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772

我認為保養中最重要的一個步驟,就是臉部清潔尤其現在空氣汙染嚴重,

毛孔特別容易累積髒汙造成黑頭粉刺,加上工作關係又需要常常上妝,

所以徹底清潔臉部肌膚是我每天的例行公事,這時候就需要洗臉巾的幫忙,

可以更輕鬆清潔毛孔死角,讓肌膚深呼吸啊!!

跟你們分享近期發現的好物,鉅瑋和人氣插畫家HH先生聯名的厚磅美美黑白珍珠洗臉巾

加厚40%,材質柔軟親膚,乾濕兩用,洗卸輕鬆搞定 

IMG_3762

從高一就讀美容科之後,我就沒有再使用過毛巾擦拭臉部了!

大家有沒有遇過毛巾晾一個晚上還沒乾的情況?還會散發出一股霉味,

要往臉上擦不禁讓人卻步,滿滿的細菌都在毛巾上!這也是致痘的關鍵原因之一!

為了維持肌膚的衛生潔淨,所以我現在都用洗臉巾清潔臉部,結果真的帶來超多好處,

從此離不開洗臉巾!美美洗臉巾分成黑白兩款,白珍珠洗臉巾使用100%植物纖維,

有別於粗糙的質感,特別柔軟親膚,對敏弱肌非常友善。最特別是黑珍珠洗臉巾,

裡面添加竹炭纖維幫助洗淨臉上多餘的油脂,對油性肌膚的朋友是一大福音呢~

加上特殊的珍珠格紋設計輔助清潔毛孔死角,減少肌膚負擔,輕鬆還你水煮肌!

一起跟瑞瑞看下去⬇️

IMG_4031

黑珍珠洗臉巾都是使用在晚上卸妝前、洗臉後,另外白珍珠洗臉巾都是在早上用,

珍珠格紋厚實柔軟不會使肌膚有負擔,輕鬆就完成洗卸清潔囉!跟瑞瑞看下去⬇️

IMG_3774

有特別為大家注意到的是,美美黑白珍珠洗臉巾通過SGS嚴格檢驗,不含化學黏著劑,

生物可分解材質,100%植物纖維製作,對環境更友善~

從高中到現在用過千千萬萬種洗臉巾,美美黑白珍珠洗臉巾下重本,材質非常厚實!

怎麼拉扯都不會輕易破掉、或者是有掉屑的困擾,可以很放心往臉上擦🌟

⬇️ 右臉擦拭完彩妝後的樣子,感覺肌膚光亮又乾淨,擦掉好多煩惱❤️

IMG_3778

IMG_3776

IMG_5208

而且也不會掉屑屑唷~

IMG_3779

疲憊了一整天回到家,就是要好好待在浴室洗臉,擦掉累積的負擔❤️

卸妝乳/卸妝慕斯/卸妝蜜/卸妝油/任何洗卸用品,都可搭配美美黑白珍珠洗臉巾使用,

依膚質分別使用黑白珍珠洗臉巾,像我的肌膚屬於混和性肌膚就會使用黑珍珠洗臉巾,

敏弱肌就可以試試白珍珠洗臉巾,也能分成白天白,晚上黑的潔顏方式唷!

IMG_5213

IMG_5647

 

我也會拿美美洗臉巾,有珍珠格紋的那一面,定期幫唇部去角質,

因為採用100%植物纖維,棉柔的材質在去角質的過程都不會有不舒適的感覺,

加厚的設計在摩擦過程也不會破損掉屑,真的超級耐用。

IMG_4028

美美黑白珍珠洗臉巾,都是可以乾濕兩用!吸水性極佳❤️

除了卸妝,我在洗臉後也會沾溼再次擦拭臉部,順便幫臉部肌膚溫柔去角質

皮膚瞬間清爽的感覺真好!除了用在臉部,在廢除唇部或手肘的死皮時也很好用,

因為加厚的關係,不會因為摩擦造成破損變形,物理去角質也讓肌膚更沒有負擔囉~

IMG_3780

IMG_3768

剛有提到非常特別的黑珍珠洗臉巾,因為添加竹炭纖維,

非常適合容易出油或是有粉刺困擾的讀友,我也很推薦男生使用黑珍珠竹炭洗臉巾❤️

洗臉巾加大加厚的設計,一片就能使用整張臉部,不像卸妝棉要用好多片才能卸乾淨

完全超符合瑞瑞需求。

IMG_5646

自己還有去買了市售洗臉巾來做比較,一般常見的洗臉巾厚度都較薄,也易破!

美美洗臉巾完勝!光是厚度就相當厚實,比較耐用不易破,大家知道了吧!

值得囤貨在家裡使用的!!!(尖叫)

IMG_3785

另外要跟你們說的是,黑白珍珠洗臉巾用完不要馬上丟!另外一面我會擦東西,

二次使用不浪費,而且攜帶好方便,因吸水能力強,戶外沾水就能當濕紙巾擦拭

連家人也超愛拿它來擦拭物品或外出使用,也省下旅行時攜帶毛巾的空間

算是一舉相當多得呢!(笑)

IMG_5227

IMG_3775

IMG_3782

好的保養從清潔肌膚開始,親膚溫和的美美黑白珍珠洗臉巾 還你天生好膚質!

真心值得寫在部落格紀錄給讀者,無論是卸妝/洗臉/去角質都非常好用~

文末附上官網活動,線上逛街買好物就是這麼便利!📢

IMG_3770

跟著瑞瑞看資訊 ➡️

官網|鉅瑋商城Shop  /  粉絲團|鉅瑋商城Shop

現在輸入指定折扣碼:ray2202 一組現折49元,兩組折98元以此類推!

優惠只到3/13!有痘痘困擾的城有千萬別錯過囉!

這邊買>>https://bit.ly/3HPhU2a

 

產品圖片出自H.H先生

好康活動不錯過!官網加入鉅瑋商城的官方LINE送50折價卷💰

全館滿699既可享受免運費服務,趕快點入網站去逛逛囉GO📢

IMG_3769

❤️ 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的話❤️

        我也在這裡 >>

🎤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🎤 追追 LINE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想對我說什麼嗎?留言我都會回覆的唷 !😊

IMG_3766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