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374

瑞瑞來了!多領域身份的我,幾乎每天開車全台灣跑來跑去,車子已成為我日常一部分🌟

很多時候都是南北行程,還有過高雄開車到台北、台北開回到高雄,認真覺得很熱血!!

更開始注重車內的品質,包含車內的味道香氛,本身也對味道是非常敏感,只要一點點

任何的氣味都能夠感覺得出來,小到連一支唇膏香味、剛洗完的沐浴乳殘留香都能聞到,

也因長時間都陪著愛車大瑞奔跑,我開始注重車內香氛推薦LAFA天堂費洛香 質感品牌。

IMG_7364

近期入手了LAFA天堂費洛香品牌的車內香氛,我喜歡那質感深藏不露的風格氣息🌟

每當在車內化妝、或開始啟程旅行的時候,聞著天堂費洛精油香,提升不少儀式感!

真的香味會影響一個人,像是在工作前帶來勇氣、或開車時邊聽音樂期待著好事發生,

都有著放鬆療癒的體驗,今天要來不私藏分享瑞瑞愛車內使用的香氛,讓坐我車的朋友

終於不用再詢問到底是什麼味道怎麼那麼好聞了!(笑)

IMG_7365

IMG_7357

|在台灣LAFA 天堂費洛香的實體門市|

・台北京站1樓(ZARA對面)

・台中勤美2樓(綠藤生機對面)

・高雄夢時代1樓(小米旁)

・桃園大江購物中心3樓Roots旁(桃園大江快閃到2024/2/29)

・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3樓(MANGO旁,快閃到2024/2/29)

・高雄巨蛋3樓(SABON旁,快閃到1/3~3/31截止)

很推薦大家直接到門市試聞香味❤️

IMG_7367

IMG_7380

IMG_7360

經櫃姐介紹LAFA天堂費洛香已有二代全新升級、好有質感!採用美國IFF精油之外,

並且都是通過國際IFRA認證、包含瑞瑞也很在乎的檢驗認證,通過SGS重金屬檢驗認證,

讓我們日常天天開車擁有「好」香氣🌟

IMG_7379

現在直接入手就有贈送四款香氛補充包,可依照心情來更換不同的天堂費洛香味氣息!

內裡的香氛片日本原裝進口,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以前也有買過類似的車用香氛~😢

但味道都只有維持在一個禮拜而已,是看到朋友車上安裝這款簡單又厲害的車用香氛,

原來一問才知道跟我今天入手的是同樣的品牌,香味更持久、而且散香的氣息有精緻度,

用了簡直立刻提升個人品味啊!使用後我自己實測味道大概能維持在一個月左右(超久!)

IMG_7378

IMG_7377

IMG_7756

非常貼心的是「安裝無敵簡單」我只能用無敵來形容,因為對我這位不太會安裝東西的人,

如果太複雜的物品就會裝很久,這款LAFA天堂費洛香車內香氛,不管那一種車型皆可~

直接夾在車子冷氣窗既可,剛好冷氣對流自然散發出溫柔細膩的氣息,還有要分享📢

瑞瑞一摸到包裝就好喜歡,有著神秘帶點藝術的氛圍感,個人使用提升品味、享受奢華,

另外真的也很適合送禮,像我的禮物清單裡一定有香水這個選項,因為香味太重要了🌟

IMG_7375

LAFA天堂費洛香|完完全全中了我的意!以古埃及的製做香水技術,不會刻意分男女香🌟

做出超乎想像的體感美學香氛,從外包裝設計就以象徵了整體質感,值得囤貨各種品味!

LAFA天堂費洛香分為四種時尚配件,採用霧面合金的細節,光是擺飾就好有古埃及感~

擁有黑曜礦石灰/埃及塔磚金/艷后玫瑰金/法老寶藏銀,每款還送四款中性香調好NICE,

我不用再對香氛選擇障礙啦!

IMG_7363

現在開車都不用特地帶香水在車上了,車內就有獨特品味神秘香氛氣息,每天都很放鬆,

經典四款的每個名字都像是在看電影般的神秘,神獸阿努比、法老王帝國、永生法老魂、

愛神哈索爾,每款都有我愛的前中後味,尤其是濃郁版的神獸阿努比,那小荳蔻、紫羅蘭

還有帶點皮革與檸檬的流香,跟著車內溫度散發出來的雪松與蜂蜜,不費力獲得車內質感香,

大推讀者朋友們📢 直接到專櫃試聞氣息,每款香調都能呈現豐富的車香感受喔!

IMG_7358

|跟著瑞瑞導航去|

❤️ LAFA 天堂費洛香 粉絲團點我IG點我官網點我LINE點我YT點我❤️

❤️ 必看:滿1500享95折扣碼:RAYRAY 入手往這裡|點我輸入折扣優惠

瑞瑞也很推薦大家到粉絲團或者是官網逛逛,有超多香氛活動正在進行中!

整個官網都好香的感覺啊~香氛就是會療癒人心,每天都要讓自己香香的🎵

IMG_7368

❤️ 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的日常❤️

         我也在這裡 

🎵 瑞瑞群組|  https://reurl.cc/ErjAx1

🎵 瑞瑞 IG| 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瑞瑞官方帳號 | 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想對我說什麼嗎?底下留言瑞瑞會回覆喔!(啾)

IMG_7691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