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046

跟姐妹聊天討論到經後喝四物的話題時,就會想到高中小紅結束的溫馨故事

就是媽媽會固定在我經後辛苦燉四物給我喝,想起那段故事又溫暖又可愛!!

記得中藥四物湯喝起來說實在的「苦到一個會瞪大眼睛的感受」(同感嗎?)

每個月都要喝四物湯來保養,但那味道要鼓起勇氣過這一關,想想有沒有.....

可以輕鬆入口、又是能在經後可以吃的保養聖品呢?終於被我找到了(大喊)

IMG_3032

9imei揪璦馬公司 旗下的保養品牌,渼立得 「玫瑰四物鐵晶凍」

身為女性能懂女性月月來後的困擾,也要記得定期經後補充養分愛自己,

一天只要一包、完全不用燉煮過程輕鬆好入口、

攜帶在化妝包都不會忘記的ㄉㄨㄞㄉㄨㄞ口感鐵晶凍~~

咬起來有香甜香甜的玫瑰香氣,融合中藥成分一點都不會感到苦苦了📢

真心解救不敢喝四物湯的女性們,讓媽媽不用再操心,輕鬆保養好自己!

IMG_3042

大多女生們都在跟時間賽跑中,無論是美、工作、身心靈、想法等等,

都會希望狀態能夠越來越好,但每當遇到小紅來時,卻是無法抵抗

跟讀者分享瑞瑞自己的經驗,小紅來前三天狀況較差、手腳容易涼涼、

做事效率變得較慢、心情會突然受影響,為了在每一個時刻變得更順

我選擇更愛自己任何細節,選擇輕鬆快速的玫瑰四物鐵晶凍保養🌺

|此保養聖品只能在月經前後食用,月經期間不能食用哦!|

IMG_3041IMG_3027

補補最需要的鐵質保養品,每包裡面都添加了四物原料、女生必需品,

再加上有貼心的玫瑰花粉、玫瑰花瓣的萃取成分,還有甘胺酸亞鐵喔!

認證的玫瑰四物鐵晶凍,甘胺酸亞鐵也無市面上的副作用、鐵質更高

才能讓我吃的安心、在美麗的路程上,把握黃金時期輕鬆寵愛自己❤️

要由內而外的養好狀態、自從有這款輕鬆好入口的四物鐵晶凍之後~

減少需要進廚房燉煮四物的時間,多出讓我學習才藝和工作的時間呢。

IMG_3037

IMG_3036

再來給姐妹們看看華麗盒身的成分說明,食用方法與細節都規劃得好清楚

還有我最喜歡的維生素C,根本就是女生到女人都很需要的保養品啊~📢

超低熱量一包只有22.1大卡,一天一包/每包都是分開包裝、好拿取好食。

IMG_3040

IMG_3039

朋友跟我推薦渼力得女性保養品牌,讓我總算找到喜歡的四物口味🌹

瑞瑞食用的習慣都是在早餐後吃,大家可以依照自身習慣去品嚐唷!!

因為一天也只需要一包而已,不怕會忘記又吃到第幾條的困擾啦(笑)

IMG_3030

IMG_3031

如果是女性讀者們,這篇一定要筆記到妳的最愛📒

如果是男生也可以吃的四物/補鐵保養哦!還能買來跟另一半一起保養呢!!

充滿玫瑰好入口的四物香氣,不用辛苦燉煮、一天花個5秒鐘就能保養完成🌟

超開心能分享給妳你,希望我們一起變得更順更美麗~❤️

IMG_3033

IMG_3029

跟著瑞瑞看資訊 ➡️ 

玫瑰四物鐵晶凍|點我來去逛逛

玫瑰四物鐵晶凍|點我 開幕送好禮滿三盒送快煮鍋(市值1250)

「限量優惠開跑!恭喜9imei開幕!玫瑰四物鐵晶凍獨家活動來囉~~」

只要滿3盒就送讀者多功能快煮鍋,若快煮鍋家裡已經有的話,別擔心!

可以換成送「一盒玫瑰四物鐵晶凍」超級貼心的❤️

IMG_3035

❤️ 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       我也在這裡喔  >>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嗎?底下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

IMG_8907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