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486

這兩天都跑外景拍攝,回家後就像巧克力一樣><

肌膚瞬間看起來好暗沉好無光感啊,這時候要加強保養,每天都能敷臉的武器,

杜鵑花酸白CC泡泡面膜敷上肌膚好舒服,不到30秒就化身為白色泡泡小熊似的🐻

一次幫我做到提亮保水,多重保養,重點質地也是溫和不刺激的,最推薦了❤️

IMG_6496

IMG_6504

我時不時就會到婕洛妮絲官網逛街!身邊部落客朋友們也愛用的面膜保養品❤️

不管我平常有沒有跑外景拍攝、曬太陽,都已養成天天敷面膜的習慣,

而這罐粉紅泡泡,什麼時候敷都很適合,現在早上起床都會用它取代洗面乳醒膚,

晚上卸完妝則會用它二次淨膚,因為主打溫柔植萃精華的成分,很保濕又很療癒!

過程就像是身在森林中,簡單又舒服。

IMG_6505
 
IMG_6500

IMG_6494

清新甜美浪漫的包裝,訴求著每位女孩在生活中的保養困擾,也能用白CC面膜,

就不用再擔心肌膚暗沉無光了!粉色的質地是B12的天然顏色,擠壓出來有精華乳觸感,

敷起來清爽保水,還有淡淡維他命C錠的清香,跟瑞瑞有相同容易蠟黃、缺水肌膚、

需要補水的人,都該買一罐放在家裡用📢

IMG_6495

IMG_6502

有氧泡泡打造我愛的肌膚狀態,你們知道嗎?

裡面有皮膚科醫生也愛用的成分杜鵑花酸,提亮肌膚狀態,

還有白柳樹皮→平衡油脂,紫草根→修護肌膚,補水肌,
卡卡杜果→維他命C王之稱,神聖藻→玻尿酸保水力,提升保濕力,
因為有這些成分,因此使用後解決了我
油水不平衡的問題啊~~❤️

IMG_6482

IMG_6483

然後像我最近有去植睫毛跟霧眉,在敷臉的過程會避開眉毛,如圖繞一個圈⬇️

重點會敷在額頭、臉頰、太陽穴、鼻子、下巴的位置,敷個五分鐘左右就可以囉!

不會花太久的時間享用效率保養,溫和無刺激植物萃取精華,各種膚質都能保養唷~

(若是醫美術後的狀態,可詢問醫師狀況,術後安心使用)

IMG_6487

IMG_6485

敷完要清除時,我會用手刀刮除並按摩將精華按入肌底,
再用婕洛妮絲官網推薦的洗臉海綿(這塊超好用!!!!)

一下子就清洗完畢了,遇水會變大,親膚又柔軟,瑞瑞保養時間省了不少呢~❤️

後續再擦上化妝水、乳液就完成今日面膜保養囉,所以保養步驟一點都不複雜,

敷完立即變美,我好喜歡啊!來~來~原先蠟黃的肌膚,是不是狀態變好了!!IMG_6488

IMG_6489

有了這瓶,就不用跑醫美花大錢,平常保養也能讓肌膚彷彿素顏光芒📢

無論生活多麽忙碌,空出這五分鐘的保養時間,好好愛自己一下哦!

BA2

跟著瑞瑞看資訊 ➡️ 

來去逛逛官網|婕洛妮絲官方網站

來去逛逛粉絲團|婕洛妮絲粉絲團

杜鵑花酸白CC泡泡面膜|點我

IMG_6511

❤️ 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       我也在這裡喔  >>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嗎?底下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

IMG_6484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