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761

過去的自己不懂得好好愛自己,當希望有更好的日常與狀態時,就更加要求細節,

多麽忙碌都要每天空出一小時、最少最少30分鐘加強今日所有的伸展(不准忘記)

伸展過後的感受,真心是好舒服,若有經常瑜珈伸展、慢跑運動的你們來看這篇!

在我們運動過程中穿著的緊身褲,一定要選擇舒服自在無干擾的高腰收腹魔力褲,

伸縮自如的姿勢角度、緊貼膚質的觸覺感,來分享我近期愛上的VOUX休閒品牌🏃

(文末會有抽獎訊息回饋給讀者們,記得要看完文章哦📢)

IMG_7762

這次運動入手VOUX的魔力緊身褲,穿起來的服貼收腹提升感受好有感!

之前有買過其他牌子的緊身褲穿起來緊到不行,兩邊大腿肉也好明顯好尷尬,

而穿上Reboot機能魔力緊身褲的親柔體驗,讓我運動中看起來美麗又有質感。

IMG_7752

運動過程享受舒服簡約又顯精緻的穿搭,也能夠減少我的運動負擔、加強效率!

偶爾我會到戶外公園慢跑、也會在家裡做個伸展、瑜珈運動,或是慢跑+瑜珈🏃🏃

保持運動使我在日常工作時的狀態更有自信,也越來越喜歡自己努力維持的體態!

IMG_7748

這陣子都穿著極致修身的Reboot 復甦機能魔力緊身褲,就算流很多汗也好透氣~

整體設計由台灣製造,了解台灣人在運動時所需的要求,講求高彈力、機能體驗。

IMG_7758

讓許多女孩想穿舒適魔力緊身褲都不用再擔心,是否會太過於壓力、過緊的困擾,

VOUX的魔力緊身褲穿上都能順利完成運動,不然以前有穿過太緊太壓力的褲子,

不到15分鐘就會想要脫下來換成短褲了,這件魔力緊身褲增加機能、活氧纖維技術

很特別的地方是紗線設計,擁有礦石提升遠紅外線的能量,專業運動布料好安心啊!

各種尺寸S~XL都能服貼合肌膚、不刺癢的質地,彷彿就像沒有穿褲子一樣舒服呢😊

IMG_7757

IMG_7749

也因我的工作都是久坐久站、到處跑來跑去通勤,一回到家做個伸展運動舒服很多!

會換上這件緊身褲有貼心設計高腰收腹,讓瑞瑞在一小時的運動過程舒適服貼感❤️

也能左右前後的自在伸展、跳耀、跑動,包覆性極佳📢📢

後續還打算直接穿著魔力緊身褲去舞蹈教室上課💃

IMG_7751

IMG_7759

現代人開始在意自己的體態,要堅持並持續行動去維持運動的習慣,雖然我也會偷懶,

至少睡前都要做個伸展運動,有做有差、有保養真心有差哦!就讓親覆性高的緊身褲,

融入我們的日常體驗,全料質與版型都是台灣製造與設計,品質上讓我們放心許多❤️

IMG_7763

IMG_7753

・ 機能性細節強 / 服貼細節強 / 修身視覺強 / 舒適運動高效率感受 ・

輕鬆無拘束的動起來,慢走慢跑快走或者日常當休閒穿搭也很舒服自在,

我喜歡穿起來的緊貼感、穿一整天不會不舒服,而且煤黑色看起來好顯瘦啊~~

IMG_7756

IMG_7747

耐看實穿價格也很親民的機能魔力褲,值得收入妳們的日常穿搭清單裡📒

最後也要來送出VOUX的Reboot-復甦機能圍脖,截圖看過部落格文章畫面

瑞瑞粉絲團VOUX貼文參加抽獎,將送出3名瑞粉,一年四季運動舒適體驗唷!

IMG_7750

IMG_7746

跟著瑞瑞看資訊 ➡️ 

粉絲團|VOUXIG|VOUX

來去官網逛逛|Reboot復甦機能魔力緊身褲

IMG_7760

IMG_7754

❤️ 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的日常❤️

         我也在這裡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想對我說什麼嗎?底下留言瑞瑞會回覆喔!(啾咪)

IMG_7745

IMG_7755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