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215

我的天啊!收到的時候是超級雀躍無比又興奮的心情,線上訂購快速到貨不用等!

這不就是⋯英國跟歐美超紅電影明星都愛用的 CurrentBody Skin x 彼得兔

限量聯名LED光療面膜儀嗎?無敵可愛的知名彼得兔不買不行、還可以肌膚變得更漂亮~❤️

我也真心使用大約有快一個多月左右,來分享給跟我一樣愛美的粉絲朋友們:)

IMG_3542

有許多CurrentBody的粉絲都知道,品牌成立於2009年到現在實在不簡單,

專注美容儀器的開發,更成為歐洲相當知名的美容儀器購物網站,在台灣站

只要滿7500就可以免國際運費,跟兩年保固的服務👍👍

常聽到的Nuface、TriPollar、Foreo等各種美容儀器都在購物網站逛到喔!!

我會知道CurrentBody的LED面膜儀,就是看到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第三季,

女主角艾蜜莉有使用這款面膜儀,面膜儀相關報章雜誌觀看往這裡👉點我

IMG_2208

我們都聽過;各種美容保養儀日常就能使用的產品,例洗臉機、按摩儀等等,
但這台紅光光療面膜儀絕不能不知道,我每日「花個十分鐘、每週至少五次、
包含面膜一起保養」升等精華保養時間,將美麗的感受做到加倍。

IMG_2217

IMG_1128

瑞瑞這台是彼得兔聯名款的英式皇家藍色,另外八月又推出了花漾甜心粉,

要把握機會入手,面膜儀可以跟他們家出的水凝膠面膜搭配使用,

是針對面膜儀專屬設計的,水凝膠面膜有專門小孔,確保LED光可以穿透,

不建議使用其他品牌的面膜或是保養品,因為可能會影響有感分數!

IMG_2216

我每次要敷臉使用的時候,都覺得自已人在歐洲飯店的美容室保養裡呢!

IMG_2213

CurrentBody Skin LED光療面膜儀的紅光,跟我們平常外出的紫外線不同,

紫外線照射久了會變暗沉,有常去做臉保養的人,

就知道美容師都會在敷面膜or擦保養品的時候,會利用紅光來升級保養,

這台就是適合日常維持美麗的光療面膜儀,看到這裡是不是感到很酷?!

這款面膜儀是透過兩種溫和 LED 光束(紅光、近紅外光)組成,

且採用的波長是跟科學家研究出的最佳搭配:633nm與830nm,

這邊有刊登在醫學期刊上的資料,可以參考!

IMG_2209

📢操作方式簡單快速、遙控開啟配戴上就能馬上敷臉,十分鐘會自動關閉,
最少一週使用三到五次、想要每天使用也是沒有問題!
我在敷臉過程也會順便躺在床上放鬆,加上彈性設計上非常加分,
完全服貼高包覆,大概約一個月我就很有感,護膚搭美容面膜儀,
有內而外散發出來的透亮,是跟平常單敷面膜完全不同的啊~❤️

IMG_1125IMG_1126

IMG_2210

推薦搭配CurrentBody Skin 水凝膠面膜,還有可愛的彼得兔帶著我們漫遊,

每天十分鐘的紅光+面膜保養肌膚,跟瑞瑞有以下在意的狀態,

趁著專屬連結帶回家~「容易暗沉、容易泛紅、敏弱肌、在意不均勻的膚色等」

必備這款保養神器,本身就熱銷的CurrentBody Skin LED光療面膜儀,

現在還有限量的彼得兔聯名款,要逛要快!八月又推出了花漾甜心粉的彼得兔新款式!

現在預購中,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!

 

螢幕快照 2023-08-23 下午7.44.42

 

|跟著瑞瑞逛好康|

 

還有瑞瑞的專屬折扣碼「RAY12」, 點我去逛逛!!!!

輸入享CurrentBody Skin 系列額外88折喔❤️

 

IMG_2218

IMG_2212

❤️ 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的日常❤️

         我也在這裡 

🎵 瑞瑞群組| https://reurl.cc/ErjAx1

🎵 瑞瑞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瑞瑞官方帳號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想對我說什麼嗎?底下留言瑞瑞會回覆喔!(啾)

IMG_2211IMG_2214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