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級按摩SPA 保養精萃開箱冠軍 葛洛莉Spa|高感透亮人手

這回美容科學姊瑞瑞又發現新事物了,很開心有閨蜜們即時跟我聊聊保養好物 🌟

對於美麗這件事情,不再是講求極致美,而是透亮精簡而自信,讓我漂亮的自在!

所以在努力維持透亮下了不少功夫,像是勤勞敷面膜、擦精華液乳液、早睡早起,

多喝水好習慣就為了使肌膚更加亮顏值,瑞瑞也會不定時安排時程去做SPA保養,

後來我跟朋友聊聊過程就發現這款,原來好多人都已經加入連結瘋搶這位冠軍頂級按摩SPA 保養精萃開箱冠軍 葛洛莉Spa|高感透亮人手

不只是有官網可以讓我搶購,在全台灣也有超多家分館能夠做頂級按摩保養唷~

頂級按摩SPA 保養精萃開箱冠軍 葛洛莉Spa|高感透亮人手

頂級按摩SPA 保養精萃開箱冠軍 葛洛莉Spa|高感透亮人手

先來跟妳們分享我的肌膚是混和性肌膚,T字很容易出油、臉頰偏乾的困擾問題!

當遇到這樣的肌膚狀況,該如何選擇適合的透亮保養品?其實就有這麼一款可以,

適合混和性肌膚、油性肌膚、乾性肌膚、肌膚使用,而且我的保養方式超Easy,

讓瑞瑞每天減少繁瑣的保養步驟,化妝水過後使用事半功倍的清透精萃保養體驗❤️

希望也能藉由開箱分享給跟我一樣有;覺得肌膚不夠透亮、懶人就能完成的美麗~

頂級按摩SPA 保養精萃開箱冠軍 葛洛莉Spa|高感透亮人手

頂級按摩SPA 保養精萃開箱冠軍 葛洛莉Spa|高感透亮人手

跟閨蜜一起到官網帶回家的就是它!葛洛莉SPA美學館的「水光亮SOD抗氧精萃3支禮盒」

好幸運搶到限時活動五折,讓我省下不少荷包!再多帶一盒送給媽咪使用,評價回饋滿分!

這支精萃的質地是有點水油感的,延展度很好!一小滴就可以擦蠻大的範圍(大約4/1臉)

但我想加強全臉的保養,所以是按照建議一次半瓶擦全臉+頸部,整體吸收度也很快喔!

所以就算一罐小小5ML,也非常夠用,如果不是想要像瑞瑞想要全臉明亮的讀者們~❤️

只是有些局部小斑斑要處理,就在斑斑處用1滴就好,超級省量!

頂級按摩SPA 保養精萃開箱冠軍 葛洛莉Spa|高感透亮人手

小小一罐5ml,就像安瓶一樣,濃縮了可幫助趕走黯淡感,透亮有感,
更特別的是,容易黯淡的肌膚處、腳背甚至乳暈…等等地方,也都可以跟著瑞瑞每天擦喔~

頂級按摩SPA 保養精萃開箱冠軍 葛洛莉Spa|高感透亮人手

讓瑞瑞感受到的是不需要做極致美流程,而是簡單的半管滴至臉上搭配按摩手法既可。

因為專業沙龍配方等級成分都在裡面,水光亮SOD精緻保養,極致美養分都準備好了!

擁有以下經典成分集合在一起,根本就是天王天后組團開演唱會,人氣爆棚票賣光光,

「維生素E、Q10、穀胱甘肽、左旋維他命⋯等透感經典!」沒想到CP值可以這麼高,

等於說想要透亮、針對紋路、肌膚保水、暗肌的人,一罐SOD精萃不能缺少!

頂級按摩SPA 保養精萃開箱冠軍 葛洛莉Spa|高感透亮人手

頂級按摩SPA 保養精萃開箱冠軍 葛洛莉Spa|高感透亮人手

頂級按摩SPA 保養精萃開箱冠軍 葛洛莉Spa|高感透亮人手

我使用方式也不私藏給讀者們,晚上睡前記得卸妝-洗臉-化妝水-精華液後使用精萃🌟

塗抹在臉上的質地就彷彿是清爽水油感,每次塗完按摩都有一種美學幫我保養的感覺,

原本肌膚看起來無精打采的疲倦肌,按摩完睡覺起床都瞬間一道光亮晶晶的體驗欸!!

頂級按摩SPA 保養精萃開箱冠軍 葛洛莉Spa|高感透亮人手

那當然我不只有塗抹在臉上,脖子也不能放過,因為有最可惡的脖子紋、小斑斑~

藉由經典極致美成分來提升我的透度,遠離煩惱很久的黯淡沈澱,還有認真擦完以後,

給造型師化妝就有被稱讚肌膚進步好多,遮瑕膏無需太厚打底,自然透感呈現也好看。

頂級按摩SPA 保養精萃開箱冠軍 葛洛莉Spa|高感透亮人手

頂級按摩SPA 保養精萃開箱冠軍 葛洛莉Spa|高感透亮人手

終於解決瑞瑞一直使用遮瑕膏的困擾,我是混和性、而閨蜜一般肌、冒痘痘粉刺也會擦!

我們都帶了3支組合,在工作忙碌同時搶購高感透亮、人手必備的「水光亮SOD抗氧精萃」

日常已經不斷要維持自信活力,若在保養能夠呈現精緻、精準、快速安全,就多出時間❤️

很期待下次到葛洛莉做個SPA在寫文章分享給你們,這款館內冠軍保養品,完全不藏私~

試試看就知道被寵愛的精緻感受囉!

頂級按摩SPA 保養精萃開箱冠軍 葛洛莉Spa|高感透亮人手

頂級按摩SPA 保養精萃開箱冠軍 葛洛莉Spa|高感透亮人手

頂級按摩SPA 保養精萃開箱冠軍 葛洛莉Spa|高感透亮人手

|跟著瑞瑞導航去|

・看官網・點我前往

粉絲團・點我前往

|跟著瑞瑞看活動|

榮登葛洛莉SPA美學館的精萃保養品冠軍!限時活動五折開跑,

現在購買還有送一堂「70分鐘的臉部保養SPA課程」耶!太划算了!快到官網逛逛就知道!

👉台北/新北/桃園/新竹/高雄 皆有門市可體驗,最晚預約時間到晚上 20:00 喲~❤️

頂級按摩SPA 保養精萃開箱冠軍 葛洛莉Spa|高感透亮人手

頂級按摩SPA 保養精萃開箱冠軍 葛洛莉Spa|高感透亮人手

頂級按摩SPA 保養精萃開箱冠軍 葛洛莉Spa|高感透亮人手

❤️ 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的日常❤️

         我也在這裡 

🎵 瑞瑞群組| https://reurl.cc/ErjAx1

🎵 瑞瑞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瑞瑞官方帳號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想對我說什麼嗎?底下留言瑞瑞會回覆喔!(啾

頂級按摩SPA 保養精萃開箱冠軍 葛洛莉Spa|高感透亮人手

頂級按摩SPA 保養精萃開箱冠軍 葛洛莉Spa|高感透亮人手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