅持之外,更希望能給予最真誠的肌膚、回歸大自然的保養,

➡️ 經過SGS認證工廠製作的保養品,這是必須被珍惜的MIT自創品牌啊。

剛說到的乳霜保養程序,在山依柳粉專中也不時會有貼心的保養教學呢 ❤️

IMG_6295

IMG_6296

記錄最值得入手的保養品|MW 山依柳-特質保養系列|無瑕保濕輕潤霜

塗抹完保濕精華後就沾取一點點的輕潤霜,讓我很驚訝的清新好推質地👍

一般肌膚、混和性肌膚、出油肌膚都是很適合保養的乳霜,讓乳霜不再是

只有乾乾肌膚才能夠使用囉,而且還不分性別使用,男生也愛的清爽感受。

IMG_6297

IMG_6242

極致不黏不油的乳霜,好推到我可以按摩個好幾回,最後保養程序也能聞到

像在做臉部spa的療癒淡淡香氣,彷彿像精華液清爽般的「植萃角鯊烷」❤️

使前面的保養更加強服貼、才不會擔心水分都被空氣給流失蒸發掉溜(笑)

細心添加「掌葉藻萃取」天天使用輕鬆有感,看我保養完的臉瞬間變亮了!

就知道最後一道不能忘記使用 無瑕保濕輕潤霜,這程序~多重要了吧

IMG_6239

IMG_6238

每個人都期望自己的肌膚看起來越來越好,越來越亮,希望每一天都變得更美

最重要就是有沒有認真保養,且要保養的正確無害,我們不需要有壓力的保養

簡簡單單就能使用到植萃品牌,小資美女!我們一起讓換季保養變得更輕鬆❤️

全家人都會喜愛的清爽補水保養,不被換季帶來乾乾的肌膚給打敗囉 !

IMG_6240

IMG_6291

跟著瑞瑞看資訊 ➡️

官網|MW 山依柳-特質保養

粉絲團| MW 山依柳-特質保養

跟著瑞瑞快速看 ➡️

山依柳|無瑕保濕輕潤霜

山依柳|保濕精華

IMG_6243

IMG_6246

❤️ 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       我也在這裡喔  >>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6233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