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201

其實這件事情幾乎沒有在部落格提到過,大約在國中至大學時期~前陣子的時期,

也有大爆痘的困擾(是不是不敢相信對不對,我很少在網路上分享的大秘密啊!!

還記得有一次額頭有顆大荳子,還被同學笑實在是很印象深刻,當下的我就決定

一定要很努力保養,把自己的狀態維持好,再也不要被嘲笑了!(真實故事有陰影XD)

到現在狀態都還算相當滿意,想跟有一樣困擾的讀者們分享,選擇對的保養品最重要。

IMG_1731

IMG_1724

以前還有試過擦藥膏各種方法來解決我的大荳子困擾,也會用手擠壓荳荳、貼荳荳貼,

以及使用關於痘痘洗面乳、用錯保養品、用錯秘方等經歷,導致狀況更加嚴重(嗚嗚)

前陣子也因為工作壓力忙碌的過程,睡眠不足又冒出可惡的荳子,真心覺得對抗荳荳🌟

出油困擾都是一門保養課題,遇到美無痕抗痘修復凝膠有「ECOCERT有機專利成分」

姊妹推薦給我使用的保養品,就想說這麼多辦法都嘗試過,不如就再次試一次吧!

IMG_5189

(這時候還是有點敏弱的時期,看起來有紅紅、微荳快出現的懊惱)姊妹說趕快擦!

這款也是醫師推薦安心使用的保養品,台酒生技監製保養推薦,美無痕抗痘修復凝膠🌟

擦起來清爽彷彿像是一款精華液的質地,安撫不穩定的肌膚,還能維持我的肌膚健康!

也因有ECOCERT專利成分凝膠,隨身攜帶、放心全肌膚都能塗抹保養的凝膠法寶,

像瑞瑞這樣塗抹在想要加強的地方既可~ 所有膚質適用自然溫和的修復凝膠,

擦的過程會聞到配方植萃精華啤酒花,富含B群酵母,減少懊惱油脂!還有加拿大柳蘭,

平衡肌膚油脂狀態,歐丹蔘穩定肌膚毛孔狀態,白夏菊防護肌膚、橄欖葉提升肌膚保護力!

水楊酸等散發出來的好聞療癒香氣,不是那種有香精的負擔保養呢!

IMG_1730

IMG_1729

維持每天使用這罐美無痕抗痘修復凝膠,1.卸妝-2.潔顏-3.化妝水-4.輕點這罐凝膠,

最後再擦上乳霜就完成囉!如果是外出發現突然有煩人荳子,或油膩困擾也可直接用,

對我來說是相當方便又安心效率保養的荳荳保養凝膠,讓我針對毛孔、荳荳來保養🌟

這罐是屬於保養品類、歐盟認證有機成分的保養品,不用擔心像常見的A酸會紅脫皮唷

尤其是瑞瑞都要面對鏡頭、拍照、影片、主持、教學樣樣來,很難接受有修復期保養,

還好這罐有台酒監製合作,嚴格控管原料來源、製作流程等都經過層層把關。

IMG_3540

(看起來好多了,懊惱不適感漸漸離開我啦!上點妝也不怕紅紅或脫皮,好開心)

超感謝姊妹推薦給我這款台酒生技監製的美無痕抗痘修復凝膠,清爽又不油膩~❤️

也了解到這罐裡面有啤酒花B群酵母,對於我們這些討厭的困擾都有大大的幫助喔!

選擇對的溫和保養品,就像是有句話說「選擇比努力更重要」選對了就是對了!!!

保養方法都不花太久時間,日常保養程序加進去!輕鬆點在想加強的位置就可以。

IMG_2177

IMG_2159

看到網路分享也是有醫師推薦的這罐凝膠,美無痕抗痘修復凝膠已成為我的大法寶❤️

每次都能貼心派上用場,穩定肌膚的油水平衡,趕走我的青春危機!

更讓我能推薦給好朋友們,所有肌膚都適用、加強自信,使用後的自己覺得~

對於肌膚控油不少,也減少荳荳再次出現,修護肌膚超有感,上妝前的時候,

瑞瑞感覺到肌膚的光滑細緻度,而且是所有肌膚都能使用,減少肌膚不適感,

煩人的荳荳也減少很多,上妝平衡不脫妝,正在一起努力對抗的保養大軍們,

千萬不要再自己亂擠壓荳荳,亂塗各種來路不明不安心的秘方,法寶清單給你們囉

IMG_2164

IMG_1726

IMG_1728

|跟著瑞瑞看資訊|

「官網專屬體驗63折,結帳輸入專屬碼 b008 可折100!」

官網|安美諾粉絲團| 安美諾

IMG_1732

IMG_1727

❤️ 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的日常❤️

         我也在這裡 

🎵 追我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我   LINE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想對我說什麼嗎?底下留言瑞瑞會回覆喔!(啾)

IMG_3531

IMG_3532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